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很感谢各位小伙伴送来的鲜花,还有可爱的小熊。嗯今天的话呢,我们分享的一个话题那就是。我们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婚礼的销售和婚礼策划的一些内容。嗯今天一个小时的时间跟大家稍微的聊一下。嗯很多我们在做了婚礼策划不论是你是婚礼公司还是策划师?走了一段时间以后,包括您可能做了十多年有的时候可能都会想说。哎为什么我的这个沟通技巧和销售技巧包括说现在的新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什么我现在能不适合新人能够那么好的?容易的去签单了的。

这个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啊因为我们单子签不下来的话呢,我们的策划做的再好,也无法去展示给新人。啊行给不了我们这样的机会。酒香也怕巷子深吗?而且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这样的时代和年代的话呢,我们需要更多的展示的机会。所以我们说你能够把策划展示给新人。前期的第一步,也就需要把我们自己能够销售出去,把我们自己公司能够销售出去。才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

啊销售呢也就是我们在婚礼的。呃,最开始和新人接触的咨询阶段,我们需要做的第一想工作。那么对于销售来讲的话呢其实我们更多的呃大家没有经过系统学习的话那可能会。嗯,一个人的平常与人谈话的方式。还会以自己长在社会上社会上相处下来的经验。来进行总结一些自己的个人方法。老那么但是对于整个的这个销售过程上来讲。销售有技巧,但是呢,当你真正的。形成勒。自己的独特风格之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啊不是以销售的技巧方式去与人沟通了。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更多的我们会讲叫做无痕,小受。

可是他有很多的心人会讲的时候那我不会销售啊我也想提高我的销售能力啊!那我为什么会呃销售这个一直做不上去呢我的业绩也无法做上去呢。那我们可能会从几个方面,今天我们来大家聊一聊。

我们先说第一点基础知识不后自己可能没有自信。呃,这个对于我们大家都只知道这个婚礼啊现在是越来越多的变化。然后新人的要求也是越来的越多。那么对于这个千变万化的婚礼,日新月异的婚礼变化。那对于我们这话是来讲你可能会要面临着每一天都要进行一个学习的过程。而不至于说在核心区聊天的过程当中。先问到美眸一点。或者说是人给你提出来了一个什么样的要求,或者什么样的想法。而导致于说哎你突然之间你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了?都不知道。是我这一点用什么样的方式能够降低成本,然后又控制在他的合理的预算价格方位范围之内。

行不太强所以呢对于销售目标他完不完成他没有一个特别强的一个主动去?那么对脾气慢的人来讲的话呢你就适当的要把自己的心态调一下,然后调成什么要调成哦。我今天是一个很专业的婚礼顾问我是一个很专业的策划是我一定希望要把我最好的理念。公司最好的理念带给他希望我们的。既然能够选择我。要把自己的心态调过来为什么有些?这个脾气慢的人会想啊!那你就再看看看看就看看呗!所以把客户就放走了。放走了之后呢客户就不会再给你机会有的时候。他就会到第二家的时候呢被人家截胡了。所以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的话都因为自己的生活环境不一样。氛围不一样所以自己的脾气性格也都不一样。那么试着把自己的脾气性格当中和自己的心态当中的。哦,一些。

第三点的叫做掌握自己的拳头产品。呃,刚才我们收到个人的性格特点,那么第三点我们收到公司的风格特点。恩我们一个地区现在婚礼公司都很多啊!这个少哲是几百家多的是上千家。那么,这一千在也好几百家也好这样的公司的话,每一家公司是不是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做婚礼的风格和自己的特点。

对于自己的公司产品也就是我们的婚礼作品。我们的主要的拳头产品就是我们的风格和特点是什么?我们作为每一个公司的成员。都需要很清楚。比如说啊有些公司可能对于呃开公司的这个就是主持人。啊就是主持人,从主持人转型到做开护理公司。那么,对于主持人来讲是不是对于婚礼仪式的创作会有自己的特点的?嗯,更注重婚礼仪式过程当中的情感氛围。那把握。对吧?那么所以可能你会发现了自己的这样特点的时候,那你在和新人沟通的时候沟通的是什么?更多的。

更多的会虫会从自己,这种仪式感的渲染一世情感的。啊和新人的沟通抓取会在这个上面给新人更多与众不同的感觉。那么,比如说我们这家公司里面啊可能。我们的拳头产品都是由一个很有创意的美院毕业的设计师来做的。他可能对于婚礼当中的美学。场景布置宴会设计等等。会有一些自己独到的见解。那么这个是不是我们公司的拳头产品的是不是我们公司独特的和其他公司区别的差异化呢?对。当然是这就是你所产生的自己公司的特殊的属性和自己个人风格的属性,那么。

无论是线下的销售还是我们在微信上。网络上的这种线上的销售。其实思路都很相似,一定要考虑自己的主打产品是什么?无论怎么样?都应该先让消费者。先让我们的新人快速下单。把自己的拳头产品,想买下来。哈哈!

