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53 磁性的红天行者 |敞开心与直觉力,探索自己生命的奥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际播报

NS 1.30.9.26

KIN 53 磁性的红天行者

Red Magnetic Skywalker

公元 2018/4/1(日)  农历 二月十六

水晶黄种子年 ‧ 意图的太阳豹之月

收成之周 ‧ 第26天 ALPHA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静 心 冥 想

今天的星系印记是KIN 53,磁性的红天行者。夜晚会是一个可以帮助清理的满月。我们的时间动能,今天开始进入了白色时间城堡, 4月1日-5月22日52天周期中,红色启动的天行者波符,我们一起追随红天行者高维智能的预言家,共时启动跨次元共时念力的52hz的心电感应场吧。就让我们一起放飞自己的意识,想象力,以及自由联想,根据自己的生命蓝图,有目标、有计划的,用觉知刻意聚焦自己的行动在既定的轨迹中行走来生活,从日常到我们所认为重要的事。因为,这个周期的力量主宰于羽蛇神的手里。羽蛇神就是时间的守护神,无始无终的运行。

在东方,龙,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文化的象征,更代表至尊精神的境界;而羽蛇神正是马雅文明的龙。掌握了生命的循环历法、生死,以及谷物生长,更是终极智慧的守护神。而,这个阶段,另一个必须提示的共时是:于1952年在墨西哥,第一位被考古学家所挖掘的马雅古典时期的巴加尔大帝(Pacal Votan),他也是时间与宇宙秩序的守护者之一,他出生的印记正标记在这个周期里。因此,共时就是时间真正的一种测量与运动的方式,想提醒所有的星际家人,千万不要轻易忽略自己生活中经验到的心有灵犀、心电感应、内外同步显化的经历,这都是时间的动力使然,他超越了空间的实际发生以及历史证据,我们只是透过13月亮历法来生活,就可以更熟悉、熟练这些自然现象而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在磁性的红天行者日,一定要分享关于〝52—这个数字〞的其中之一的奥秘,就是:如何利用这52天的4个时间波符:

从4月1日-13日,是启动的红天行者波。无论你是否依旧沉浸在旧有的生活模式里,也许你的工作、关系、步调…好像又不受控制以轮回的模式进行着,没关系,这个阶段,停一下,切换模式,找一个放松的午后、或晚间给自己一个独处的机会吧!放飞自己的想象力、自己的自由联想,问自己:我目前的生活,该如何做,可以使自己更好?用一种更深入想要探索自己的动机来挖掘自己的未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预见更好的自己。

从4月14日-26日,是清理的白世界桥波。生活中的不协调往往发生在对同一件事,存有两种不同的信念所造成的不协调以及断层,而后产生的迷茫、困惑、无明的情绪。就是一面镜子没擦干净,你又想看清楚,那是不可能的。就是一个戒烟者,为了健康想戒烟,但又会为了想抽烟找一个合理的借口说:抽烟,可以纾压。于是,只有将其中执着于相互矛盾的执念放下,可以用观照,甚么都不做,或转移那个行动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转换反而带来进化。说白的,放下,才是真正的清理啊!

从4月27日-5月9日,是蜕变的蓝风暴波。如果生活让你经验到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尤其是负向的,具有破坏力的,我们往往会因此受到冲击而无法避免去经验这些负向影响,但我们还是可以选择在受到影响时让自己更被情绪带着,还是选择在风暴中放松。而我宁愿选择放松,你呢?提醒:总能在生活中,尝试一些自己没有做过的事,能量自然就会开始转变,身体也能开始更有热能,而心,就更容易敞开了。

从5月10日-5月22日,是收成的黄人波。解放头脑的方式,就是让头脑的念头变成〝行动〞,那么念头+行动=意志就得以自由了,让自己只是头脑剧场的一个观众,让具有一致性的思想与行动可以无所畏惧的合作无间,知行合一,行知一致,直指那最终开花的结果

最后,分享过好日子的小法则,就是当你可以享受喝一杯水,你就能享受整个宇宙。因为,一切都是完美的。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个你。

