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牵手(170)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婆,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吴帅帅可怜巴巴看着雅楠。

“没有!明天一早就让李想和你一起去公司,把他们三个的工资结算结算,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别人吃亏,他们不是签的都有合同吗?按合同上说的该补偿的补偿,毕竟每个人在外打拼都不容易,咱不能亏欠无辜的人!”

“老婆——,我不甘心啊——”

“别废话了,睡觉!我明天一早还要赶回上海,李想会随时打电话告诉我公司的情况,如果你还想玩什么猫腻,吴帅帅!下次我回来就不是这么好说话了!如果你想玩火,我会让你玩的彻底!不信你就试试!”雅楠说完也不洗漱了,气呼呼地也不脱衣服直接走到床边躺下,拉过被子蒙住头就睡,留下吴帅帅一副苦瓜脸跪在床上几分钟后,也和衣躺在雅楠旁边。

早上六点半,是吴帅帅每天起床的时间。他躺在床上扭身看看雅楠,雅楠已经坐起来正准备下床。他伸手拉住了雅楠,“老婆,咱们再商量商量,好吗?”

雅楠使劲摔开他的手,没好气怼他一句:“别废话了!今天就去把门关了!我一会儿要回上海!”说完气呼呼地走出房间。

雅楠走出房间看到李想还睡在床上没动静,她急忙走过去推推弟弟“李想!李想!起床了!”

李想是个夜猫子,每天睡的很晚,所以早上起床总是要人喊几遍后才不得不起床。他正酣睡着忽然听到姐姐的声音,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姐,你回来了。”

“我昨晚半夜就回来了,一会儿还要回去。你赶快起床,一会儿和帅帅一起去公司,我们决定公司不干了,准备转让出去,你帮帅帅去把公司里的东西盘点盘点,等有人接手时咱们心里好有个数。”

“姐,你真打算不让姐夫干了?”李想从床上坐起来。

“是,再干已经没什么意思,他已经被高涵涵那个贱女人吃住了。再干下去,我们的家非散了不行!我不能为了挣点钱把帅帅赔进去。”

正在这时李想的手机响了,是老妈来的电话!李想急忙按了接听键,“李想,你姐到家没有?她要把我气死了!孩子扔给我就没音了,手机也关上,她又作什么呀?你知道不知道?”

“妈,我姐就在我身边,你等一下,我把手机给她。”李想说完把手机递给了姐姐。

“妈,”雅楠刚喊了一个“妈”字,手机里就传来妈妈的骂声,“死妮子!你要气死我吗?!有你这样当妈的吗?!孩子一扔你就走,你知不知道宝宝从昨天到现在什么都不吃,哭的嗓子都哑了!”

“妈,你别生气了,我坐八点半的火车就回去。”雅楠自知理亏,只好小声对妈妈说话。

“你快点滚回来!你的奶水别忘了用吸奶器吸出来,否则,宝宝两天不吃,你再淤结不通,有你受罪的!”

“妈,我知道了,你先给宝宝喝点奶粉或米粥吧。”

“还要你交代呀!你不管宝宝,我还能不管呀!我昨天就给她买了奶粉,可是她不喝,我试着又给她熬了点米汤,还好,她喝下一点点,你快点滚回来!万一你把宝宝给作病了,我给你没完!”妈妈在电话里发着恨。

“好了,妈,我知道了。挂了,我一会儿就要出发去火车站了。”雅楠说完挂了妈妈的电话,把手机递给李想。

“李想,快起来吧!”雅楠说完又拍拍李想。李想不情愿地哼哼唧唧坐起来。

雅楠急忙走到卫生间洗漱一番,由于到火车站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她的时间赶的很急。

由于雅楠回来时赶的匆忙,所以也没什么东西好收拾的。她出门之前,快步走到她和吴帅帅的房间里,看到吴帅帅仍然头枕胳膊脸朝天花板躺在床上,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她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对吴帅帅喊一句:“我走了!记住我昨晚说的话!”说完就匆忙走出房间。

走到客厅,李想已经穿好衣服,正准备去卫生间,雅楠和他打个招呼,“弟,我走了,有什么事一定要及时给我打电话!”

