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Robots-机甲丧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战争机器人--机甲丧尸⟫

终结者-小骑士.著

从1950年开始,变异、丧尸等各种科幻电影层出不穷。而今天,2030年中旬,丧尸,不再是梦......

一种病毒只会侵入电脑芯片,但这比人类丧尸的威胁却大得多......


==【楔子】==

2030-6-10

距海平面340千米......

一颗带有“NASA”标志的太空舱拉着一台“Gepard三跑”缓缓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汽—喀—对接舱门打开。“哈,你来啦,Mr杨,我们等你好久了.”前来欢迎的其中一名宇航员说到。

“是啊,这加速好像有点慢,还不是带着三跑.”,舱门的另一段飘出一名中国宇航员。

“带来了吗”迎接的另一位宇航员叨着,“我等不及了!”。

“好啦,真是受够你了。看看,你一直待这儿瘦这么多,我看你啊,老麦克,养鸭子的连这箱子都拿不动。”小杨说罢,伸手拿出背后一个银色小箱子,大概书包这么大,在空中转了一圈。

“可以开始了”拐角处前来一名宇航员,这次任务的主研究员,温斯顿,好吧,这名字有些老,“就在尽头。”。片刻,四名宇航员前往实验房,这里就像咖啡厅,只是马克杯成了各种量筒工具和电脑。

2030-6-14,8点45

“啊…呼”小杨打了个哈欠,“再来一次不行睡觉”“好了好了,可以通电了,康”康·伊琳是太空站唯一一名女性,是许多项实验的助手。“3、2、1,通”。

实验桌上,一台三跑缩小版机器人亮起指示灯,开始活动起来,一切都按照程序运作——他们成功了。

这次实验的项目是用一种类缓步动物的长方形生物制作生物芯片。生物芯片各项耐力都比普通电芯高,且大批生产只需让其自行分裂,然后拣出死亡的废料,因为这是细胞组成的。

当然,这种暂时名为“J-Lz-VSKV-3”的生物一只平均寿命达到3年,且主机中有大量空间加装分拣器,所以基本只要在主机内放置一只“J-LZ-VSKV-3”即可填满芯片来操作。

但是,本该在6-18号返回庆祝的12名宇航员,却遇到了噩梦… …



【第一章-病毒前夜】

2030-6-14当地时间16点。

“这次哪台?”“老样子,加雷斯双机枪合单.”“那2号机呢?”“加雷斯配Orkan黄炸和制导火圈。放心,对面不充钱,没有多少重型机,**特别多。”“算了,老张我配谁赢,机枪也是”“好了好了,只有半小时到达目的地。”技师对张说完,合上了舱门。

6千米长的跑道上,两台银色的飞机状态加雷斯发着涡轮引擎的轰鸣声,准备起飞。

“这里是HK-2指挥部,加雷斯1准许起飞,加雷斯1准许起飞。”

“哈,欧阳先生,我先走啦~”说罢,一台加雷斯呈一条银线滑向远方。接着,第二台加雷斯也加速起飞。此时,遥远的340千米高空......

轰!小杨的身子下意识一缩,“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温斯顿吼到,但背景声音大,两人似乎是蚊子叫。咣咣,宇航员都急急忙忙冲向驾驶舱。“你们快看!”顺着一名宇航员的手望去,大家都惊呆了——那台可是装了三部粒子武器的三跑正朝空间站开火!!

“人都到了?”

“12个”

“不觉得它很奇怪吗?”温斯顿说。“还有什么好讲的,氧气瓶一旦被击中,我们都活不久.”

“不不不,麦克,你看,它虽然在真空,但做出卡顿的样子,时前时后,似乎有两个人操控,像14年前那部小说一样。”驾驶舱沉默了片刻,康·伊琳叫到“对,18年前那部电影,空间站里可能有第13个人!!”。第13个人,这好像有些诡异。安全起见,大家都跑向实验室,里面有氢电波操控器。

打开实验室看起来一切正常,除了烦人的轰炸声。

“等等,”一直不说话的彼德站了出来,“电脑,看电脑。这...这是什...什么?”电脑显示“J-LZ-VSKV”从黑色长方形变成褐色的圆形球。

“马上把数据与前数据比对,发送至航天局,再尽......”话还没说完,一声爆炸惊动了所有人。

“不好,那东西把氧气瓶炸了,我们没有二氧化碳储存,不能灭火!”小杨再次吼到。“愣着做什么?跑!”咚咚,一群人涌向驾驶舱,所幸,有9个人及时赶到,驾驶员彼德奋力关上舱门,转动手柄。他能感到火撞上门的震动。

