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马玉成功的秘密,正确的做事方法

在我刚大学毕业的那几年,工作一直不顺利,最长的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广告公司干了一年半的时间,之后的工作都没有超过半年。有段时间找不到工作天天在家里发愁,有天晚上父亲为我宽心,跟我说“人这一辈子,想开了也就没那么多压力,一顿饭两个馒头照样吃的饱饱的”。但我想人必须要有点追求,不能一辈子碌碌无为的过完。

后来父亲,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一直指引我到现在。门马玉一直伴随我成长。

门马玉

在我们村里面,有个老人,自己盖了一百四十平的房子,却没花一分钱。

这个老人既不偷也不抢,更没有好运气拾到一笔钱。他靠的是八年的时间一点点的积累。他还有个老伴儿,家里很穷,孩子们都出去打工,只有老两口在家。老伴儿腿脚不好,老爷子每天除了去地里干活,剩下的时间就是到处去找砖头,自己骑一辆三轮车,有时候能找到一车,有时候就只能找到几十块,然后堆在自己家里。村子里谁家盖房子他都会去帮忙。别人剩下的半袋水泥,白灰,石子用不着的他就拉回家去。等到材料差不多了,他就先盖一间屋子出来。然后再去找砖头。就这样八年的时间,竟然盖起了一百四十平米的房子,一分钱没有花。

父亲当时给我将这个故事,我很明白他的用意。从老人的故事上,我总结出两条,但凡凭自己双手获得成功的人,都离不开这两条。


门马玉

一、学会目标细分。

将大目标分解成一个个可以立刻执行的小目标。就像老先生盖房子,每天想的就是去哪找到一车的砖头。而不是每天想着这个大目标,我怎么才能盖一座房子。每天着眼于当下,只关注当前自己该怎么走,时间久了,自然能走的很远。

二、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做一件事情最容易出现的就是做一段时间就放弃了。放弃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看不到头。感觉希望很渺茫,就会容易放弃。这样的人缺乏战胜困难的勇气,你都没有做下去,怎么能知道自己做不到呢?

这就是门马玉两条基本法则。

我认真分析了自己找不到工作的真正原因。不是自己找不到工作,而是自己不愿意去干,当时自己想拿四千的月薪,而自己的水平只能拿两千,所以不愿意去做两千的工作。做销售最本质的意义不是卖产品,而是在销售自己,那么就应该先让自己之前,才能卖出一个好价钱。不切实际的空想只会让自己陷入深深的困惑中去。


门马玉

之后,我找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行业,坚持月薪两千干了半年,半年后我很容易找到了月薪四千的工作。

现在很多人说挣不着钱,这个问题不是现在才出现的,自己过往的所有经历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解决问题正确的办法就是,把自己想要实现的大目标,分解到自己每天都能立刻去执行的小目标,然后持续不断的发力。

亲爱的朋友,今天送你一份礼物,一个顶级的创业销售圈子,

31个行业顶级创业销售高手的100多个真实案例(包括房地产、项目销售、电商、创业等),每个案例都会把做拿下客户的每个步骤讲的非常细,绝不藏私,他们都同一套顶级销售套路,在过去1年内分别年入10万到100万不等,并让500多个销售小白在3个月内迅速成为销售高手。这些案例全部都是真人真事,不讲空话套话,全程干货,在网络上其它地方绝对找不到。

如今我只免费把它分享给你,在别处没有,需要的请加qq群592884769验证码25580。群名额有限,加满即止。

#特别提醒#加群后,你将获得一本纯讲销售干货的顶级职场励志书籍,该书长期占据当当网职场类排名第一。

#特别提醒2#加群后,你将获得和顶级高手对你销售工作问题的1对1免费指点,请在进群后直接找群管理,在你成为销售高手之前,我们将一直为你提供指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