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app,比王者荣耀还好玩?|种草30个小众/实用/装机必备的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晚写完推送后,准备去app store更新王者荣耀,忽然想到好久没安利有趣的app了所以在盆友圈发了个征集消息,然后肉肉把我和大家的分享做了个整理,今晚就给米娜桑安利30个小众、好玩、实用的app,毕竟生活不止是王者荣耀:)

1.p图/视频录制

App名称:Cutie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可能是功能最全的一款修图app了。有很多好看又免费的贴纸,还有加白边、制作壁纸、制作表情包、溶图、心情碎片等好玩的功能,长图拼接能支持最多20张图片,重点是不会压缩画质!图片瘦身功能还能帮助我们压缩图片大小为手机腾出空间!

App名称:一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胶片滤镜,它的滤镜调配基本可以满足我拍照的所有想达到的效果,非常真实的胶片质感。而且滤镜名字都很好听,休斯顿、西雅图、檀香山…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关系但觉得有一种生活别处的感觉。而且还有19种编辑功能、5种效果组合进行微调。

App名称:BECA系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有很多很萌的贴纸和滤镜,少女心爆棚!在app store下载需要收费,告诉你们小秘密:去某宝上买的话,只需要1.5元!

App名称:PINS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拼接壁纸用哒!只选一张图的时候,可以做留白或者彩色边框的效果!还能调整图片的间距,调整圆角,还可以自定义背景的图案和颜色!可爱又实用!超喜欢!

App名称:VUE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剪片很简单,重点是可操作程度很高!滤镜好看+提供的BGM也很棒!拍出来逼格满满~大概是近期用过最好使的视频app啦,剪旅行的片子会超级棒,记得林小宅去日本的时候还安利过它!


App名称:vaporcam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酷酷的蒸汽波风格的照片修图,可以调整滤镜,各种贴图大小和照片模版(和黄油相机差不多,但是比黄油相机的风格更酷)

App名称:Enlight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主要调胶片滤镜的那个模块比较喜欢,而且使用过程中有很详细的教程,不怕用不懂。反正我p滤镜的话是很顺手啦。最重要的是能保存抽屉模式,就是修完图之后存到相册后,又想撤回一个步骤,就可以在抽屉里再编辑!

————

2.优雅地管理时间/提高效率

App名称:水滴清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一款极简的淡办事项工具。能协助我们管理工作任务、规划日程、安排旅行/购物、提醒重要事件节点,最重要的是,通过“每件事情都需要去完成”这样的简单仪式,帮助我们形成时间管理习惯。最喜欢的是其中一个实验室功能(摇一摇),摇一摇手机后能按照事情紧急的顺序排列~

App名称:花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摆脱手机依赖症,专治拖延症!!种花的时候不能离开界面,我考试复习的时候为了防止自己玩手机都会打开花儿让它种花,然后就不会分心辣!安利给学生党!顺便表扬一下界面好好看嘻嘻!

————

3.文艺温暖的小众世界

App名称:平行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很温暖小众的app。界面很干净,外观也很漂亮。你有没有一种时候,有心思不能发泄,不能告诉朋友,不能发微博朋友圈,你的心思快憋疯了,你不知道该怎么排遣,平行世界就是个很好的空间,在里面你可以任意写东西,能看到你这篇日记的只有几个人,他们如果感兴趣,会用能量石和你聊天。因为小众,不像其他app鱼龙混杂,卡片质量普遍很高。


App名称:火柴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一款以音乐、图片、阅读等“打动人心的事物”为主要分享内容的轻质app。我觉得火柴盒里面每一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把这个有趣的小软件分享给你。

————

4.保护手机

App名称:Sonic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手机进水了,可以打开这个app,让手机发出165Hz 的中低频声音,然后手机里的水珠就会被“震”出来。

————

5.帮你省钱的淘宝神器

App名称:一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和淘宝是兄弟,一个抢钱一个还钱那种。上淘宝买东西在里边下单可以返集分宝,有的返的多有的返的少,有了集分宝可以在淘宝买东西或者叫外卖作抵扣。学生党优秀app哈哈哈哈。

————

6.提高生活

App名称:鲨鱼记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每次花钱都不知道花哪儿了,所以很需要一个记账工具。这里很详细,知道自己哪方面花的最多,可以省一点,比如我社交和餐饮话的最多,这些下个月可以规避,毕竟理财也要学会存钱嘛~

App名称:日日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教你烹饪的app~上面都有视频和文字的,适合对于做饭一窍不通的小白,自从下载了这个app,我做的饭都变好吃了。强烈推荐下载,你会来谢我的:)

App名称:Flo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它和其他记录经期的app相比,胜在界面简洁,省去很多用不到的功能,操作感很好,强推!