“好了,不多说了,大家别难过,现在唯一能出去的方法就是头顶上的太空舱和逃生舱,都能坐5人,备用弹射舱暂时用不着,快进去吧,我和指挥部通讯一下。”

太空舱里康·伊琳、小杨、麦克坐在一起,随后彼德过来对他们说:“坏消息,孩子们,主研究员温斯顿被落下了...”“我倒想听听有没有好消息。”康说道。

“好,的确有。就是你和小杨是实验助手,也可以提供资料,前提是返回地球。根据航天局说的,半小时后我们正常返航可进入搜索范围。等着吧,我去和他们说。”

空间站外,一直开火的三跑速度渐渐低于7.9千米/秒,开始往下跌落。

“蛋糕,我们到了。”加雷斯1的老张对2号说道,“可以降落了。”“好的。”欧阳答复到。

离地300米处,两台加雷斯小骑士的机身开始摊开,脱落一块护甲后,机头旁边伸出一只机械臂一样的液压驱动柱,三块机身护甲摊平后扣经液压驱动柱,并露出两条机械腿。机械腿各向两边平移,连接处出现一个旋转器,上面的“V”字形驾驶舱带着武器转向地面,机身开始调成双腿朝下——加雷斯小骑士转换机甲成功,双双落向地面,并由双腿减速。

绿色雷达上,显示周围只有山,忽然,一个蓝点闪过,那是未知型号的意思。

“蛋糕,看到了吗?”他们在靠近日本的一个岛上,周围全是雾。“看到了,可能被发现了。”

不过,那其实是坠落的被强行控制的三跑,冰冷的海水将机身瞬间降温,并使其上浮,登上小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章-悄然而至】

两台小骑已成功着陆“蛋糕,,听见了吗?”前方传来'咔咔—'的声音,像是液压管。“别老问我,看雷达!”,真的,那个蓝点若隐若现“NASA”字符。“别管了,按指定方向前进”。

过了一会,又传来哗哗的声音,粒子能量武器独有的。

太空站…驾驶员理查德正不厌其烦地给小杨讲解降落程序,因为一会理查德会在弹射舱返回,太空舱得由小杨驾驶。

“也就是说亮灯后拉这个?”小杨胆怯地问到,他们已经讲了10分钟了。“呼,总算对了,别忘了啊。”

“数据分析好了,大家快来看看”康·伊琳再次叫道。

未系上安全带的宇航员迅速飘过来,系了的也急忙解开,这件事很吸引人。“这东西变成这样了,它似乎会自行控制电脑,当时我看到小杨把它装进去三跑。”康回想着。“等等,”小杨从后面挤出来,“我只是放到备用槽位啊?”“这东西会腐蚀吗?”一个宇航员问。“哟!2级ph酸性,算是强的了。三跑最后传送数据表明主级受到损伤,主芯片断裂。”...“丧尸,像不像?”这句话太形象了,不过歪打正着。

岛上,两台小骑的任务是清空岛上驻入废弃机场的未知军队,看到人格杀勿论。远处的能量声渐渐低了下去,随即传出弹射的火箭声,蓝点也从雷达上消失。6-14,晚6点,岛上还风平浪静,突然,一台格里芬从地下跳出来,撞碎地面的混凝土,向张开火。老张眼疾手快啊,迅速上物理护盾,用230毫米口径机枪迅速击毁了它。然后一路上有各种动能武器机甲闪出,都是立刻被干掉,弹射舱则被指挥部锁定,以进一步找出他们的国籍。到岛中央时,天色暗了,只能看见小骑的两部探照灯在夜色中前行。

这时,两人的雷达上出现2个蓝点,通过探照灯可以看见那是两台雷欧,还带了霰弹炮与飞弹红炸!欧阳的黄炸保护壳立即打开,火圈也锁定其中一台,张的加特林则是旋转起来,并分散行动。“保持290米的距离,别动。”9秒后,距离刚好290米。

加特林飞出三条弹链拉着一台雷欧,这台雷欧似乎发现了他,因为开枪时有非常亮的火焰。'duang-duang'霰弹炮运作起来,同时红炸分离主保护罩,向张飞去。“护盾不行了,需要脱落。”咣!重达8吨的碳纤维护盾被扔下。

90%;82%;70%;50%,主级的装甲不断损伤。此刻,张看到了什么——约3千米远的地方,8个亮黄螺栓清晰可见,这说明蓄能炮正对着他。

“抱歉,蛋糕,要撇下你了。”

然后,加雷斯1弹射,2号只有孤军奋战,好在他的武器先进,几发火圈过后雷欧的霰弹炮脱落,然后主机弹射。

是时候呼叫队友了。与7千米外的队友通讯过后,欧阳发现,两台雷欧身上都有粒子武器灼伤痕迹,但他没想到这是之前那台三跑干的。

2分钟后,一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两台雷欧以及路上的最后一台格里芬站了起来!!