我们刚才讲了我们基础的。个人风格公司产品等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会。只要接触到客户的这个定位了。客户也是我每天我们接触的人也都不一样。因为我们的客户来自于不同的。工作岗位来自不同的家庭来自于不同的生活背景。那每一个客户的话他的性格不一样。那么在我们的接单过程当中同样也会要进行客户的类型划分。他的性格喜好。随时我们要根据它来进行一个调整和调频的过程。

比如说。哦。我可能今天说话的时候我对面这个新人我感觉她说话呢慢条斯理特别慢。那这个时候对于。有一些粗话是习惯性地以介绍产品的方式一直在那儿也很正统的。阿语速还很快的方式给客户介绍的时候。而且中间还不给。对方留一个。耳朵休息的时间一直在那快速的讲。那么我相信你要讲了十分钟之后对面的这位女孩子新娘。他会告诉你句话说你稍微说慢一点,对吧?这个时候呢。这个客户类型我们进行细分之后就是。属于慢条斯理型,我们需要加以耐心。放慢速度,无论介绍什么?你都要进行。

我刚才只是简单啊简单的跟他俩啊说一下人的这个性格。当我们接触到客户以后呢我们会要还会通过我们的什么识别来判断。相信这个客户坐在这儿我们满脑子里边儿现在就会想。很多很多的问题,哎这个新人消费能力怎么样啊?这都是在我们心里想的。这个教育程度怎么样啊他的婚礼,预算又是怎么样呢?哎他一会儿会问我什么问题呢?等等等等这相信是在客户当他坐下的时候我们第一眼在判断的时候我们自己的心理上的一些反应。那对于呃,我们有些沟通技巧不是特别的好的。我们的策划师或者是过了的话不妨呢。我们可以。

不妨可以呢,做一个呃。线下的自己的练习。在这个练习过程当中可以列出来很多你自己心理上预期的这些问题呢把它写在纸上。写在这个纸上之后。然后呢。你当。自己做练习的时候对面找的这位朋友的话呢。啊也就是你自己很好的公司的同事也可以自己身边朋友也都可以啊!比如说我们刚才讲你把这些问题,心里想问的问题啊你把它写在纸上。然后呢你通过十几分钟,跟对面你这个朋友进行一个寓言之后。你把你自己心里的判断写在这张纸上。哦也就是说给自己心理的问题呢写上一个答案。然后在让你对面给你做新娘的这位演员呢让他给你再看一下。你写的问题有多。

其实我们做婚礼来讲的话我们的产品当中。嗯更多讲究婚礼消呃销售服务行啊我更多个人。其实我觉得产品只是一个部分服务也是我们的一项产品。呃我发现当我自己作为阿新人去很多婚礼公司看店的时候。嗯当这个公司的人员的专业度啊包括公司的这个。婚礼啊效果呀等等都做的几乎均等的水平的时候。我相信我的第一考量就是我在这家公司河对面这个人聊天的感觉。会不会让我感觉她在重视我的婚礼?哦我会很注重这个感觉啊!因为我最近的话没事儿我就跑跑,各个各个地方的婚礼公司。哦然后呢,这个以陪伴我的。

你陪伴我的闺蜜去办婚礼的状态啊去考察很多的这样的。恩,公司的情况和这个呃婚礼的策划师的能力的评定。嗯,等我自己的感觉当中。更多的我就发现了。呃,对面的这个人其实就代表了这家公司可能在这家公司。实力没有展示的时候,也就说其实这个实力展示不到会那一天也是出不来的对吧?这段婚礼当天的时候你可能真正感受到这家公司到底是婚礼做的怎么样?在这个之前的这个时间段的话呢,从下单开始的婚礼当天整个的这样的一个周期过程。从第一眼咨询开始其实对面坐着的这个。