“嗯,知道了。”李想说完去了卫生间,雅楠则走到门口换上鞋子走出了家门。

雅楠前脚刚走,吴帅帅的手机就响了,他把手机拿在手里,看到“高涵涵”三个字在手机屏幕上闪耀。

他此时看到高涵涵的电话,一点也兴奋不起来。而是以一种脑袋放空的姿态,不接电话,而是傻傻地看着“高涵涵”三个字在手机屏幕上不停地闪耀,手机停了响,响了停,来来回回有三四次,吴帅帅才按了接听键,他仍然是不说话,把手机慢慢放到耳边。

“哥,你搞什么名堂呀!电话不接,你要急死我呀!王老板今天上午去公司签合同,你还没有说怎么办呢!”手机里传来高涵涵急促的声音。

“凉—拌—”吴帅帅对着手机慢吞吞吐出两个字。

“哥,你什么意思呀!我可是给你说正经事,这可是一笔十几万的合同!”高涵涵声音里透着不满和着急。

“十几万!十几万算什么!它比我的家还重要吗?!比我老婆孩子还重要吗?!”吴帅帅对着手机说着,眼泪却不自觉地顺着眼角无声流下来。

“哥,你再说什么!难道你真打算放弃了这笔业务?!”

“放弃!放弃!通通放弃!”吴帅帅对着手机连吼三声。

“哥,你怎么啦?你从来没这样失去理智过!”

“我再告诉你一次,别再喊我哥!我不是你哥!”吴帅帅几乎是对着手机吼叫了。高涵涵在电话的另一端被他的吼声吓了一跳。吴帅帅吼完后,把手机摔倒一边,不再理会高涵涵,翻身脸趴在枕头上,肩膀抖动着,他为自己辛苦半年创业失败而难过……

此时李想已经洗漱完毕,他走到姐夫的房间,发现姐夫还趴在床上,以为姐夫睡着了,就走过去推推吴帅帅,“姐夫!起床了!”吴帅帅装作没听见,继续趴在床上,李想又推推他,“姐夫!姐夫!起床了!”

吴帅帅翻过身,故意话里有话,“你今天倒是起的很早呀!是继续去公司监督我吗?!”

李想何等聪明,他一下就听出吴帅帅话里有话,立刻脸就黑了,“姐夫!不!吴帅帅!你什么意思?!我去监督你怎么啦!如果不是我去监督,你早上了那娘们的当了!如果不是为了我姐,你八抬大轿去接我,我都不去!”

“为了你姐!你姐把我的事业毁了你知道吗!”吴帅帅对李想也吼叫起来……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吴帅帅听李想讲他已经把高涵涵的照片发给雅楠,心里那个着急啊!这可怎么办?是主动向雅楠解释还是等雅楠的电话来兴师问罪...
    LH来慧阅读 2,311评论 27 93
  • 第二天早起,由于要送雅楠母女,所以吴帅帅没有直接去公司,想到高涵涵那里有一把备用钥匙,自己要晚去一些,就匆匆给高涵...
    LH来慧阅读 2,000评论 41 71
  • 就在吴帅帅压在高涵涵身上急不可耐地撕扯高涵涵的衣服时,他的手机突然在包里不合时宜地响起来,林俊杰悦耳动听的《只对你...
    LH来慧阅读 2,583评论 45 78
  • 高涵涵拉住吴帅帅的手兴奋地像孩子一样向前疯跑,吴帅帅也快乐地配合高涵涵疯疯癫癫,一路上又是笑又是吹口哨的,惹得一些...
    LH来慧阅读 2,136评论 37 85
  • 李想高声喊来老板要结账,其他三人的目光齐刷刷射向他,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大手一挥:“姐夫,考验你的时刻到了!” 吴帅...
    LH来慧阅读 1,993评论 28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