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魔法星球的向导》

今天品读经典.故事小主跟大家分享的是温妮女巫魔法绘本系列《魔法星球的向导》

这本书的绘者是科奇·保罗

科奇·保罗:英国插画大师,深受小读者喜爱的插画艺术家。曾获得英国凯特·格林威奖、英国红房子儿童图书奖、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最佳童书奖等。他还经常去学校,在和孩子们的交往中激发创作灵感。在这里,你能发现颠覆传统的女巫,你能遇到稀奇古怪的事情,你能认识五花八门的朋友,你能见识变幻莫测的魔法,你能体验流连忘返的旅行!


在这里,你能发现颠覆传统的女巫!

她不是一脸皱纹、没有牙齿、眼神邪恶,正在山洞里熬制神秘药水的老太太,也不是披头散发、眼神迷离、抱着水晶球念咒语的吉普赛女人。                  她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巫!

她会被自己的黑猫威尔伯一次又一次的绊倒,在走廊里,在楼梯上,还有花园里。每一次绊倒后的姿态,尤其是她生气时的脸,都让人忍不住大笑——“哈哈哈”。

她会心血来潮,秒变“好奇宝宝”,从家里搬出一台望远镜,窥探一下远处有什么,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最可爱的是她住在森林中的一栋黑色房子里,房子里里外外都是黑色的。地毯是黑色的,床是黑色的,床单是黑色的,床上的毯子也是黑色的,就连浴缸都是黑色的。

她也是一个超级善良的女巫!

她有一根魔法棒,跺一跺脚,挥一挥手,咒语“阿布拉卡达布拉”一念,她就能施魔法了!魔法可是无所不能的,她可以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喜欢。可是,女巫温妮有一颗善良的心,不管自己多么生气,她都会疼爱自己的小伙伴——黑猫威尔伯。

当黑猫威尔伯又一次将温妮绊倒,连翻三个跟头,最后一头栽近了玫瑰花丛里时,温妮生气极了。立即将威尔伯变成了彩色大花猫:红色的脑袋、绿色的眼睛、黄色的身子、粉红色的尾巴、蓝色的胡子、还有四条紫色的腿。这时,连小鸟都嘲笑威尔伯,他很难过,躲在树顶上待了一天一夜。

温妮非常担心,她爱威尔伯,不愿意看到威尔伯那么难过。

最后,温妮还是手一挥,咒语“阿布拉卡达布拉”一念,威尔伯又变成了黑色的!其实,在女巫温妮念咒语“阿布拉卡达布拉”将威尔伯变成黑色的这一刻,将会是孩子们心中是最激动最欢喜的时刻!他们本来就是降落在人间的小天使——单纯,善良,有一个童话般美好的心灵世界!

女巫温妮的这一举动,只不过让他们更加坚信自己的那个美好世界,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爱惜!从女巫温妮和黑猫威尔伯的故事中,孩子们可以更加懂得如何与身边的小动物相处!

在这里,你能遇到稀奇古怪的事情!

温妮在花园里种了很多很多蔬菜。为了帮助蔬菜生长,她在花园里施了魔法。没想到,魔法却让所有的蔬菜都开始疯狂地生长,还长出了一个巨型南瓜,她又将这个南瓜变成了直升机——南瓜牌直升机!这样,她就可以飞往农贸市场运很多很多的南瓜了!

有人说,孩子就是天生的发明家,温妮将南瓜变成直升机的脑洞大开的想法,也许在不经意间能够激发孩子无限的灵感哟!

在这里,你能认识五花八门的朋友!

一天夜里,女巫温妮的黑猫威尔伯被一阵奇怪的声音吵醒了。原来是一只火龙宝宝进了温妮的房子,他迷路了!这下,黑猫威尔伯多了一个玩伴啦,他们俩在屋子里你追我赶,花瓶打碎了,桌子也掀翻了,架子上的瓶瓶罐罐也都落在了地上。这真是一个淘气的火龙宝宝,得赶紧帮他找到大火龙妈妈!这种从天而降的淘气宝宝,就像万籁俱静的树林里,忽然闯进来了一只夜莺,打破了原有的平静,但也带来了另外一番景象,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

在这里,你能见识变幻莫测的魔法!

女巫魔法秀终于要开始啦!为了参加这场盼望已久的聚会,女巫温妮把晚礼服和一堆别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不料,温妮的魔法棒也被一起扔了进去。最终,在魔法秀上温妮的魔法棒会变出什么呢?

在这里,你能体验流连忘返的旅行!

去潜水、去太空、去海边,或是做海盗,甚至是穿越到远古的恐龙时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如果你想去魔法星球度假,那就请跟着温妮女巫一起大喊:

“阿布拉卡达布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拿起魔法棒,轻轻一挥,大喊一声“阿布拉卡达布拉!”房屋变颜色、冬天变夏天、浓烟变蝴蝶,女巫想要的一切就会来喽,让我...
    为爱阅读阅读 839评论 0 1
  • 文/熊爸爸 如题,每个孩子都有一个魔法梦。 他们喜欢自由自在不受约束的生活,希望能有魔法去实现心中的所有愿望和梦想...
    熊爸爸讲育儿阅读 2,493评论 0 3
  • 上上期《奇葩说》的辩题是:分手该不该当面说。 范湉湉的一番话让我感触很深,大概因为也曾经历过吧,她说: “如果我早...
    程不二阅读 258评论 0 0
  • 前几天,随着吴亦凡事件的发酵,整个微博似乎都热炸了,然而对于我这样一个路人粉而言,关注的焦点只有一个,我的天,男神...
    乐阅读书阅读 190评论 0 0
  • 首先和各位小伙伴们道歉,因为工作原因我暂时停止了更新。这篇文章是我在车上写的,为什么选择这个题目呢?是因为我进入集...
    职场菌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