婚礼策划师就代表了这家公司。所以对于婚礼公司来讲的话假设你要招新人,我有一个建议就是别把你没有培训过的。没有进程学习过的。没有进行训练过的。这样的新人新手就把它直接让他去面对客户了,这种做法我是不建议的。为什么因为你会。把客户。吓跑。你会让你的客户不在愿意进你的公司。所以对于这个过程来讲的话呢大家都很好去理解。于这一个人就代表了你的公司的感觉。那么对于这个服务阿。我现在觉得好像比这个作品都要来的重要,为什么呢因为我前段时间。

你前段时间我看到了一个国外的一个视频当中的。对于客户体验的这种服务态度服务细节。啊以至于做到细致化的,只要你预约了。啊比如说我打电话约了说哪天哪天。啊我要到你公司去谈婚礼,然后只要你打完月电话当天你去了以后。按照时间点去了以后你会发现。到停车场门口公司的。婚礼的管家就已经在停车场等着你了。然后你找不到停车位,他会一直指挥你。把车停好,然后给你开门迎接你的公司里。然后接下来当你坐在。啊!我们公司的洽谈的沙发上的时候,你发现你猪上面就有。一张贺卡。

接下来一系列让人觉得很感动的一些服务。我相信在这个过程当中不需要湘潭婚礼了第一印象就跟搞对象一样。他就已经对这个人就已经认可了对吧!对这家公司就已经有了加分的一个状态。所以。大家不妨在今年的时候多多想想如何让我们的服务细节做得更好。让我们客户来的时候的第一眼印象就做到更好。包括在婚礼当天执行的时候的服务细节。啊这些是有很多很多的内容可以让我们大家一起去开发的?哦开发我们的想法,那么。很多人讲了说那汤老师你给我们一些这样的服务细节呗!我说。不给为什么不是你自己创造的你自己作出来的觉对什么有感觉的,所以呢不发回去以后。

播放回去以后呢,自己公司里面。主角带的我场部的我读倒的坐在一起开个会。全员讨论出来我们所有适合于您公司的。这样的服务细节,这个服务细节的设定的从新人预约打电话的话术开始。到新人到店之前一个小时的短信内容的编写。然后再到客户到店之后的。一个小时当中的细节服务,然后再设定。从订单开始到婚礼当天的这个。售中的这个部分的细节,然后再设定我们婚礼当天的服务细节。大家一起讨论出来的每一个细节,那就是你要做的,这就是写我所做做我所写。

我们刚才前面说的这些那更多的是叫做你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老公留下好印象,那也不行啊!那还得是加上我们的好的婚礼的内容能够抓住对方的心呢?对吧?就跟我们说马路上看见一个美女很漂亮啊长得很漂亮,长发飘飘。啊然后呢,这个瞬间好感爆棚。那表示我是女孩子我可能在马路上看见帅哥哎呀长的真好看,瞬间这个这个,对他的好感爆棚。但是我当她一张嘴一说话整个的素养体现出来了。这也就是他自己的产品它的素养就是每个人他自己身上所带的产品。但是他的素养也表现出来了以后啊完全跟他的。外表所营造出来的这种氛围是完全是不相等的。那么对于这个过程那么我们就自然会有了一个叫做什么失望了。

所以呢,婚礼销售就是给别人留下好印象婚礼策划。才能抓的住对方的心。销售和策划这个在婚礼的整个过程当中的是完全是必不可少的。它中间是销售假策划。策划加销售。不要说我们的有些公司会有岗位的一些细致的划分表格就画出来了销售部。啊策划部啊执行不会把公司就进行了职位的划分。可能很多人销售部的人认为呢而我只是啊钱单子抓业绩。然后策划部呢啊我不讲方案我做方案就可以了,我把饭做她很漂亮把图也做得很漂亮。然后最后呢,好自己不去不用去做销售做饭就可以了吗?

大家就会发现在这个过程当中就缺少了一个符号叫做家。销售对婚礼方案的不理解和中心思想的混。无法用语言去表达出来,因为什么?因为方案是谁做的?那自然这个思想就在她的脑子里。别人是无法阐述出来的。那么对于护理葱花了讲呢,有些女孩儿可能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不是很强。不善于言谈。


大家就会发现在这个过程当中就缺少了一个符号叫做家。销售对婚礼方案的不理解和中心思想的混。无法用语言去表达出来,因为什么?因为方案是谁做的?那自然这个思想就在她的脑子里。别人是无法阐述出来的。那么对于护理葱花了讲呢,有些女孩儿可能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不是很强。不善于言谈。那在讲话的时候讲不出来自己的思想了。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就发现销售,你一定要会理解策划的混。策划,要学习你的营演讲和宣导的技巧。

