欢乐颂|Happy Ending

文|小辣weiter

    欢乐颂2终于大结局了,虽然播出的整个过程带来了太多的热门话题及槽点,剧情略显拖沓,人物有些“奇葩”,但是这个结局还是令人满意的,22楼的五个姑娘都收获颇丰,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

五美

  樊胜美的成长令人欣喜

    最开心的就是看到樊胜美成长了,她在公司和哥哥的对话终于活出了自我,摆脱了一直以来在心里的包袱,终于可以勇敢的面对生活给她的难题,勇敢的说不。

    和王柏川分手的那段话其实是这段时间看这部剧最想对樊胜美说的,她说出来的时候真要为她点赞。是的,一直以为,她把王柏川当做救命稻草,遇到难题就抛给她,自己却选择逃避,过于对王柏川寄予希望。她的那句话,凭什么呀,说得好,说出了观众的心声。她说,要结束这段病态的恋爱关系,自己独立面对生活。为樊胜美的成长鼓掌,希望自己或者身边更多的女孩也要坚强勇敢,让自己变得强大。

   

樊胜美

  患难见真情,赵启平才是曲筱绡的真命天子

    除了樊胜美的改变让人觉得欣慰,曲筱绡对了父母不离婚做出的一切也令人津津乐道。原本我们以为富二代家庭的孩子只在乎钱,其实错了,他们比我们更需要爱。

    曲筱绡与父母的那番对话着实让我感动,原来这么多年她这么心酸,她不喜欢钱,她只想得到父母的爱,拼命赚钱也是为了让父母看得到自己,为了得到那一丁点的爱。

    好在赵医生对她是真的宠爱,从没有因为她有钱或是一无所有而放弃过她,关键时候真的很man,我养你,尽管两个人经历了种种,尽管两个人差距很大,但最后达到灵魂的共鸣,真为她们开心!

嗲赵和曲曲

  简简单单才是真

    小蚯蚓无论是相貌,家庭,工作,学历在22楼都是平平的,但她却是22楼最早得到幸福,最早结婚的。

    经历了白渣男,经历过处女情结,好像她是那么的傻,那么的悲剧,因为男人还不顾姐妹好意。但不得不说,小蚯蚓的真性情就是这样啊,俗话说傻人有傻福,简简单单才是真。

    这部剧邱莹莹的成长也很快,她工作依旧努力,终于熬出了结果。对待爱情也慢慢理智,她遵循自己的内心,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就分开,原谅应勤的同时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小蚯蚓

  现在的关关有想法

  这一季转变最大的就是关关了,从旁人眼里的乖乖女,到敢爱敢恨的新女性,我越来越喜欢这个角色了。

    从前的她总是小心翼翼,工作上如此,感情也如此。对喜欢的人只是默默关注,对家人的管束也不敢说不。想要拥有一份纯粹的爱情,想要独立的生活。

    直到谢童的出现,让一切不一样。她彻底放下了赵医生,她大胆地和谢童在一起了,她不介意他的所有过去,包括前女友自杀的事情。只因为谢童是喜欢她这个人才和她在一起。对于即将到来的异国恋,她也勇敢面对。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感情才是真感情。虽然对她有一丝担心,但至少敢于自己作主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关关和谢童

  安迪越来越有烟火气

    一个职业女强人,一个没有烟火气的女人,却在两季中变化很大,她开始对自己的过去自信,开始慢慢解开了心结。

  这不得不归功于那个死缠烂打的包子,包子的出现让她开始相信爱,开始觉得家庭,觉得婚姻的可能性。她开始愿意处理麻烦的琐事,开始主动想干涉对方的生活。尽管这一季大多数的婆媳大战,她也坚持了过来,她弟弟的事情也得到圆满解决。

    为了帮助包子,她甚至搬出魏国强,看来她是真的爱了,爱的很深。喜欢现在的安迪,很多时候感性生活也没什么不好。

安迪和包子

    总之,一个Happy Ending。期待下一季,希望会有全新的五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