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全剧终却已以悲剧大结局的爱情

身边有一位朋友,名叫灵儿,人长的很漂亮,学习积极,工作积极的一个非常有灵气的漂亮姑娘,她有一个比自己小一岁的男朋友,听她说她和她男朋友在初中的时候就谈恋爱,一直到现在,她已经大三了。但是,她和她的男朋友经常不在一起,她的男朋友在外地读的高中和大学,所以只有寒暑假才能见一面,有时候寒暑假见都不能见一面,但就这样的远距离恋爱已经坚持了快七年,也许让很多人都不可思议,起初我认识灵儿的时候,听她讲完她的爱情,我很吃惊,我觉得这样远距离的恋爱坚持了这么久,真的很难得,让我毫不犹豫的认为了她和她男朋友之间的爱是不份不可多得的真爱,真让人羡慕,我深深的祝福她的爱,祝福她辛运的幸福。可是,后来她的爱情让我佩服她,如果祝福可以收回,我想收回最初认识她时给她的祝福,因为我不想那么优秀的她拥有这样的爱情。

灵儿的爱情,不,我不知道她的那个叫不叫爱情。灵儿的爱情是这样的,灵儿的男朋友比她小一岁,初三毕业以后他俩就分开了,她男朋友就去外地读高中和大学了,他俩的爱情基本靠现在的电子产品维持,比如微信视频,QQ视频,电话,信息,消息,反反复复就在这些APP上交流,不过后来,通过灵儿的举动和灵儿平常给我讲的,我终于明白了出了这些电子产品上的APP外,最主要他俩的爱情能走到现在是因为我的朋友灵儿像母亲一样对他男朋友的爱和宽容,以及照顾关怀。他俩的爱情之间灵儿似乎扮演的不是女朋友的角色而是母亲的角色,对于这个角色,灵儿说她也觉得她在她的感情中大多数时间扮演的不是女朋友的角色而是母亲。每当他男朋友在学业,生活上有困难,她就会给他男朋友打电话,鼓励他,开导他,有时候少则一小时,多则两个小时甚至三个小时,每次她男朋友的生日,她都会给他订个蛋糕,买个礼物,甚至把自己的生活费省下来给他邮寄他最爱吃的鸡肉和鸭肉,过节也是给他寄吃的,有时候她男朋友没钱了,她会给他钱。但是她的男朋友恰恰相反,她说每次情人节,她男朋友从来没有给她说过节日快乐或送个礼物,从来没有。对于这个问题,我曾经以为她的男朋友只是不懂得浪漫而已,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其实不是。灵儿的生日,她的男朋友从来没有送过灵儿生日礼物,最多给她发个生日快乐,有时候连生日快乐也不发。我记得,有一次灵儿来例假痛的死去活来,把我们都吓坏了,等到晚上灵儿给她男朋友打电话,说了她自己的情况,可是他的男朋友却中途挂断了电话,第二天才打电话来说,当时他在和他的同学们打游戏,根本听不清。

就在今年5月份,灵儿想好好跟自己的男朋友谈谈,谈谈他们之间的问题,谁知灵儿说的话让她男朋友生气了,她男朋友挂了电话,灵儿当时很着急,很害怕她男朋友跟她分手。灵儿哭的撕心裂肺,当时我看着她,我也哭了,我问她,她那么优秀,为什么要浪费自己美好的青春在这样一个不是自己期望中的爱情上呢!她说是因为时间,她已经坚持了这么多年,她不甘心放弃,她想等到她男朋友珍惜她的那一刻,她男朋友的眼睛里只有她的那一刻,她的回答让我热泪盈眶。

灵儿守着一份虽然没有全剧终,却已以悲剧大结局的爱情,直到现在,此时此刻她还在坚守。灵儿的爱情剧情还正在上演,但是剧情的发展让很多人都觉得大结局是一个悲剧,尽管这样,灵儿还是继续在扮演着自己母亲型的女朋友的角色,而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扮演,只为自己的不甘心,在这份感情剧里,我想说如果有导演的存在话,请让剧情不要以悲剧大结局,让灵儿和她心爱的人在一起吧!准确的说让她爱的人的眼里只有她吧!

灵儿,此刻我不想收回对你爱情的祝福了,祝你最终能看到你爱的人的眼里只有你,直到永远永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这是一万多年前的一个寒冷的冬季,地点是中国北方与蒙古草原相接的那片绵延千余公里的阴山山脉。 肆虐的暴风雪刚刚止...
    克雷阅读 5,798评论 1 230
  • 前段时间读了李笑来老师的一篇文章“遇到贵人的科学方法”,文章的末尾提到了十几种方法,每一种方法单独拿出来,都可以好...
    晓龙XL阅读 159评论 0 1
  • 接到母亲住院的电话时,我正在北京和10岁的儿子上书法课。 电话是小姨妈打过来的。她说虽然母亲不让她给我打电话,但她...
    胡天海地阅读 704评论 2 1
  •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这个时代下,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独特的个性,当然对于婚纱照的拍摄也产生出了不同样的想法,拍摄...
    周小萌阅读 195评论 0 1
  • 主持人:“科学家正式确认,蜜蜂已经消失,人类今后之路如何走下去,我们来听听专家的见解。” 专家:“爱因斯坦曾说,如...
    蔚来漫谈阅读 4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