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网APP3.0版发布|买艺术品也可以freestyle

Freestyle

你准备好了吗?

1

/

全新UI体验

整体风格更为清晰自然,信息精简明了,艺术品展现增加留白,视觉上更为舒适、前卫。

2

/

人工智能搜索

人工智能搜索功能是此次3.0版本的又一特色,它通过机器学习,分析全部作品,产生了上万个智能标签,您可以根据喜好和要求填写许多有意思或者时下热门的标签,如:艺术、冷、浸入式、嘻哈等等。

3

/

一秒找到

备受关注的作品

根据全网用户数据监测的自然点击率以及专业团队公开、公平、公正地评判得出的数据排名,迅速抓取最受欢迎的作品。

4

/

“一网打尽”

原创艺术

国画、水墨、雕塑、摄影、水彩等多种类型的数万件原创艺术品,以及强大的智能搜索功能,让选择产品变得简单、高效、有品质。

5

/

造艺

艺网副牌

艺网副牌- 造艺( MAKE

ART)的高品质和极具设计感的产品将再现独特的艺术、时尚理念与互联网思维,打造专属你的艺术品。造艺版画精心挑选当代青年艺术家众多作品之中的代表作,采用30亿像素色彩还原技术及博物馆收藏级版画工艺加工而成,除了附带艺网独家授权的精美收藏证书外,还有艺术家亲笔签名,均限量299版。

6

/

藏艺术

专业艺术收藏

“藏艺术”涵盖超过 600

件,价值近两亿收藏级别艺术品,荟集赵无极、朱德群、吴冠中、杨飞云、王沂东、刘溢、周春芽、 王广义、方力钧

、王兴伟、叶永青、丁乙、沈勤、谢南星、谭平、张培力、颜磊、贾蔼力、仇晓飞、欧阳春、徐小国、马轲、陈可、罗荃木、李昌龙、秦琦、马文婷等现当代著名艺术家名作。作品多来自艺术家,也有来自业内专业艺术机构、藏家等一级市场以及艺术行业专家推荐。

7

/

独家定制尊享

一对一的艺术品搭配服务,量身打造属于您的艺术空间。

8

/

艺术家推荐

定期在首页向用户推荐业内权威专家一致好评,有业内影响力的艺术家及他们的作品和专业文章评论。

9

/

随时回看

浏览痕迹

错过心仪的作品没有关系,系统会保留你的浏览记录,随时方便进行回看。

10

/

喜爱作品推荐

根据用户的历史行为及偏好,随机选取用户可能喜欢的作品浮动在首页。

11

/

新品推荐

源源不断的新作是艺网至今如此受到大家青睐的重要原因,艺网一直都秉承将最优秀的当代艺术作品推荐给大家,将艺术精神传播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个体。

12

/

艺网大拿

专栏

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艺术社群,最专业的艺术精品内容提供商。

13

/

实用手册

艺术品推荐专题

如何爆改一个艺术型LOFT?小白如何选择艺术品?这里有最插科打诨、清新艺术 、简单直给又不失专业的推荐。

14

/

场景模拟

场景模拟是艺网APP的又一特色,功能可以根据每件作品的大小尺寸提供至少10个现实场景,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风格的作品随意切换适配场景,也可以即时拍摄现实场景图片上传,与作品进行搭配。既直观实用,也非常有趣。

15

/

艺术现实

ART Reality

在互动菜单中的“艺术现实”功能,让用户不出家门就可以实现在虚拟实景环境下对艺术品进行选择;还可以将需要悬挂艺术品的环境拍摄上传,拖动喜爱的艺术作品图片到环境中;拍摄距离和画框都可随意选择,让艺术品和您的环境瞬间融合。

16

/

数字美术馆

VIRTUAL MUSEUM

同样是在互动菜单中的“数字美术馆”,是以计算机虚拟现实技术为基础,将线下艺术展览搬到线上的全新尝试,虚拟数字美术馆意图打破现实空间条件的约束,打造未来艺术品展示的新平台。

此外

艺网PC端

也特别推出快捷浏览作品模式

用户不用关闭当前页面

就可无缝浏览其他艺术品

让购物体验更加流畅

想了解更多艺网艺术品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艺网大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