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书讯:喜悦翩然而至

阵雨过后,清风拂面,白云被吹散,天空是干净的水洗蓝,一抬头,彩虹占了半边天,喜悦无法形容......生活中,有些美丽就是如此简单,亦是那样偶然。总有风雨,也会有彩虹,不过,首先,我们要经常仰望天空。

1、特别推荐——完美阐释Linux系统的工作原理


Linux畅销书作者Brian Ward力作

Linux&UNIX系统管理类NO.1

风趣幽默,广受好评

《精通Linux(第2版)》讲解了Linux操作系统的工作机制以及运行Linux系统所需的常用工具和命令。根据系统启动的大体顺序,本书更深入地介绍从设备管理到网络配置的各个部分,最后演示了系统各部分的运行方式,并介绍了一些基本技巧和开发人员常用的工具。

“对于那些想要学习Linux,同时对操作系统内部工作原理又不太熟悉的读者,本书绝对值得推荐。”

——O'REILLYNET

“本书的成功源于它对内容的良好组织和对技术细节的深入探讨。”

——KICKSTART NEWS

2、游戏设计——深入剖析游戏策略


以游戏开发者与玩家的双重视角

解析游戏性的本质与原理

厘清人与游戏、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交互与边界

《游戏性是什么:如何更好地创作与体验游戏》为日本立命馆大学游戏研究中心研究性著作,在总结了以往游戏研究的基础上,从人与游戏、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关系出发,结合人的生理、心理特征,以多部经典游戏作品为案例,揭示出了“游戏性”本质,描绘出“游戏性”相关的完整形态,并生动地讲解了该机制在游戏开发设计与玩家玩游戏中的应用。

【渡边修司(Shuji watanabe) 】游戏策划、制作人,代表作品有《大家的城堡》《涂鸦王国》。

【中村彰宪(Akinori nakamura)】 中国游戏研究专家,《FAMI通》特约作者,著有《数字游戏的教科书》《FC时代》《中国游戏商业研究》《腾讯vs Facebook》等,译有《中国游戏市场报告》等。

3、网络安全经典——真实案例,阐述细致


逆向工程领域先驱Rolf Rolles审校并鼎力推荐

包含针对真实病毒和后门程序的练习和实验

《逆向工程实战》从白帽子角度讲解如何逆向分析和破解系统,是第一本涵盖x86、x64和ARM操作系统的逆向工程类图书。

主要内容包括:

• 探索独特的逆向工程系统化方法,包含对真实恶意软件的分析

• 覆盖三个最流行的处理器架构(x86、x64和ARM)

• 提供针对真实后门程序的综合练习

• 讲解复杂的代码混淆技术

• 探索高级调试技术,实现逆向工程过程的自动化和高效化

“我读过的逆向工程领域最好的书,可读性很强,提供了深入的讲解和大量在昂贵的技术课程中才能见到的练习。强烈推荐!”

——亚马逊读者

4、创新性Web开发——轻松入门MEAN


利用MEAN实现JavaScript全栈开发

全栈工程师的必读之书

原版亚马逊4.6星好评

《MEAN Web开发》从MEAN核心框架的安装和配置讲起,以实际项目为主线,讲解了每个框架的基本概念、使用方法,以及如何使用主流的模块把它们融合在一起。书中通过现实示例介绍了如何搭建MEAN应用架构,添加权限管理层,创建MVC架构来协助项目的开发。此外还介绍了如何测试和调试MEAN应用,以及如何灵活运用不同的工具和框架来加速日常开发进程。通过学习本书,你可以迅速掌握MEAN开发的思路,创建自己的完整的MEAN应用。

“我是一名JavaScript编程爱好者,过去一年一直在学习Node、Express和Angular。我看过不少相关的书籍,但是这本书将所有内容很好地整合在了一起,而且结构和写作风格都非常出众。”

——亚马逊读者

5、全端Web开发——JavaScript和Java协同必备指南


通过阅读本书,你将会:

• 了解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分层的好处,包括代码组织和快速原型开发

• 探索JavaScript开发中用到的各种主流工具、框架和起点项目

• 深入学习Web API设计和REST风格的软件架构

• 了解有别于传统打包方法的各种Java打包方式,以及应用服务器的部署

• 使用轻量级服务器构建项目,涉及jQuery和Jython、Sinatra和Angular

• 使用传统Java Web应用服务器和类库构建客户端-服务器端Web应用

“随着客户端-服务器端架构向浏览器迁移,现在的程序员面临着来自新技术和架构的挑战。这本《全端Web开发:使用JavaScript与Java》直捣这一复杂性的核心,将Web应用开发的现状直接呈现在读者眼前。”

