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的原罪

世人的原罪

阳为白赤橙黄,阳为真善美,清轻上浮。阴为青蓝紫黑,阴为假丑恶,浊重下降。绿为阴阳相合,位于中,次请向上,次浊向下。同气相求,同类相聚;太极宇宙的苍穹为太阴,生于阴仪,阴为后天有形物质世界,有形生于无形,阴成形出于阳化气。阴为物质,为地支;阳为精神,为天干。

苍穹色黑,卦象为坎水XYX。坎水XYX经九变成为水中之火,为阴离火Xyxy,就是世人所言的太阳,日。太阳生于后天,为阴中之阳,水中有火。

太阳最初只有一个阴离原子,为阴离火。随着有形物质世界的生长发育,太阳阴离子一生二,二生四,四生八,生成阴离火Xyxy。此后为八进位,八卦三重,九重,二十七重,生聚阴离火原子数高达2417 8516 3922 9258 3494 1235 2×81卦,已达太大之极。太阳质量已占太阳系的百分之九十八,阳盛阴衰。

太极生两仪;苍穹为太阴,阴成形。道理为太阳,阳化气。阴数六,为二三。阳数九,为三三。太阴为物质,太阳为精神,太极是以阳为主,系阳化气生出阴成形;01010101……。

天地如卵,万物皆太极。后天有形物质世界为二阴含一阳XYX,始于坎水,水中有火,为受精卵。阳Y为生聚,呈碱性。阴X为死散,呈酸性。阴阳交搏神化产生变易,酸碱成盐,盐的本义为岩。以基因符号分解表示为;X=xyx,Y=yxy。XYX=xyx yxy xyx,岩为五次阴x四次阳y。

岩五次阴x与四次阳y相合,阴数0.30,阳数0.36,岩可风化。岩为活性碱,活性酸所结合的活性盐,为生成生命的必要条件。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地支的五行属性:子亥属水,寅卯属木,巳午属火,申酉属金,丑辰未戍属土。

太阴为子水,卦象坎。与内太阳离火阴阳交搏神化变易,酸碱成盐,生成太阳丑土。子为一,丑为二,二生三,生成寅,本义为人,仁。天地人三位一体,人与太极宇宙同步,寅卦象为震,为人类精神,理在气先。尚未生出人形,先有人类精神,人心向善,为仁心。人心就是天地之心,天地之心就是人心,天人合一。

人为后天所生,系二阴一阳,震的卦象为XXY。人之初,性本善。Y为初卦,震为阳卦,婴儿出生都是小天使,是后来变坏的。二阴为动物性,一阳为人性,动物性就是人类的原罪。遗传基因严重残缺之人,不但二阴一阳,就连一阳其数也不足,阴盛阳衰。

太阳色白,次太阳色赤。少阳色橙,次少阳色黄。

太阴色黑,次太阴色紫。少阴色蓝,次少阴色青。

在精神领域,阳为真善美,为道义,为仁义礼智信,清轻上浮,为在天之德。阴为假丑恶,为势利,为无仁,无义,无礼,无智,无信,浊重下降,为下天阴世。人兼五行而生,仁义礼智信生于五脏,中心为礼。华夏为礼仪之邦,被誉为中国,为世界中心。

家母寿尽天年是93岁,大舅寿尽天年是95岁,均为白光,已归天家。家父死时78岁,是被庸医所害,并非全因脑梗。感觉家父气场为橙色,阳气数次于家母。

无论家母还是大舅,善良忠厚有余,聪明才智不足。而家父才干气节远胜于家母与大舅,这是为什么?我百思不得其解。如果说上丹田为八卦三重,512卦,上天之人都是大智若愚,呈混沌状态。中丹田为八卦九重,1342 1772 8卦,才智多。下丹田为八卦二十七重,2417 8516 3922 9258 3494 1235 2卦,为鬼变。均一爻三变,下丹田之变可就太多了。

上丹田为神,下丹田为鬼,中丹田为人。复各具不同等级层次,看来生命等级层次越高,越是简易。

二十八宿为在天之气,为二十八类禽兽。例如明末张献忠,为煞星下凡,类于黄虎。李自成瓦刀脸,鹰目,为破军星下凡,均为在天之怨气成聚。中央土色黄,就是人类,人兼五行而生,中央四土。

天虎,天狼,天狗,天鼠等均是兽类,上天并非只有神人,而是与中天同样,有其禽兽。中天与下天自不必说,上天同样有其禽兽;

東方蒼龍七宿;角、亢、氐、房、心、尾、箕。

北方玄武七宿;斗、牛、女、虛、危、室、壁。

西方白虎七宿;奎、婁、胃、昴、畢、嘴、參。

南方朱雀七宿;井、鬼、柳、星、張、翼、轸。

明代學者李長卿對于二十八宿有這樣的理解;