_ 朱衍舞 Rafeeka

图片发自简书App

Kin 53 磁性的红天行者,是羽蛇神的化身。所以,红天行者波,又被称作,马雅13月亮历法预言的波符。这个波符出现了马雅国王Pacal Votan(公元603-683年)铭文上13个清晰的印记中的3个。而Pacal Votan出生和辞世的印记都在这个波符。Pacal Votan是时间的旅者,也是预言的传讯者。这个13天也能协助你解码你自己的预言。

在上一个黄太阳波符,光照亮之处,让你看见不曾看到的“阴影”。而这个波符让你能够再次反思生活里,真正想要探索的方向,而这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你仍然对于来到生活中的新的可能性与未知,感到兴奋吗?保持好奇,就能带给你生活新的洞见。所以,在波符的第一天,提出关于接下来旅程的问题,让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如果你突然改变方向,那么,红天行者会指引你到达生活新的目的地。如果你想调整生活的方向,利用红天行者这股力量,重新开始。这个波符所有的可能性将向你敞开。

做好准备,展开新的旅程!

_ Ana Zikic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祈祷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红天行者。

我运生宇宙自身双倍的力量进入宇宙目标的磁力高频之中,我自由的穿越跨次元的空间,我拥有宇宙的觉察力,我臣服于宇宙整体的合一状态,我探索穿梭意识次元的奥秘,我是星际马雅的传信使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行者 · 波符 · 静心冥想

空间是生命力的载体。从磁性的红天行者到宇宙的红蛇,天行者是时间与空间的旅行者,天使的传讯者,和谐智慧平衡者,是大慈悲、大勇气的生命本身。作为亢达里尼的外衣,让人类懂得生存动力的奥秘就是在不平衡中不断调整、不断适应,直到生命顺应生存法则而自然平衡的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行者 · 波符十三问 · 静心练习

NS 1.30.9.26- NS 1.30.10.10

2018/4/1- 4/13

第一问;我的目的是什么?

答:红天行者,是我的目的。

第二问:我的挑战是什么?

答:白巫师,是我的挑战。

第三问:我如何能做到最好的服务?

答:蓝鹰,让我能够做到最好的服务。

第四问:我会采取什么样的形式来服务?

答:黄战士,是我服务的形式。

第五问:我如何能被授予最佳的力量?

答:红地球,能授予我最佳的力量。

第六问:我如何能扩大延伸均衡予他人?

答:白镜子,能使我扩大延伸均衡予他人。

第七问:如何能使我的服务与他人协调融合?

答:蓝风暴,能使我的服务与他人协调融合。

第八问: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答:黄太阳,使我活出自己所相信的。

第九问: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答:红龙,使我完成我的目的。

第十问:如何完美我所做的?

答:白风,使我完美我所做的。

第十一问:我该如何释放与放下?

答:蓝夜,使我释放与放下。

第十二问:我如何全心地奉献予所有的生命?

答:黄种子,使我全心地奉献给所有的生命。

第十三问:如何扩大我的喜悦与愛?

答:红蛇,使我扩大我的喜悦与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今天开始的13天内,玛雅历进入第5个波符,红天行者波符。 红天行者是一个遨游世界的旅人,世界在他看来永远充满了好...
    向日葵小E阅读 316评论 0 0
  • 天幕从远方揭晓人间的戏子们一个个登场剧本都演残了却始终囚禁着我多少年了尘事依旧为我添着枷锁往外看的时候目光所触及的...
    T骑士阅读 314评论 0 3
  • 今天看朝夕打卡,我已经连续35天早起了,不知是孕激素的原因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每天睡到4点多便开始数羊,刚开始的日子...
    勤快的毛球球阅读 217评论 0 0
  • 记得去年的2月14日,是我最痛苦的一天,莫名其妙的生病一周,眼睛是胀的、身体是虚的,感觉人是飘着的,一阵风就能吹走...
    晓多阅读 36,005评论 117 194
  • 今天我感觉我的心情有点复杂 感觉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悲哀的 我在抱怨这个世界是如此的不公平 可现在想想好像也并没有什...
    芏絔阅读 147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