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人要是不漂亮啊,她就得当良家妇女

这是在一个叫《灵魂摆渡》的网剧<色戒>那一集里听到的一句话,剧情说的是医院一个叫晓雪的护士长相平凡甚至很不起眼,为此她遭到别人嘲笑,那天她和平常一样,路过444号便利店进去买了关东煮 ,便利店里有几个性感漂亮的女人在放肆的聊天大笑,她朝她们看了一眼,其中一个女人便对她叫了起来“看什么看! ”后又嘲讽的语气对自己姐妹说“这女人要是不漂亮啊,她就得当良家妇女” 几个女人又放声大笑起来,回到家她向已经躺下的男朋友求欢,男朋友以工作太累为由拒绝了她,结果早上醒来听到楼下有动静,她一看,他竟然播放着“岛国情动作片”在自己撸。在遭受了种种挫败,她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让自己变漂亮的方法,于是开始奉养小狐仙,之后自己果然变得越来越好看,她尝到了成为美女的种种好处,为了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她甚至用鲜血与小狐仙签订了共生契约……[虽然最后不是什么好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句话“那些说长得漂亮不能当饭吃的人,一定是丑逼”这句话我不得不点头 ,因为发这句话的朋友是个模特,有人肯定会说“内在美才重要” 这完全没有冲突,内在美很重要,但是无论是什么动物我们第一眼看到的是对方的皮囊,外表决定我们是否愿意彼此交流,交流才能知道对方的内心是美是丑,说到美女的优势想必大家也都见识过,举个例子

⒈一群人去登山,大家都很积极去照顾那个最漂亮的,问她东西重不重,要帮他拿这拿那,我这么瘦弱在他们男生眼里都变的高大了…

2.在单位里总是被忽视有没有? 只要漂亮的一靠近自己就成了空气,除非你是领导,或者这时候你放了个屁

⒊领导是不是有接待活动都要带着长得漂亮的那个?无论保安还是司机好像对她比对大家都客气

4.下雨了,长得漂亮的没带伞为什么总有人过来问“我送你吧?” 我也没有伞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漂亮的人为什么总是受到优待?

因为大家都喜欢漂亮的事物,你知道的花一定比你知道的草要多

那我们来说说,既然漂亮这么好,为什么有些男人不喜欢自己的老婆打扮,以下我个人的观点

⒈怕花钱 [为什么谈恋爱的时候想买什么买什么,现在除了生活必需品,买一件衣服都要被说?因为婚后男人都现实了]

⒉花太多时间为自己保养,就没有时间做家务[我个人觉着,漂亮的女人都很少做家务]

⒊丑妻心理,追到漂亮的女孩才会有面子,虚荣心发挥了很大作用,他们会花很多时间来追求漂亮女孩,甚至慷慨解囊购买衣物礼品来取悦她们,此时男人站在鉴赏者的角度看女人,觉着赏心悦目具有无比的引力和魅力,但是男人一旦把女人取回家,虚荣感得到满足安全感就上升为主导地位,怕女人打扮“招惹是非” 而且自己的私有物品被别人盯着看会心生妒忌,可是大街上的美女自己倒还是盯着看……

⒋有部分女人真的是自己愿意这么不修边幅,可能觉着我穿的休闲点舒服[休闲也可以很漂亮,你是休闲还是邋遢? ]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中国婚恋调查报告》中有一组调查显示,在约5万名受访者中,70%-80%已婚者后悔结婚,而且女性比男性更为后悔,因为女性婚后生活模式的改变比男性要大的多,首先现在的女性很多都经济独立了,可是婚后不做家务依旧是懒、不贤惠,男人不做还是常理,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女性带的,吃喝拉撒睡,有几个男人管过? 特别现在一代很多都独生子女,对于女性来说是种什么感觉呢……“我本来开开心心的做爸妈的公主,一个婚姻把我变成了公仆”离婚率连续12年的递增,现在70后、80后成为离婚高发人群,70、80的已婚人士中离婚人数达到或接近一半,而90后部分人都开始排斥婚姻……

现在有部分女人,夸她是贤妻良母 她并不会高兴,“贤妻良母”慢慢的好像演化成贬义词了,大部分的贤妻良母都在为家庭活着,把自己慢慢的丢了,看着身边的一些相对自私的女性反而过得轻松自在,而“狐狸精” 很多人当成褒义词用来夸人了、就如前面提到的“这人要是不漂亮啊, 她就得当良家妇女”            

                                                  ·

                                                  ·

                                                  ·

小结: 这篇文章我是站在女性立场写的,可能会有不合时宜的地方,欢迎点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5评论 1 35
  • 2017.12.18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星期一上午,最后一节课是数学。但数学郭老师却要带我们下去操场晒太阳。 我们...
    黄浚铠阅读 197评论 0 0
  • 有时候 想给四季写一首诗 写春天笨拙的新芽 写夏天灼热的骄阳 写秋天衰颓的落叶 写冬天柔柔的小雪 有时候 想给岁月...
    贪吃的米虫阅读 456评论 2 1
  • 2017年,有幸拜读了原研哉的《白》,这对我来说是一件美事。 自己原本在奔波中变得日渐浮躁焦虑的心灵,在大师的娓娓...
    yochy阅读 2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