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心动的姑娘该怎么撩?心理学家教你撩妹正确的打开方式

春节期间,表弟打来电话来拜年,一聊就聊起了他的个人问题。臭小子承认在暗恋一个学姐,但还不认识人家,一直在发愁怎么追人家呢。作为姐姐,我自然是要分享点干货给他的。我告诉表弟可以利用人类行为风格的特征来撩姑娘,一旦掌握就能无往不利。

人的行为风格代表了一个人受到外界刺激时所做出的处理方式和情绪反应。心理学家通过研究发现人有四种基本的性向因子,这些性向因子以复杂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人类的不同行为风格。按照其表现的特征来看,大致上可以分为四类:支配型D、谨慎型C、影响型I和稳健型S。

把这四种类型特征放到女生身上,就可以这么来表述。

1、支配型D女生:豪爽女、霸气女,性格泼辣,耿直,强势,胆大,处事果断, 行动迅速,喜欢挑战、刺激的事物。模板《爱情公寓》胡一菲

2、谨慎型C女生:高冷女、冰山女,不苟言笑,不善交际,但心思缜密,讲究原则,注重细节,喜欢逻辑,追求完美。模板《爱情公寓》诸葛大力,《欢乐颂》安迪

3、影响型I女生:万人迷、交际花,性格外向,乐观热情,善于社交,不惧陌生人,喜形于色,敏感奔放。模板《爱情公寓》唐悠悠,《欢乐颂》曲筱绡

4、稳健型S女生:乖乖女、矜持女,性格随和,温柔,善解人意,乐于配合,不善主动表达,追求安稳。模板《爱情公寓》陈美嘉,《欢乐颂》关雎尔

当你了解了女生的行为风格特点后,就可以选择她们喜欢接受的方式来与她们相识,相处。正所谓,撩妹套路千万条,用对方法第一条。你的每一个行为举止都能表现出你懂她,她们又怎么会不喜欢这样的你呢?

下面具体来分析。

1、如何撩D型--胡一菲类女生

主动出击是追D特质的女生的第一要诀,D特质的女生讨厌那种腻腻歪歪,墨墨迹迹、犹犹豫豫的男人。想给她们留下好印象就要表现出自信、勇敢来。第一次打开局面,最好以事直接切入。比如,开场白可以用“你好,能不能帮我个忙?”“我有个东西想送给女朋友,不知道她喜不喜欢,你觉得这个东西你会喜欢吗?。”“你喜欢啊,那送给你。”你这样做,等于向D特质女孩发起了一次挑战,看她们敢不敢接招。一般来说,D特质女孩的好胜心一旦被勾起,就不会轻易认怂。那么,你接下来的要联系方式就比较容易成功了。

与D特质女生相处,要注意给她结果。如果你答应了她什么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是尽快的做到,否则,她们让你知道D 特质有多么的强悍。另外,别和她们论是非,你赢不了,她们极为擅长强势说服。也别指望她们低头认错,给你台阶,就等于认错了。如果你不下就等着承受D特质的怒火吧。还有,要学会夸奖她们,就事论事的夸奖会深得D特质的心。比如,她帮你为人选礼物,你夸她审美好,不如告诉她她的判断太到位了,收礼人非常喜欢她选择的礼物。

最后,如果你能做到既表现出主见和态度,又能照顾她们的掌控欲和面子,那么你就成功搞定D特质女生了。比如,关于晚上吃什么。你直接说“吃火锅”,D特质女生会觉得你不重视她们,都不商量就决定。但是,你说“你定就好”,D特质女生会觉得你没有主见,会不重视你。正确的说法是“我想吃火锅,雪天和火锅最配了。喝粥也不错,晚上清淡一点,有利健康。你觉得怎么样?”

2、如何撩C型—诸葛大力类女生

C特质女生与D特质女生不太一样,不能一上来就积极主动,热情似火,那样八成就把人家吓跑了。撩C特质女生讲究循序渐进,她们喜欢按照逻辑进行的东西。第一次打开局面,最好找一件让她们帮忙。比如,“你好,我手机里的钱不够了,能不能帮我支付一下。我回头转给你。”C特质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特点,一般都会答应的,然后顺势要到联系方式。接下来,以感谢之名发起聊天,约见。一切都在情理之中,逻辑之内,这样就不会引起C特质女生的反感。

与C特质女生相处要注意细节,她们本身就是细节控,所以想得到她们的心仪,你就不能太随意。比如,你穿了一件紫色的衬衣,下身或者鞋子的颜色最好也要带一点紫色,这样的细节搭配处理,是容易被C特质女生发现及欣赏的。反之,你要是见她们,胡子没刮干净,头发没做整理,那么她们对你就很嫌弃了。另外,想成为C特质女生的男人,必须经得住高标准严要求,过得了千挑万剔的男人才是完美情人。