同时,空间站也莫明其妙地开始失速......



【第三章-扩散】

香港......

刺眼的阳光照射着大地,而此时此刻,市民们都慌忙逃窜。

一栋写字楼倒塌,数十名市民毙命,残骸后面——那台能量粒子武器三跑!!那东西在岛上放肆一番,且干掉一台狙击娜后由变异后的“J-LZ-VSKV”继续操控飞到这里。

“啊啊啊——”马路上尖叫声不断,失去意识**控的三跑疯狂地向无辜市民开火。

高温粒子束下亡魂无数。

Bong——炮弹射出的声音,坦克部队姗姗来迟,可这是没用的。

全重达120吨的三跑对这些60毫米炮根本不用管,这就相当于有人拍你一下,一直这样你会死??当然不会,除非有人一直拿针扎你,你可能会坚持不住。

还好,一队绿皮赶到,和这台三跑交战过后,终于把它摧毁。

令所有人懵币的是,携带“J-LZ-VSKV”病毒的三跑,虽然不能通过高温武器将病毒传播,但曾和两台绿皮机体相撞(毕竟成丧尸了,所以装甲破了也就不会感觉到,可以损毁着作战,不怕死),相撞一瞬间少量病毒传播,腐蚀进主机,只要等待驾驶舱与机体分离(弹射),具有思考能力的“J-LZ-VSKV”就可以发作,控制机甲伤害一切有信号的东西。

维修时,绿皮的维修师注意到有些小洞,可套路性的,他们忽略了——病毒就这样开始在香港机库传播起来。

空间站,即将坠入大气层,9名宇航员迅速穿好宇航服,系好安全带,立刻脱离空间站返回地球。

“孩子们,我们比预期时间早了18分钟,预计偏离搜索范围约300千米,可能会落在海上。不过,空间站碎片会指引方向。现在只需与航天局通知一下就好了。”站长彼德在通讯器里告知大家。

“好的。”等等?这不是温斯顿的声音吗?大家开始迷信起来。

“哈哈,吓到你们了吧??”不错,是温斯顿,“你们忘了卧室?拐角的卧室,我、威尔逊,都在里面穿上宇航服啦!!只是小新没看见。接着待火灭掉,我们在真空中前往头顶上的4人逃生舱。”

“噢!天哪!”“呼,太棒了~”“啊,谢天谢地你们没事...”大家激动起来。

“好了,大家可以放心了,我们11个人没事,现在做好本分,回家汇报最重要!”“是,明白”看得出大家都很兴奋。

半个小时后,岛上,欧阳懵得不行。虽然他轻而易举得干掉了莫名复活的机甲,可他被吓得还是不轻。

直到队友大跳、格理芬和几台重型机赶到,他才定下来,向队友诉说刚才发生的......“对对对,三台自己动了,还想打我!”

“注意注意,最新消息!你们的岛上被病毒入侵,驾驶舱弹射的机甲会重新站起!具体回来后再讲,你们先清除目标。”——没错,宇航员们安全返回地球,并在直升机上汇报太空站的事,经航天局再三确认,发送至全球。



【第四章-背水一战,8小时】(想不到什么题目了)

6-14,晚9:00。

岛上,几簇高高的篝火用橙色的火焰点亮了海滩。

如果没有30多台机甲围着这群驾驶员,乍一看还以为是丛林晚会呢!驾驶员们被告知20:00~次日6:00可以自由活动,大家非常珍惜这美好的8个钟头,可能以后再也没了。

“噢噢~~刀僵尸去喽~~”

“欧吼!”

