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六十三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纯徒步旅行,走到拉萨六十三天到达拉萨,我还深刻这记着那一幕,我背着四十多斤重的大背包,站在布达拉宫的自己

我席地而坐一直看这布达拉宫,整整坐在地上看着布达拉宫三个小时,那时候我的心如此平静!

我坐在布达拉宫广场一直看这布达拉宫,心里想着路上的一幕一幕,也就是不怕让我走的更远,有不怕,有开心,有快乐,有疲惫,有饥饿,有美景,有温暖的人心,那些温暖的人!

当我走进黑洞的隧道,我第一次徒步走隧道,那种感受这一辈子终身难忘,之前都是坐大巴车,或者火车穿过隧道

徒步穿越隧道,在隧道里呼吸有点困难,那时候心里就是坚定的信念,自己选择的路在困难也有把他走完,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当我看到了那一束光照亮进来,也照亮了我的心里,那种心情说不出来

最长的隧道要走两个多小时,我也记不清走了多少个隧道了,身上终有一束光温暖这我

现在想想自己走过的路,好像是在做梦一样,那是我吗,是真的吗,就是这六十三天点燃了我的环球旅行梦

我爱上了在路上的自己,有时候觉得离自己的梦又进又远,因为父母的反对,暂时停下来,希望自己2018全新的自己享受当下的生活

当我每次下班都会看到火车飞速的飞过,我好像走在电影里的场景,我有时候站在天桥上看这火车轨道,看这火车飞速的穿过,我都会拿起自己最爱的单反相机,拍下来纪录这一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心里告诉自己有一天会出发的,那些该出现的人还在等着你

就在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关于非洲,非洲是我多么渴望的有一天可以,真的走进大自然非洲这个国家,带着我最爱的单反相机去,记录一切。

非洲是狂野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非洲是贫穷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非洲是幸福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真心想一个人,一双鞋,一个大背包,一个世界地图,一个帐篷,一个锅,一台笔记本电脑,带着我最爱的一台单反相机观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到一个国家我就在世界地图上,那个国家的位置画上一个太阳,去看世界,去看非洲亲自去体验,我一直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一定要去只要我还活着,我一定要出一本属于自己的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躺着想想问自己这现实吗,在别人眼里不好好工作,不好好生活瞎折腾什么

我告诉自己,我只想在我最好年纪还能折腾的动,我绝对不会停下来,能跑的时候我就不坐着我努力奔跑,世界这么大都没去体验没去看多可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朋友还有一直路上的,就是那么简单他们喜欢这样的生活就选择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一个朋友她在国外旅途两百多天一直在路上,走了十八个国家,,2018年2月七号那天她从非洲飞到广州,我晚上十二点接的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到地铁口看到她的时候,我都惊呆了,一个大背包,一个小包,还一大袋代购的东西,看上去有点心疼

走在路上的人都是开朗活泼了善良的人儿,一起聊了很久,旅途的路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都值得去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很早关注燕子微博看到过燕子发过非洲的那些拍的动物我好喜欢,真心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亲自去体验一下动物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朋友体验了非洲的好多地方,坦桑尼亚寨伦盖蒂,动物值得一看去体验,也许会一辈子终身难忘,还会在去第二次的吧,好的东西体验一次怎么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想去看极光的心,极光是我一辈子一定要去体验的,体验一次怎么能够听朋友说极光大爆发的时候,每个人在现场的人那种兴奋尖叫声激动人心的时刻,那一夜没有人入睡,极光不停变化着,大自然的神奇

每个人选择什么的生活都是对的,吃你想吃的美食,做你想做的事情,去你想去的地方,何必等来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破镜重圆的校园pa到商场pa 有的人在茫茫大海里就是一粒砂砾,任再拿着放大镜也找不出一丝的蛛丝马迹。有的人即使蒙上...
    张家族长夫人_462e阅读 936评论 0 2
  • 让我们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们一直期待自己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但想象不能变成事实,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需要付诸动,...
    麦麦大长腿阅读 150评论 2 1
  • 堂妹要参加英语演讲比赛,一听这个,我的思绪就飞到大学时候了,想起了英语话剧比赛,想起了那个自己没有信心而没有参加的...
    一路李花开阅读 155评论 0 0
  • 今年是明喆人第五次举行年会,这个日子对于我来说是紧张及兴奋的,紧张是因为每年我都要上去讲话,由于演讲水平有限,所以...
    名扬天下99阅读 137评论 0 0
  • 我站在阳台, 望着曙光出现的地方。 不一会儿, 天微微亮了起来。 街灯灭了, 太阳爷爷出来了。 夜醒了, 只是有的...
    郝逗阅读 1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