最后如果你想和C特质女生表达什么,最好有理有据,特别是给与意见或者是赞美。比如买衣服。她问你“两件衣服哪件好看。”你回答“左手那件“。她会问你”为什么?“”右手那件就不好看了?“你不想被逼疯,你就要这么说”左手那件好看,因为这件售货员说了,一般人无法驾驭,除非像你身材这么好的人。另外,你看这件衣服比看右手那件多了3秒钟,试的时候多试了1次。“

3、如何撩I型—唐悠悠类女生

I特质女生是四种类型里面最易撩的,她们不畏惧陌生人,天生的交际花。第一次打开局面,直接来就好,“嗨,美女,有人说你今天有点怪吗?”“怪好看的,好看的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过来和你认识一下。“这样热情地称赞,I特质女生基本不会决绝。后续主动约,大胆聊就可以,只要你不是”在干嘛?“”吃了吗“”早点睡“式的直男癌,都可以与她们有很好的互动。

与I特质女生相处,要注意配合情绪,调动情绪。她们爱热闹,喜欢新鲜东西,热衷交际,重视感受。所以,如果你不能配合她们嗨、玩、闹,最好还是别招惹的好。但是,如果你能陪吃陪喝陪玩,甚至主动带她疯、带她耍,那么你就是合格的对象人选了。

更重要的是对I型女生,你需要有丰富的赞美词汇,因为她们需要经常得到肯定和认可。比如,她们穿了一件新衣服,你要好好地称赞一下漂亮;她们做了一个蛋糕,你要好好地佩服一下手巧;她们洗了晚餐的餐具,你要好好地夸奖一下贤惠;发了奖金,你要好好地赞美一下能干……总之,你的称赞是她们保持亲密关系的关键。

4、如何撩S型—陈美嘉类女生

S特质女生是很友善的,不太喜欢直接拒绝别人。你撩她们,往往得到的反馈是害羞或者笑而不语,想要联系方式什么的,只要脸皮厚,基本都能成功。但是想打动她们的心就要用技巧了。

追S特质女生的方案就是按部就班,持续稳定,讲究发现照顾她们的需求。她们总是很善解人意,很少表露自己的想法。所以相处起来,你会感觉似乎很好,但一点都不知道她们想要什么。这点只能自己去发现,比如她盯一件东西超过5秒钟,你问他想不想要,她绝对说不要。但是,你悄悄的给她买下来送给她,她能感动好久。这就是发现并照顾需求,其实对其S特质的女孩来说给她们足够的重视和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小的举动,如开车门,拉凳子,走路让她们在内侧都能感动到她们。

最后对于S特质的女生不能太逼迫,她们喜欢稳定,不希望改变,所以速战速决是不行不通的,需要按照她们的步调和节奏来进行。比如,想让一个S特质的女生做你的女朋友,就不能在她没做好准备的情况下,跑到楼底摆上鲜花和蜡烛,在众目睽睽下告白,最终很可能是S女生对你说了句“我还没准备好”,结果喜事变悲剧了。其实,S特质的女生很善良,只要你持续稳定输出对她们的好,收获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友是早晚的问题。

以上,就是撩不同类型女生的相应套路。你们觉得怎么样?反正我表弟听了是大感受益,已经开始分析暗恋的学姐是什么行为风格的了,打算开学后就好好撩一下。

不过呢,还是要提醒大家。理论毕竟是理论,具体怎么结合实践还是要好好琢磨。总之,没有撩不到的女生,只有用不对的方法。各位,好好修炼,祝早日脱单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C语言中,五种基本数据类型存储空间长度的排列顺序是: A)char B)char=int<=float C)ch...
    夏天再来阅读 3,074评论 0 2
  • 一年级语文上册生字表 生字表一(共400字) 啊(ā)爱(ài)安(ān)岸(àn)爸(bà)八(bā)巴(bā)...
    meychang阅读 2,631评论 0 6
  • 本文整理了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代码审查工具Arcanist的过程。目的是配合Phabricator进行代码r...
    wipen阅读 4,535评论 4 4
  • -1- 前几日,重温宫崎骏的电影《侧耳倾听》,看到了女主角月岛雯,在一次给爸爸送饭的路上,偶遇一只会坐电车的“胖猫...
    糖小宁阅读 738评论 0 1
  • 时间的声音 时间有声音吗?有的,在流逝的岁月中,时间会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提醒你,我的生命就是淹没在了时间的流中。 我...
    已经一年阅读 6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