App名称:Clue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一款特别简洁的月经护理助手app!超级好用!

App名称:扫描全能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拍照片可以直接扫描,然后就可以拿去打印了。文件扫出来特别清晰,很方便。导出海支持jpg.和pdf.两种格式。我经常拿来扫描纸质作业成电子版~

App名称:印记云笔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可以把喜欢的兴趣爱好作为一个题目开一个本子记录,比如日记为一个本子,护肤为一个本子,而且界面很简洁,超好看~

App名称:好好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关于家的一切都在这里。装修要点、软装搭配、收纳大法等。每次逛完好好住,都好想有个家。

app名称:walku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通过每天积攒的步数,换取能量来环游世界。每到一个城市,都有详细的城市介绍。特色美食就是你需要的能量。走过更多的城市和国家,就是它对你的激励~总的来说,它是一款能让你停不下来的记步应用!还有养宠物部分嘻嘻,推荐!

7.阅读(新闻资讯/文学/漫画)

App名称:下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如果厌倦了新闻客户端的千篇一律,可以试试这款新鲜有趣接地气的新闻阅读app,不会有千奇百怪的标题党和牵强附会的逻辑。一对一的聊天界面,感兴趣的就选“接着看”,不感兴趣的就选择“下一条”。一个个一段话跳出来的时候就像是朋友在和你唠嗑。


App名称:萝卜书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让人爱上的碎片化阅读,会有人推荐一小段的文章,下面是它的一点感想,有时候你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看一篇小说或者一本书,这个app让你看到一本小说的精华。


App名称:咚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韩国漫画翻译过来的,质量超级棒,跟快看不是一个级别的。

8.做一个努力学习的仙女

app名称:Seed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学英文、阅读英文文章非常不错的app。里面每篇文章都标记有阅读难度,比较难懂或者重要的文段都有颜色标识,也能点击翻译。而且界面美到没朋友啊啊啊啊!

app名称:省心英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超适合零基础的,语法里面都有,很详细。而且还是个特别全的英语软件,有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帮助掌握英语的4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非常人性化!推荐!

9.比王者荣耀更有意思的游戏app

app名称:tapta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里面有很多小众有趣的游戏,有些官方还没出的游戏可以预约等出了就会提醒。还有个发现墙,点开就是别人推荐并且良心评价的游戏,还有各个国家的排行榜什么的,比一般的应用下载app store要出很多游戏,应用界面也好看,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每次打开它就忍不住下载一堆游戏嘻嘻。


10.女性购物平台

App名称:只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这个是女性二手闲置奢侈品交易app,专门为咱们年轻的美少女设计,一直致力于让女生用最高的性价比,买到最时髦品质最好的品牌商品。既不会影响格调,又可以帮我们省钱,简直是我们女孩的超级救星!


之前看好多时尚博主朋友都在上面淘其他人的闲置奢侈品,国庆前段时间我也在上面淘了品牌裙子和包包,其中用248元就买到了原价1590元9成新的CK印花裙、339元就买到了原价1988元9成新的Coach斜挎包,真的太太太划算了!!


后来收到快递,打开包裹,被他们精心的包装给惊到了。精致的包装、完整的吊牌,还有温馨的卡片,仪式感满满!!虽然衣服包包是九成新,但我摸着觉得和新买的真的没啥两样。舍友当时在旁边还问我在哪儿买了这么多好看的裙子包包,我说淘的二手啦,她们特别吃惊说我天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二手……后来我还穿着这几条裙子拍了皂片,写了拍照姿势的文章:我是这样拍出朋友圈美照的|详解13个网红都不知道的拍照小心机。

好啦,就安利到这里!希望今晚安利的app能够真正帮大家提高生活品质!笔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471评论 25 707
  • 今天就给大家安利12个小众、好玩、实用的app,毕竟生活不止是王者荣耀和吃鸡! p...
    IMShy阅读 402评论 0 1
  • 昨天遇到了一个好看的姑娘。正好我也是一个人,很无聊。然后我们之间发生了…嗯,比较美好的故事。 这个女孩,化着很浓的...
    涂抹时空阅读 149评论 0 1
  • 也有好多为什么想问,有时丧到极点真的很想找个心理医生。但大多时候都停下来,深吸一口气,“知道了又怎么样呢?永远还会...
    康康康菇娘阅读 167评论 0 0
  • 对于我来说,选择沐浴露,就两点要求,一是,好闻。二是,比较容易冲洗,不会有滑滑的残留,因为那会比较容易沾灰尘,不利...
    成全某日有因的干哭阅读 74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