那我们说这个婚礼的混什么是婚礼的婚。我发现很多的策划师也好销售也好在我们的这个核心的。讲护理的过程当中啊!更多的去讲护理方案当中的什么材质啊我们这个婚礼现场你喜欢紫色的。然后呢我给您看看我们公司曾经做过的紫色的婚礼。好了接下来开始介绍的时候呢就是介绍这个婚礼现场。啊用。背景布呢是用我们的这种阿贝阿宾斯的背景布不慢啊然后旁边的是用大屏幕。啊然后这个前面我们会做一些哪科利德装饰的柱子啊等等铛铛铛的。这个叫做什么这叫讲材质和结构。

那在这个过程当中大家想一个问题哈这样的讲解方式。更多接下来的话题的引导方向会引导到哪里去了?接下来的河西人的话题就会直接引导到先说了说这个背景能不能换个别的?哦你用这个是不是太廉价了?这个能不能再多个我加一个直接会谈的这样的一个问题上。所以呢那天我在想,不要说我去饭店里吃饭我点了一个菜,这座清朝土豆丝。那我想今天想吃清炒土豆丝这是不是想要的一个结果啊这就是我饿了,我要吃。吃什么吃清炒土豆丝。好,那么在饭店里吃饭的时候端上来的是什么呢?一定是做好的这道菜。

不是端上来两个土豆。说你的,一会儿要吃的这道菜。啊是从这个土豆开始一会儿的话那我们要切多少多少刀切成长条的。啊然后一会儿我们会给您上这道菜不会这样吧?对吧?原材料的过程。怎么去做?那是厨师的事情。跟顾客什么有关系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讲的话在这个婚礼策划的过程当中也是一样,先让要什么?他要的是最后他喜欢的紫色的浪漫的有灯光分为的。什么什么样子要求的婚礼。是这样吗?而不是说你要告诉我我的这个婚礼是。用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做出来。

那。我想告诉大家的第一点的不要去。讲这个原材料的制作过程儿要去讲的是我们最后呈现的结果的过程。那么这个结果。又怎么能够给客户去介绍呢?好了。那就谈到了一点了婚礼策划当中的。场景布置也好,故事编排呀好不情景再现呀好。都要有一个中心思想的。文化的不凡。

说最近有一部特别火的电视剧叫那桃花的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然后最近好像蛮虎,这部电视剧,然后我有个朋友想做这个婚礼。然后当时就在想这个护理的中心点我们会要怎么去做这个混应该从哪里去找?十里桃花花儿,春天春风很温馨很温暖粉红色等等。这一系列可能是在我脑子里面的想出来的词。那后来我就在想一个问题我们这个中心思想当中的魂在哪里体现呢?我就想到了一句话。找做门打开了春风就进来了。

看似很简单。其实他给你遐想的空间有很多这个遐想空间就是你的创作空间。门打开了门怎么打开的呢?春风劲来了春风怎么进来呢?这就给我们在创作的时候。场景布置上他空间。大家现在想一下想的,我相信现在我无论是。多少人在听我相信通过这一句话很多人就有了不同不同的自己的想法。因为这句话当中的联想的空间特别多,所以每个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无论场景布置还是我们的这个呃婚礼的流程仪式的设计。哦一定要学会用故事。流出我们的遐想空间啦!然后再比如说我再举个例子哈!我累场景布置啊大家现在可能就认为她就是漂亮就是美好看。然后呢去看我们网上的好多图片的时候也会发展很好看好美。但是别忘了再看看他在创作意图的时候是不是有其他更深一层的含义?比如说前两天我们就看到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的背景做的就是一个国际象棋的。哦这个国际象棋的不这个作为了后背景的一个整体的立体啊致敬。那我们在看图片的时候没有仔细的看上面的那些奇。

突然在看这张图片的时候我就发现了我们几个人就发现一个问题哎这个群里边好像是。没有王和王后。哦,明白了这个策划是在设计的时候就是故意这样设计的为什么?因为。这个王和王后是谁?那自然是新郎和新娘。所以这就叫设计当中的思想理念以及他的婚礼当中的混。所以不妨大家再去看网上各种图片的时候。包括说去看很多的嗯同行的一些优秀作品的时候不如仔细分析一下。他为什么会用这个这个的寓意是什么?为什么会用这个数字?它的寓意又是什么呢?想想找找中间这个故事的灵感来源表现手法。

