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报复

因为前天的狗血事件,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整天,休息好之后也到了回公司上班的时候了。不管之前遇到什么狗血的

事情,班还是要上的,毕竟因为相亲的破事还欠了一屁股债要还。回到久违的办公位,心情顿时好多了,刚回来,新

项目还未参与,近一个月都不会太忙,领导对于刚回国的人从来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是公司建立以来不成文的

规定。一上午,杨AA要么和老同事们闲聊,要么会议室开会,一眨眼就过去了。中午午休,睡的正香的杨AA被自己的

手机震动声震醒,急急忙忙来到卫生间接听,一个陌生号码,来电显示N城,也不敢不接啊。万一是重要电话呢。“

喂,您好,哪位?”

“你好啊,晚上快捷酒店怎么收费的?一晚多少钱?”听声音,就感觉对方是个油腻男人,上来就问少儿不宜的问题

。“什么一晚多少钱,你打错电话了吧。”杨AA差点被这莫名其妙的问题给整懵了。“你不是鸡吗?不是出来卖的吗

?装什么矜持啊。”对面的男人似乎非常的不耐烦。“鸡你妹!”说完杨AA气愤的挂了电话,还好午休时间卫生间没

人,不然真的要被吓一跳。回到工位上,顿时睡意全无,只能无聊的玩着手机,和小姐妹聊聊天,吐槽吐槽自己刚刚

遇到的糟心事。

下午比上午要空闲,几个回国的同事找了一个小会议室打起了牌,反正混够打卡时间就够了。才刚玩一会儿,杨AA的

手机又响了,又是一个陌生号码,正犹豫接还是不接的时候,同事催促着赶紧出牌,杨AA见状也不管了,挂了电话继

续打牌,谁知牌刚出出去,同样地号码又响了,杨AA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让一个围观的同事先替自己挡两把,自

己先去外面接个电话。急匆匆的跑到门外,按了接听键,还没等自己问,对方就骂骂咧咧了,“我说你接客还要挑人

是不是啊,都把自己的号码挂网上卖肉了,怎么,这下开始装矜持了。”“你说谁呢,我告诉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还是给您老积点德吧,别因为嘴贱断子绝孙。”杨AA也不是吃素的,立马怼了回去。“呵,你个老娘们儿,我告诉你

,你不就是一个卖肉的嘛,装什么清高,不就是为了钱嘛,你以为我看得上你。”对面的男人说完就把电话挂了,而

此时的杨AA内心不平静了,加之之前中午的一个电话,总感觉自己得罪了什么人,但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现在还是

一头雾水,但来自内心深处的担心越来越重,正想着,又一个陌生电话进来了,看来要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必须

得接这个电话了。“喂,哪位?”,“是杨小姐吗?请问一下你是什么价格?我想包一晚。”对面的男人貌似比较客

气,但也开门见山的说明自己的需求,虽然让杨AA很不爽,很窝火,但是为了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是憋着一口

气忍住。“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你是从哪里问来我的号码的?”,“在XXOO交友网站啊,当时我们不是还聊的不错

嘛,你说要是想的话,可以给你打电话啊,我看你的电话都挂在主页最显眼的地方呢。”男人虽然奇怪为什么杨AA突

然反悔,但也耐心的说着,杨AA看对方态度还不错,于是也耐心的解释到:“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别

人把我的手机号挂在这种网站,导致我今天接了好几个这样的电话。”,“哦,原来是得罪人了啊,我说呢,那不好

意思啊。”男人搞明白事情后就挂了电话。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杨AA,立马根据刚刚那个男人的线索,下载了那个

软件,用自己的手机号登录,果然能登录进去,再去查看最近聊天记录,发现全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话题,又赶紧去主

页将自己的号码清空,之后才去查看这个账号所有的原始信息,发现注册时间是昨天,,主页上的照片也不是自己,

回想起最近和谁闹了不愉快,也只有七夕派对上那个骗了自己的海王了。注销了那个账号之后,气不打一处来的杨AA

立马打电话过去质问,“我说你什么意思,你骗了我还好意思来报复我。你真恶心,我要曝光你这个人面兽心的无耻

之徒。”“神经病!”对方回了三个字就把电话挂了,再拨回去竟然已关机,看来是被拉黑了。头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的杨AA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颠覆,脑海里只浮现出三个字:“太可怕!”但这种事情并不是什么光彩可说的事情,

也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再说也没有达到要报案的程度,此时又庆幸到还好当初只是交换了俩人的手机号,微信都没

来得及加,而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也是对外仅三天可见,还好没其他损失。处理好软件的破事,杨AA想到全是媒人网不

靠谱带来的后果,遂在微信上找到红娘,责怪到:“钱我也交了,为什么尽是一些不靠谱的,你们网站到底靠谱不靠

谱?我要退钱。”

过了好一会儿,红娘才在微信上回到:“亲,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为什么要急着退款呢?”

杨:“还不是你们不靠谱,搞什么七夕派对,差点出事情你们知不知道。”

红娘:“什么事情?亲,我们七夕派对的目的是为了让单身的男女互相认识而已,并没有刻意的去介绍谁和谁认识,

整个氛围都是很自由的呢,我相信您参加了以后也是能够感受到的吧,至于您和发展对象发生什么,亲,大家都是成

年人,做什么事情应该不用我说吧,肯定都是有分寸的。我们这里不是家长制,每个人的私生活我们是管不到的,所

以在这种自由场合下的交友,要谨慎哦。”红娘似乎很有经验,不用得到确定回答就知道该怎么踢皮球了。

杨AA被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又问:“那你们什么时候再给我介绍,服务质量那么差,你们就等着我退款吧。

”红娘:“亲,这边一有优质的资源就会推荐给您呢,您这边耐心等待,总是动不动提退款不能解决任何事情呢。我

们公司也是正规公司,不会欺骗消费者的呢。”

面对如此的回应,杨AA是气不打一处来,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她曾经也在网站上看到过很多维权新闻,除

了金额很高的维权有效之外,像她这种的,到最后即使维权成功了,退回来的也就几千块钱。被霜打了一样的杨AA只

能再一次无奈的举起小白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杨聪 老婆出差去了,要一个星期。 他急忙打开网站。差不多被老婆禁网了三个月,现在终于可以透一透气了。他兴奋地读...
    温州好老师阅读 383评论 4 4
  • 就在张珂兴奋的等待特种部队最后的选拔之际,国际局势却是暗流涌动,普通人基本上接触不到这个世界最真实的一面,就算...
    53449c6ba5eb阅读 323评论 0 1
  • 5月以来,哪怕对市场风向再不敏感的人,也感觉到阵阵凉意。二级市场连续下挫,一级市场融资环境恶化,不论企业融资数量还...
    钱皓频道阅读 5,987评论 1 6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
  •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坐在车里悠哉悠哉地看着三毛的《撒哈拉沙漠的故事》,我被里面的内容深深吸引住了,尽管上学时...
    夜阑晓语阅读 3,745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