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箱底的POLO衫,被宋茜杨幂穿得很少女!

今天在家收拾衣服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的衣服都不够穿了,而且找了半天居然把压箱底的POLO衫给翻了粗来!

一提及Polo衫,多数人脑中立即自带的印象是以下这样的

更有人直言说穿上它就像《乡村爱情》中的村民大妈style~

就问一句,这些内心OS是不是和咱家共粉想的一样?

是的话,你可能要去面壁了!因为共和君认为:没有穿不出的时尚,只有选不对的polo衫!

明星示范

时尚圈总是风水轮流转,一直不受待见的polo衫如今已成为了时髦精们的心头爱,各大明星博主纷纷上身,在时尚界时髦得不要不要的。

▲最近,景甜参加主演的电影发布会,一身POLO衫,搭配不规则半身裙,一副青春力满满的样子。

▲在她微博po出的另一组照片中,她把半身裙换成了牛仔裤,下面搭了一双小白鞋,配上丸子头清纯得像18岁少女一样。

▲宋茜之前参加快乐大本营时,选择了白色POLO衫配小白裙,一身All White造型,运动风十足,清新又活力。

▲在《我们来了》里,奚梦瑶一身民国风的粉色Polo套装,温婉优雅到不行。

▲杨幂出席活动,穿了Miu Miu 2017早秋系列的Polo领荷叶边连衣裙。虽然算不上标准的Polo衫,但依然衬得她乖巧又甜美。

▲赵薇拍摄杂志时,用POLO衫混搭阔腿裤简约休闲,脚上穿的是今年超火的Celine “Plimsole”小白鞋。

▲宇博Chiara Ferragni也频频翻牌POLO衫,经典POLO衫搭配复古牛仔裤,简单又时髦。让人大呼:好好看!

秀场示范

设计师们这两季也不约而同的设计了有型的POLO衫,也让一向不敢直视POLO衫的共和君意外又惊喜!那些说POLO衫丑的 ,你给我过来!

归根结底,polo衫穿不好,有一小部分是因为颜值,很大原因是你不会搭配。其实想要在夏日穿好polo衫并不难,记住以下这几种搭配便能无敌了。

polo衫+裙装

polo衫还能搭出性感味道来,修身款+开叉裙,当然自身气质也是很重要~

千万要记得将polo衫收进裤腰,这样即使穿平底鞋,也不会看起来身材比例不好。

经典的polo衫+短裙+小白鞋,妥妥的扮嫩神器。

其实polo衫比较偏中性,如果搭配上一件碎花裙或者皮裙,那便perfect了,碎花展现小女人魅力,而皮裙则酷劲十足。

你衣柜里那件“难穿”的吊带裙,一件款式、色彩都简单的Polo衫可就是最佳搭档。

polo衫+裤装

其实改良版的Polo衫少了很多中规中矩的呆板,多了一点俏皮可爱,搭配裤装又不失其中的贵气精神。

藏青色Polo很衬肤色,搭配mom jeans后似乎注入了青春的精髓,一下子就生动活泼起来了。

穿裤装一样记得把polo衫扎进腰里,这样不仅利落,还能显得腿部比例好。

喜欢酷帅感的妹纸,不妨尝试一下POLO衫搭配紧身铅笔裤,这种将运动与休闲结合的搭配,可以将你的个性尽情发挥!

polo衫属于那种“你知道它很经典,却不知道怎么把它穿好看 ”的单品,但与阔腿裤搭在一起不仅舒适度高,而且能让你有随性又潇洒的气质。

夏天到了,牛仔长裤太热?那就换成永不过时的短裤!

时髦的百慕大短裤已上线,随意舒适。

当POLO衫遇上背带短裤,混搭也擦出奇特的火花,简直是减龄妙计。

polo裙

一件polo裙能让你整个夏天与众不同,清爽透气,直筒的款式设计掩盖了身材的缺陷,适合大部分的妹子。

白色系polo裙更能衬托出皮肤的白,无论是小白鞋还是皮鞋都能与之相配,polo裙既保留了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也跟上了时尚的潮流!

小韩范儿,小日系的姑娘们可以任意的搭配~

经典粉白色条纹饰于袖口,成为亮丽的点睛之笔,简约还落落大方,我没说错吧~我骄傲了吗?

Polo衫适合的搭配并不比一件白T恤少,女人们对polo衫的误解太多了!所以,你不逼自己一把,真不知道它其实真的很时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