帮助了对方的心抓住了对方最想要的那个点,然后用我们的婚礼的文化。这些文字上的。包装还有故事性的描述,再加上勤勤劲氛围的营造。你才能够创造出来客户的眼睛的瞳孔放大惊喜,然后会。给他一个。哇的感觉,所以你才这个时候你就叫做抓住了新人的心。

怎么好这样我们的婚礼的。现在我们该注意的包括这些人的这些想法我们都能够很好去完成勒,那么最后。我可避免低一点就会谈到的一个是叫做。人民币好。这个微博是来讲我们很喜欢碰到的新人是什么这是。哎!你不用控制预算,你怎么坐都行啊怎么好怎么来?我们都希望天天碰到的是这样的新人。但是。这个好像不是。不是让我们能够天天碰上对吧哈!啊那但是对于策划师的能力当中来讲叫做。我们真正要做到的一点是替身人省钱控制好他的预算。

通知好心人预算的。这个能力啊!嗯我看过有一些婚礼呀!比如说五万。但是看新现场的婚礼照片也好好后期的视频。可能发现这个婚礼感觉就像做成。不像植物啊!哦看他不只五万看着就好像是三四万就能做的感觉。那有些婚礼呢,你可能看到照片或者视频的时候你会发现哎!这会多少钱?两万用这婚礼才两万块钱。这么便宜啊!啊这是我作为策划师的成本控制能力上来讲的话呢。你对于整个的空间把物。哪些部分突出哪些部分缩小哪些成本放大哪些成本额控制在合理的?

那个整个的调配过程当中。我们的有些能力可能不太不太够了就。比如说再说我们的婚礼啊!想让它看起来值钱那怎么做呢?那成本也不要太高呢。超爱婚礼的宴会设计过程当中的其实有很多的啊世纪的手法。表说第一种,我们叫琴键式的宴会设计手法。那就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整个的婚礼会场的设计的时候呢。是按照规规矩矩的摆放。就像钢琴的琴键一样,很规矩,黑键白键多少个啊然后呢,尺寸大小都一样。难道我们的婚礼现场的也用这种情件事的布置方法的话你会发现很规矩。然后就是因为设计当中啊第一种设计的方法。

哦那但是这种设计手法的话呢。对于如果成本不是很高的婚礼,偶遇算不上高的婚礼来讲的话呢。你可能操作起来。就很难控制成本为甚么竽你只要用到的所有物体它都是成对成对的复制的。啊他才会有规矩的摆放对吧!那这样的话预算就会很高了。那第二种的还有一种设计手法是什么?在婚礼当中。场景当中叫做重点突出设计法。

重点突出设计法的话呢对于婚礼的场景设计的时候比如说婚礼的背景当中。我就突出某一个特别大的物体。特别整的一块儿不要说把所有的来宾的点。是现点全都聚焦在舞台上的一棵大树上或者聚焦在舞台上的一个大金矿上。或者聚焦在舞台上的另外的一个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事儿啊?这样的无论是什么物体。你会发现跟我刚才讲的是一棵大树一个大金矿,大家想想脑子里面肯定有一个概念。哦那事件就会马上吸引到这个部分。那对于婚礼上来讲,重点突出的这个点。你把它做好了就会让整个的婚礼现场看起来。它的价值就会很高。

而有些为什么婚礼现场做出来之后。明明东西看着很多也做了很多手工做的很细碎的工作。但是最后的话现场的来宾他是无法预知这场婚礼的真正的价值。月所有的钱全都被打散。所有的场布当中的钱都被打散在很多零件上面了。这一零件的话输量如果不多产生不了气是的话。就容易产生让人感觉数量不够价值不够的感觉。

还有一种的场景当中的设计手法呢就叫突破常规。啊!打破常常规的创意法。啊这样的婚礼现场可能会很个性。那会比较个性,这样的个性会给人一种新鲜感。这种新鲜感就会让人无法用价值去衡量。么因为可能别人家没有而且你也从来没有见过。所以对于这样的婚礼来讲的话的新人就无法去。不对比价格以及做价值的一个平台。所以呢对于这样的护理来讲场景设计当中啊你可能个人风格会更明显,公司的。风格也会更明显。

