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别再联系那个不回消息的男人了

现在联系方式是越来越便捷,男女之间谈个恋爱,不再像以前那样每个月还要手机短信包月。现在每个月送的流量足够微信聊天的了。

记得我大学的时候,我们宿舍一个女生,那个时候刚刚有QQ,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生,也就是所谓的网恋吧。这个女生被那个男生迷的,简直是一天不和他聊天就茶不思饭不想,两个人也就热火了两个月,那个男生突然不再和她联系了。

这下,可把这个女生急坏了,那个时候学生还是买不起手机的,只好往那个男生宿舍里打电话,可每次都找不到那个男生,然后就天天的QQ上给那个男生留言,可还是音信全无。最后,这个女生不死心,直接到了那个男生的学校找到他,却看到他已经搂抱着别的女生了。

(图片来自网络)

梅娘说:

姑娘们,别再像我那个同学那样了,在乎你的男人会因为联系不到你,或者怕你不联系她而害怕担心,你给他发那么多的信息,都没有反应,就别勉强自己了。

姑娘,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你经常有事没事的给他发个微信,“在干嘛呢?”、“今天很忙吗”“、吃饭了没”等等,或者你看到一个搞笑视频立马就想分享给他,可他很少能回复你,就算是回了,要不是回复的很晚,要不就是“嗯嗯啊啊”,明显就是应付你。对于这样的男人,姑娘,还是别贴上去了,放手吧。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想挤,总是能挤出水来。不要相信一个男人说他很忙,他没时间看手机,没时间回复你。狗屁,通通全是借口,一个人只要想做一件事,他会有无数的方法,只要他想和你联系,不但会及时秒回你的信息,更会主动的“骚扰”你。

(图片来自网络)

他再忙,能有拿破仑忙吗?就是法国的那个拿破仑,拿破仑在两军作战的时候,都能抽出时间和精力在马背上给他的情人约瑟芬写情书,内容火热炽烈,读来令人荡气回肠,那是因为人家在乎!在乎你,在他心里就会把你放在第一位,你的需要他就会第一时间相应,你的笑容、你的开心就是对他最大的赏赐。

人家马云忙不忙?不是也有玩手机的时候?你能比马云还要忙?不回你消息,只能有一个解释,他对你没有兴趣,就别再死皮赖脸的贴上去了。

男人可以死皮赖脸的缠着一个女人,但作为一个女孩子,最好不要这样做。女人是可以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那也要找对人,不然你追了半天也是徒劳,或者追回来的到最后成了一个伤害你的人。

女人该高贵的时候还是要保持高贵的。你不是不给我回复消息吗?切,你以为你是谁,你不回复我,我还不想理你了呢。对,一定要端起你的架子,抬起你高傲的头。

(图片来自网络)

那些对你没兴趣,不在乎的人,才会对你的消息视而不见,也许只是在他无聊的时候,偶尔给你回复一下,千万不要被这样偶尔事件所打动。

姑娘,不要再为不回复你消息的男人找借口,自我安慰了,那是自欺欺人,还是早点醒来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有一个响当当的绰号叫“月子哥”,是我老婆给我取的。 她离家出走了,留下了一岁多的儿子。 今天是她离家出走的第12...
    厘月阅读 480评论 0 1
  • 盼来东风春天近, 山润水涨万物醒, 春草嫩绿儿童醉, 花团似锦蜂蝶情。 春风拂面曲应和, 雨丝飘洒衬和平。 老老小...
    碧塘观雨阅读 1,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