問二十八宿,其意何居?曰;即前十二屬加一倍者也。亢金龍辰宮也,角木蛟附焉,蛟,龍類也。房日兔卯宮也,氐土貉、心月狐附焉,貉狐,兔類也。尾火虎寅宮也,箕水豹附焉,豹,虎類也。牛金牛醜宮也,斗木獬附焉。獬,牛類也。虛日鼠子宮也,女土蝠、危月燕附焉。蝠、燕,鼠類也。室火豬亥宮,壁水貐附焉。貐,豬類也。婁金狗戍宮,奎木狼附焉。狼,狗類也。卯日雞酉宮也,胃土雉、畢月烏附焉。雉、烏,雞類也。嘴火猴申宮也,參水猿附焉。猿,猴類也。鬼金羊未宮也,井木犴附焉。犴,羊類也。星日馬午宮也,柳土麞、張月鹿附焉。麞、鹿,馬類也。翼火蛇巳宮也,轸水蚓附焉。蚓,蛇類也。子午者,天地一定之位。卯酉者,日月所出之方。故八宮皆二,而四宮獨三。

太阳系不是位于银河边缘,二十八宿之外,而是位于中天,位于二十八宿中央。按易理中央四土;太阳土,少阴土,少阳土,太阴土。地球应为少阳土,土星应为少阴土。月亮应为太阴土,太阳应为太阳土。地球应以阳作为主体,大气层为少阳艮土,大地为次少阴坤土。

地上万事万物都是上天的折射,那么地球上的动植物根源应该来自二十八宿,人类来自中天。

阴性动植物生命离不开光明,哪怕是微弱之光,也会吸收,以繁育后代。阳生之气决定生命的等级层次,地球表面人类应该是阴性,二阴一阳XXY,为阴中之阳,次少阳,离不开阳光。有阴必定有阳,地表之下的人类应为二阳一阴YYX,不需要阳光,地下光足矣。

动物为阴性,对于赤色很敏感,很惊恐。对于青蓝紫黑则亲和,人类感觉蓝色为安静,红色为烦躁。绿为中色,阴阳生命均可接受。恶人气场为黑,类于猛兽。越是邪恶之人越喜欢善人。张献忠就对慈眉善目,聪明才智之人加以善待,并不滥杀。他所残害的是同类,屠杀几百万无所谓,上天让他下界就是来杀人的。李自成鄙视北京人,无论官民,都是势利男,势利女,死不足惜。行前下令尽屠京城,将北京焚毁,由此可见其心理阴暗。

灾星是地上冤气在上天成聚,位于人兽之间,系人面兽心。性烈如火,为天人感应。少年人水旺,老年人火旺,老年人体内阴离火达到极点,已是寿尽天年,系灯枯油干。坎水XYX经九变转化为离火YXY,已是二阳夹一阴了,阴不胜阳。人类生于水,死于火,人体为次少阳y,次少阴x。YXY分解则为yxy xyx yxy,系五阳y四阴x。五阳数0.45,四阴数为0.24,阴不胜阳。

决定世人祸福寿夭在于阳坎子水所含比例,为次少阴。人体之火为阴离火,为次少阳。八卦双重上水下火为泰,上火下水为否。人体三丹田为八卦三重,少年基因符号为xyx xyx yxy,二水一火,即二阴一阳。卦象为震XXY,地支为寅,五行阳木。老年基因符号为yxy yxy xyx,二火一水,即二阳一阴。卦象为巽YYX,地支为卯,五行阴木。

卯为阴木,阴成形,类于稻籽。阴阳相生,阴木生阳火,为来世春生,生老病死是自然之道,长生不老并不存在,不合易理。妖变并非常态,世人的二阴就是兽性,为人类的原罪。

人生的过程就是求道的过程,九转金丹阴阳转化,阴阳相生,形体一阴归于地,精神二阳归于天,为巽风YYX,为君子之风,为天地人的精气神。

世人行走一生,人之初XXY二阴先天充足,一阳先天遗传基因残缺蘖生普遍存在,阳清正气远远不足,正不压邪。X为物质,为阴成形,为势利,对世人更具吸引力,放纵人欲即可,从恶如崩。其人生并不存在九变,九转金丹从未烧炼,而是仅以阳Y转阴,老来为坤XXX,不复为人。坤的本义为困,困于地,转化为畜类与虫类等阴性生命。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生是动态,向善为阳,从恶为阴。生命等级层次进化与退化事在人为,与身外神佛无关。神佛妖魔均由心而生,由心而起,怨不得别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需要原文档(因文体限制,部分表格无法呈现)请联系QQ1769090563 本文由中医仲景协会整理收集 《内经选...
    陶墨阅读 33,106评论 0 32
  • 从五音十二律探微太极宇宙的形成 种种迹象表明,本届人类历史未超万年。地球刚刚经历过大四季的冬季,两极冰川尚未融化,...
    春秋遗民阅读 1,556评论 0 2
  • 天成连山 《连山易》与人之初同步,据说是伏羲以尾在泥水里所画,为史前信息遗传,天成连山。天地人从精神到物质三位一体...
    春秋遗民阅读 1,093评论 0 1
  • 我们每位班主任被要求围绕资助事宜写一篇资助论文。我很迷惑,我不知道究竟要写什么,每当此时我都很惶恐,很怕自...
    华发早生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