这是说刚才提到了几点啊在宴会设计当中。啊会考虑当进去的啊!成本的核算的部分。那还有一个呢是特别啊叫t新人省钱的。有些部分该花你就花有些部分不改花大家就别。硬推啊好就是好合适就是合适不合适就不要强加给新人?那特别是在和父母谈单的时候很多人去。有跟我说我就害怕和父母谈的我说就和说和父母谈单的是真的是。最简单的。你不要去把自己放在一个盒。父母是一个对立面上你就把自己放在是她的孩子的角度上去考虑。你就想想自己给孩子结婚那多不容易。

但是不得省着点花。所以作为你和父母去谈的时候那你就告诉父母婚礼当中某些事情。是怎么去控制成本?啊差不多。那自然而然就很好形成这样一个信任的一个过程。

那一段特殊有意义的文字。那一段他们走过的爱情心路。不方在仪式当中加入一点进去。

那可能我们全国每个地区哈这个婚礼的。场地包括自己本身睇睇浴所拥有的婚礼习俗的不同呢。嗯,会有这个。和我刚才想的这些和说的这些会有一些大家可能认为。呃,不太一样的地方,那但是对于一世甘来讲,在武论事。什么地方婚礼啊?这个仪式感的。这个创作的过程,他其实更多的会留给新人一个更美好的回忆。

在这两年的大家可能更多的因为从宣传的角度考虑。哦会把很多的心思花在了这个场地的宴会设计上面。啊因为场地布置漂亮拍出来好照片,然后还好做宣传呢,那一世的话差不多就可以了。对吧好多人是这样去想的其实。那我个人的想法呢我觉得场场地布置的再漂亮,他是没有生命力的。他只是作为了一个井的存在而已。他是为了衬托新郎新娘在舞台上的主体儿起到的辅助的作用。为了拍摄画面的时候从左面拍好没有衬景从右面拍后面也有几。能把新郎新娘最美地。状态可以给它记录下来。

这些事完全是没有生命力的。他只是进行了婚礼当中的一个部分而已。我对于婚礼仪式来讲。很多人说新郎新娘就跟我们说了说简简单单仪式简单就行啦别让我们多说话别煽情!然后呢,很多策划是就说哦那好那一世就做简单一点。简单不代表是简约。所以对于仪式当中。可能我个人呢。有这种情节存在哈嗯。当我们抓到新人的故事,感觉然后进行了一些创意点的设计的时候。我当我发现在婚礼的仪式举行过程当中。

要千篇一律仅仅是。誓言戒指感恩抛花结束。千篇一律的婚礼,让所有的来宾参加的都没有什么意思。所以现在我们不仅要在场景场景的宴会设计当中。曝出千变万化的感觉还有仪式感当中也要有一些创新点的加入。啊这才是我们刚才今天分享给大家的话题叫做销售加策划。这话讲销售。

成就别人的幸福也是一件积累功德的好事情,让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专业用心策划服务好每一对新人。让我们给自己的人生。记得给新人的人生天福,这就是我们今天分享的话题。

很快就到了九点了阿。大家的话呢如果说还有什么希望和我探讨的不妨的?可以加我的微信,有时间的话我会跟大家都多进行沟通和交流,我希望更多的是和大家进行。思想上的碰撞,打开我们的思维进行一些互相之间的提高。哦其实我们阿。作为讲师来讲并不是说我比大家。哦懂得有多少?可能就是因为比大家有的小伙伴们可能早做了几年而已。哦,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学习的点。啊我希望建立这样的公益群呢,就是希望我们很多的小伙伴。

更多的小伙伴能够在一个健康正能量的一个。分为下面能够互相提高互相促进互相学习。这就是婚符号创造这样公益课堂的出发点。就是希望大家有这样一个正能量的一个空间来学习和交流。所以呢如果您身边有。嗯,这样爱学习爱交流爱分享的朋友不妨的可以让他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嗯,然后。过一段时间我希望能够如果说我们群里有很多小朋友,小伙伴的话呢,如果您有一些自己。那心得想和大家分享的话呢,也可以跟我们的群主。啊也就是我们的羊结石老师呢,提出申请。您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大。

分享就是一种美德,帮你分享的越多的时候你会发现舍与得之间。你在床头了更多,所以我希望能够大家有想法愿意做交流的,不妨提出申请。您也可以跟大家做一个小小的。讲师分享。好了那么今天晚上的时间的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在我们的婚泡的工艺的为课堂里面。开心快乐每一天。谢谢大家,明天我就要赶往齐齐哈尔,然后呢和齐齐哈尔的各位小伙伴。啊见面。啊如果您希望和我交流的话,在齐齐哈尔当地的朋友不妨你来找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