——Tony Powell

6、Ext JS框架——Ext JS社区专家合力打造


《Ext JS实战(第2版)》分三部分,基于Ext JS 4.0全面介绍如何开发具有原生风格的富桌面Web应用,辅以大量示例帮读者理解其组件和容器。

“全面掌控Ext JS 4.0,打造桌面风格的Web UI。”

——Efran Cobisi,微软MVP、MCSD

7、函数式编程思维——透彻理解函数式编程本质


《函数式编程思维》每一章都会给出各种函数式编程思维的示例,并用Java8或其他具备函数式能力的JVM语言代码实现出来。知名软件架构师Neal Ford为我们展示不同的编程范式,帮我们完成从Java命令式编程人员,到使用Java、Clojure、Scala函数式编程人员的完美转变,建立对函数式语言的语法和语义的良好理解。

8、Clojure参考指南——深入了解Clojure精髓


功能性编程全面指南

源于全球60多名顶级Clojure开发者的150多个具体实例详细讲解

解决方案全面广泛,面面俱到

《Clojure经典实例》以具体实例的形式讲解了Clojure语言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不仅介绍如何运用Clojure,而且还展示了很多常见库。书中给出了添加了注释的示例代码,详细分析并解释了数百个真实世界的编程任务。

9、全面讲解OpenStack——含OpenStack核心组件示例


OpenStack基金会官方指南

OpenStack基金会成员力作

架构视角+大量运维实例

《OpenStack运维指南》分两部分,全面介绍如何构建基于参考架构的OpenStack云系统和执行日常管理任务。第一部分全面介绍如何充分发挥OpenStack强大的灵活性,通过各种正确决策打造最佳配置,主要内容涉及架构示例、自动部署与配置、云控制器设计与云系统管理、计算节点、扩展与隔离、存储决策和网络设计。

第二部分讲解OpenStack云系统的日常操作,主要内容包括OpenStack控制面板、项目和用户管理、面向用户的运维、故障与调试、网络排障、日志功能与监控、备份与恢复、定制化、通过OpenStack社区获得支持、高级配置以及如何升级。

10、机器学习实践——将测试驱动开发用于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实践:测试驱动的开发方法》每一章都通过示例介绍了机器学习技术能够解决的有关数据的具体问题,以及求解问题和处理数据的方法。具体涵盖了测试驱动的机器学习、机器学习概述、K近邻分类、朴素贝叶斯分类、隐马尔可夫模型、支持向量机、神经网络、聚类、核岭回归、模型改进与数据提取等内容。

11、职场之道——改变现状必备手册


顿商学院知名教授亚当·格兰特推荐

指导职场人士迅速作出积极改变

《优秀的叛逆者:引领组织变革的力量》

“这是一本帮助你改变现状的必备指南。Lois Kelly和Carmen Medina用她们的实战经验,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在工作中赢得信赖、提出想法、处理人际关系、管理冲突和保持理智。”

——亚当·格兰特,沃顿商学院教授,《纽约时报》畅销书Give and Take作者

“这本宝贵的手册中有大量的图表、指导、故事和建议,能够帮助人们在大公司中作出积极的改变,并且乐在其中。不管是对叛逆者还是那些管理叛逆者的人来说,这都是一本必不可少的指南!”

——戴安娜·汉森,Communispace公司董事长

12、精益招聘——利用互联网思维迅速招聘优秀人才


顶级投资机构和创业者联合力荐

作者有多年专业HR背景,科技行业十余年打拼汇集互联网创业公司CEO

面对互联网创业热潮,以及快速、大量招到理想人才的难题,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讲解创业企业的最新的精益招聘理论与最新实践,全面解读“招人”“育人”“留人”“实战”

全面讲解通过互联网,利用各种技术招纳贤才

《精益招聘:打造最强悍创业团队》作者张儆是中国创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早的实践者和研究者之一。他结合十余年科技行业从业经验、人力资源专业背景以及自身创业经验,在《精益招聘:打造最强悍创业团队》一书中全面介绍了如何将先进技术带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通过大数据和SaaS技术等改造旧有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提升招聘效率并让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为企业全面而持久地创造价值。

阅读原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