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一直出现在你梦里的人。

01

王小楼第一次遇见余听雨是在梦里。

梦里余听雨告诉他,我叫余听雨,你不要忘记我。还没等王小楼搞明白是怎么回事,梦里的余听雨就离他远去了。

后来他又遇见了余听雨很多次,可是每次却又都问她:你是谁?

我叫余听雨,你不要忘记我。

王小楼醒来,拼了命的要记住这个名字,不过,这一次,他还是没有成功。

余听雨梦里总是出现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模糊了相貌,却总是问她:你是谁?

饶是余听雨每次都告诉他,我叫余听雨,你不要忘记我。他仍旧顽固的出现在她的梦里,固执又迷茫的问她:你是谁?

这天王小楼和余听雨在街头相遇了,两个人彼此迎面走来,互不相识。

待两人走过之后王小楼倏地回头,看了一眼余听雨已经隐在人群中的背影,不由得脱口而出:你是谁?

余听雨觉得自己大概是魔障了,她竟然在青天白日的街头又听到了梦里的声音问她:你是谁?

她左右看了一下,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可能要去看大夫,这太不正常了。

02

一个月后,心理咨询室内。

余听雨躺在舒适的按摩椅上,向心理咨询师诉说着她近来频繁梦到的奇怪现象。

你最近压力大吗?大夫的声音从余听雨头顶上方传来,带着磁性的穿透力。

余听雨仔细想了一下,压力的确不小,可是,倒也没有到没办法解决的程度。

没有,余听雨答道。

心理咨询师又问了一些其他的问题,余听雨一一答了,事毕,心理咨询师让她在外面等他。

心理咨询室内,王小楼看着余听雨的资料嘴里喃喃道:你是谁?

余听雨走出咨询室后忽然停下,她觉得这大夫的声音像极了梦里的那个声音,她忍不住想回去问一问那大夫,却终是作罢。

03

余听雨吃了王小楼开给她的药果然好多了,那个奇怪的梦出现的频率越来越低了,她也越来越开心,开心倒不是因为奇怪的梦不见了,而是因为王小楼最近在追求她,她打算今天晚上接受王小楼的追求,两个人正式确定关系。

想想自己以后也是有狗的人了,余听雨喜从中来,心里美滋滋。

王小楼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在车里,这玫瑰费了他不少心思,不仅一片不新鲜的花瓣也无,更重要的,是这玫瑰花里的至情至幻的迷药,要调配的恰到好处,既能让余听雨主动出击,又不让她觉得是他做了手脚。

并不是王小楼不爱余听雨,而是太爱了,这爱让他承受不起,他觉得如果他再得不到余听雨,他可能会死。

约会进行的很顺利,烛光晚餐,玫瑰鲜花,美人在怀。

激情过后余听雨躺在王小楼的怀里沉沉睡去,她做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梦。

梦里的那个男人又出现了,他在她的梦里痴痴看着她,看着她。

余听雨仍旧看不清他的样貌,却能够感受到他的目光,她在等着那个男人问她:你是谁?

可是过去了许久,那个男人还是只是痴痴的看着她。

你为什么不问我我是谁?余听雨忍不住问道。

沉默。

余听雨有些着急,当她又要开口问他的时候,那个男人缓缓开口:你是余听雨。我记得你了。

余听雨一怔,却问道:你呢,你是谁?

04

听雨?听雨?王小楼摇醒梦魇的余听雨,余听雨终于睁开眼醒来,看到王小楼的瞬间眼神骤变,有惊讶有恐惧有不可置信,不过也仅仅只有几秒,余听雨镇定了。

不用装了。余听雨冷冷的说道。

王小楼果真收起脸上的关怀,挂起了玩味的笑容,

我赢了。王小楼道。

你费尽周折,就只是为了睡我?

是。

好,既然你求人,那么我也有所求,我们各取所需咯。余听雨在王小楼略带不解的眼神里慢慢穿好衣服,优雅而又潇洒的走出了房间,走出了酒店。

王小楼是第二天从酒店出来才明白余听雨的各取所需是什么意思。他名下的公司,房产,通通易了主。他现在一无所有,是个实实在在的穷光蛋。

他找到余听雨,想问个明白。

哦?你问我?你问我做什么,催眠我的人不是你吗?不是你策划了这一切的故事只为得到我吗?为什么要问我,我不过,是拿点我的酬劳罢了。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他没有把房子给她,更没有把公司给她!!

05

他只是在第一次遇见余听雨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那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商业聚会,他漫不经心的喝酒,怎的就瞄到了坐在角落的余听雨,她眼神里流露出来的落寞,困惑,以及,她那清冷迷人的脸庞都那么令他着迷。他仿佛一下子被点燃了浑身的血液,沸腾的要烧着自己。于是他前去搭讪,顺道,找了个机会把她催眠了。他只是想拥有她而已!

你以为只有你会催眠吗?余听雨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你以为催眠我跟你不认识,然后成为我的心理咨询师,这就万无一失了?你可比我好玩呢!玩别人之前不知道先调查一下吗?我催眠的功夫只怕再多两个你也远不及。

………

余听雨后来再说什么王小楼都听不到了,因为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只是当他亲自从余听雨口中听到这些,他终是接受不了,倒下了。

他知道余听雨去聚会的目的,知道她不过是贪图他的钱财,知道他爱她爱的热切。毕竟他是顶级催眠师,毕竟他爱她爱的疯狂。

后来,他们两个再没有见过。

只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余听雨会把两个人肌肤相亲作为自己醒来的记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7火从天降 献祭一直觉得是讨上帝的喜悦,没错。可是在一味地仿佛凡事讨神喜悦中,却失去了自己该有的喜乐! 欢呼,俯...
    范雨雷阅读 90评论 0 0
  • 偶然读到辛弃疾 的一首词《清平乐·村居》:“茅檐低小,溪上青青草。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大儿锄豆溪东,中儿...
    海豚Carrie阅读 258评论 0 0
  • 我从识字起就酷爱阅读。只要是能找到的所有文字我都会看一遍,如果喜欢,我会仔细阅读。可如果找不到我喜欢的书看,我也会...
    Alan_ash阅读 465评论 0 1
  • 女儿马上要开学了,全家利用这几天来个自驾游。 1 初秋,天格外蓝,水显的特绿。我们进入八里河景区,大堤两侧河面宽阔...
    一羊55阅读 327评论 1 2
  • “我怀孕了。”晴子平静的说。 静子的咖啡噎在嗓子眼里,终于没忍住喷了出来,雪白的桌布像被泥猪踩过的雪地,留下一串黑...
    香皮骨饭阅读 24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