“为这1/3天的假期欢呼”

“咯—汽…”也不知道谁带的青岛瓶装,足足两箱!大伙似乎真的开起了派对——中国人这样还挺少见。

10:20,大家毕竟很久没喝酒了,一喝还真不行了,近一半人都在海滩上呼呼大睡,剩下一半有的在谈笑,有的,比如欧阳和另2名队友在离海滩100米的地方守夜,还有一个在用简易维修装备保养加雷斯2号,对,欧阳驾驶别人的机甲守夜。

10:50,大家都已睡去,但不排除喝过两瓶“尖叫”碳酸饮料的欧阳3人。

老把戏出场了。

“欧阳,我去上个厕所,不许过来啊!”其中一个驾驶员说到。完后,他驾驶的格理芬熄灭夜航灯,腿部折叠在一起,下来一个人,匆匆离开。

10:57,那人上了很久了,照理说人蹲着翔肠道末端会变直,7分钟便秘都不可能。要么唯一可能是没纸。

“哧——桃子,我说你别玩失踪啊。没纸说啊”欧阳用通讯耳机向那上厕所的说着。

“没...我...号不...么好,等...”一段夹杂着沙沙声的语音传过来。1分钟后,那人再次传过一句话:“欧阳,皮皮,你们叫上几个人过来。海滩东北方方向160米处发现秘密入口!”“哇!好神秘!我马上来!”

10:59,4个酣睡中的驾驶员被用力摇醒。

起初他们都伸手要打欧阳和皮皮,但听到秘密入口就像小孩子一样屁颠屁颠的登上机甲,悄悄走动起来——为了不吵醒其他队友,独吞功劳。11:00,7人小队赶到入口。

这里铺了许多树叶,都在一个升降坪台上,但莹绿的电子密码屏清晰可见。

显然这里经常有人来。然而,坪台角落里,一台摄像机缓缓瞄向欧阳他们,敌人正调集部队中。

11:02。

唔...咳哧—,是机器人行走的液压声。

“皮皮,雷达上显示绿点前方6米处,可什么都没有啊?”欧阳疑惑起来。

“我也是”“我也这样”“没错”

“这样,只有一个可能”那'桃子'说,“先退后,别问我为什么”地面震动几下,随即停止。7台机甲后退20米。突然,升降坪向天上碎开,一个绿色的东西蹦了出来。

“看样子是机甲。”

“小跳...”一个驾驶员未说完,突然被前方那绿色机甲两侧的橙色亮光怔住了—哗哗哗哗~~是“Taran豌豆”.能量武器的攻击!这东西比Magnum绿豆吊多了!瞬间,被击中的Vityaz表层漆溶化,泡泡都来不及冒又被击穿一层缓冲外壳,再是防撞、复合金属、内层隔热防护......

“轰!!”那驾驶员在装甲仅18%时射出“Nashorn圆口100.92厘米口径炮”。这玩意儿价格远比豌豆便宜,但豌豆虽然一次连射4发粒子,也要3次才能击穿150厘米的机甲制装甲,而这圆口炮可以一次击毁一个武器槽位。

射出同时,由于距离近,威力不减,对方的能量豌豆瞬间化作一堆高温粒子溅开,驾驶员立刻弹射。

“装甲8%”,那驾驶员的驾驶舱边想警报边警告。

“快弹射吧,你这机甲只能再被50.7厘米的加特林打2发”皮皮#(滑稽)地说到。

“屁!你逗我!现在回去不被他们发现?”

“已经发现了,圆口炮够响,370分贝呢”果不其然,他们身后是20多台各式机甲,闻声赶来。

“快看,老机甲,Rogatka!大跳”

“快让开,那东西可能有毒,桃子”

突然,地上的大跳抽动一下。

“轰!”一发50cm#90cm的Kang Dee方口炮射向那东西,大跳才停下来。

“今晚打一场,摸索出病毒弱点!”

.

(批注):“Taran”是“War Robots”中需车间货币购买的中型槽位喷射型能量武器。在次小说中为达到最现实的效果,游戏中所有机甲血量将缩为10000~20000,不经打。所以很容以被Taran暴击。

11:05,大家自昨天10:00到现在睡眠不过7小时。

可现在?喝了酒还这么精神。

愿不发酒疯啊。

平台已经损坏,大家进去后无法上来,只能叫两台重型起重机守门,回来时由他们用拉上来。“大家注意!我们的战场在地下,若发现敌人说明事情,不可避免交火需弹射时,忍住,因为弹射舱撞到地下基地顶端后你尸骨无存!”

2030,时隔100多年,大家再次闻到战火的味道——韩.国、朝.鲜未合拢,美国发现其一方在制造4代核.武器,具体不知道。

中国,又要抗美援朝!

说实话从明代开始高丽也就是朝鲜,中国不知帮助过它多少次,现在,为这份即将覆灭的最后一丝友谊又要去拨动它。若2次抗美援朝中方与朝鲜起茅盾,3战极有可能爆发,且大幅传播“J-LZ-VSKV”。

很不幸,跨国传播还是开始了……

6/15早晨6点,小岛上渐渐平静下来。这一夜,欧阳他们见识到了地下基地的庞大。凌晨时,他们多次与敌方沟通,但无济于事——对方竟是美军!!总算,八个小时过去了,岛上的美军几乎投降,毕竟许多美军习惯性一拉,轰一声撞扁...对了,在与敌方交火时,欧阳发现:不管柴油机、核动力机、还是电动机或混合动力,都被病毒成功感染。具体感染方式不明,且感染机甲这点确实不可思议。

但欧阳和皮皮讨论一番后,表示能量武器和飞弹类武器是病毒克星——缓步动物也耐不住飞行加热5000多度高温,同样,这种武器...对!病毒“J-LZ-VSKV”就是靠枪械武器和机体相撞传染的!!

“必需立刻发给Pixonic,且告知他们实验后向全世界发布。对了,美军投降的告诉我们岛另一端还有3台狙击机,我们先过去了。”“是!欧阳队长!”

.

飞行加热:此处指能量脉冲粒子武器在喷射后会让外面一层冷粒子在飞行脱落,露出里面的高温粒子。激光不算,是由红石聚能定向发射的。



【第五章-扩散】

中国国防部长秦于扬与各级官员讨论过后,包括主席崔晏溪,最终决定派出各型机甲一台。

“三战不远了...”主席崔晏溪叹了口气。

“市民们都不知道,开战当天美军一定会肆意攻占”秦于扬分析着,“届时德国人会及时来吗?要是现在撤离民众会引起怀疑和恐慌。”崔晏溪若有所思点点头。这次战争原因还是朝鲜引起的,加上欧阳等人和美国人打起来,各方面仍居世界领先的美国就这样被惹怒了。

2014年,首台仿生机器人被“Pixonic”制造,26年过去了,这个美国机构依然风靡全世界,其绿皮和土匪系列堪称世界最耐用的机甲。各国机甲制造商也生产,但偏向与自己国的。

这次三战伤亡会很小,接近0伤亡,还可以是友谊赛,各国主站机甲一绝高下,但更多是掠夺各国资料,让自己国更上一层楼。

朝鲜不管了。预计战争初期德国和朝鲜将是中国好队友。

只是没人知道这是病毒扩散的绝佳时期——友谊战初期只用枪械。

绿皮和土匪:即外壳为绿色或土黄的“Pixonic”耐用机甲。

主战机甲:游戏“War Robots”中所有机甲,以后会有作者自编机甲,称新突击机甲。

香港的某一机库,一部绿皮被拴上碳纤维绳索——它要前往国际训练场。

国际训练场即可以让各国驾驶员熟悉自己的机甲,还可促进各国关系友好。三战前的时在这批驾驶员中无人知晓,同时不为人所知的,还有病毒。

这台送往战场的绿皮正是携带“J-JZ-VSKV”的那个,被三跑迎面撞到过。国际人为传播就这样开始了。

这次的训练场是大家青睐的“峡谷”,小型多掩体。

绿皮装备的都是易携带病毒的枪械武器,对手军阶和这个驾驶员一样小,那么战场倒下机甲的机会就少了很多。之前提到过,钢板上有小孔,而且技师在战前检查弹鼓时发现有粘液,不过绿色且6月天气潮湿,再一次忽略了。

已经到达战场了,空投机甲绿皮到地上时,后面准备的俄罗斯机甲注意到那绿皮的重炮口有点绿——谁会在意一个垃圾重炮?自己的可是三叉戟-600米80厘米口径重火箭炮!

战斗开始,三叉戟登上一个狙击台,绿皮也跟着上去。他们约定,先由绿皮一发重炮,三叉戟再来一发,秒对手。

这也碰巧,“J-LZ-VSKV”受不了飞弹类武器,传染后被三叉戟火箭炮击毁。

可上帝似乎厌倦了这些自大的国家,偏偏在重炮击中对手后直接让那台敌方机甲被击中弹药箱,对手弹射,溅开的重炮碎片打中加特林小跳,这台带着枪械的机子可以满场跳东跳西。

就此,光明正大的国际传播开始了......

战后,得益于三叉戟的帮助,在我方损一台的情况下,含敌方4人弹射时都被病毒感染主机。

明天,将会是树状传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