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如此幸运10——啾啾耶,你吓着孩子罗!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意想不到:今天早上一醒来,就非常渴望去看那句昨晚依依依昊的诗!——念里没有西东,在在都是相逢。感觉怎么那么有韵味那么能够滋养我灵魂呢?或者说。灵魂及其及其渴望他们的那种灵魂的纯净!那种诗句!下午回家时,还感觉他们余音袅袅,悠悠的渗入心灵,滋养灵魂!大脑还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意想不到:早上刚刚听从灵魂的声音在朋友圈发昨晚的照片时,发现一下子好多人被勾引过来!张燚甚至一眼说:他们好灵性!还有宗…都是嗅觉厉害的小伙子!哪里有"灵气"就哪里"来"呀!不得不让我惊叹和深深深深地佩服呀!

3意想不到:早上刚"咀嚼"了营养早餐——依昊的诗,马上又跳出来高营养大餐——丁双发了鲲鹏和薛奶奶的"录音"。(⊙o⊙)哇!完全是能量爆棚呀!鲲鹏的声音听着好舒服!晚上回家听,发现这可是一下子吓到我罗……心理一直想对啾啾说:啾啾,孩子被吓着罗……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意想不到:今天下午一直持续到回家,内在一直是一股强大能量,自己都吃惊,对于外界的一些散乱,都没有收到影响!听到鲲鹏鸟和薛奶奶的解读…我有种遭遇到颠覆性的"袭击"……能量世界已经"一日千里"了,我能在这个节点上"赶上"…不会太迟吧!特别想找个人"证伪"……第一次这么深切体会到这个词和这种"感觉"。

5 意想不到:鲲鹏说到"啾啾播报完《未来的钱追着谁走》就"消失"了!仿佛"不见了"……还说"啾啾这个载体大脑开发了百分之四十"未来会百分百…妈呀…我说啾啾,你真的是"超体"的现实版么?现在核心芯片裂变速度太快了……能量小豆丁们都跟不上了…想找几个流汗的表情哦!

6意想不到:薛奶奶说:现在啾啾好多天都不用吃饭,睡觉罗,妈呀!啾啾,你真的已经完全不是个"人"罗呀……我们都还在"人间"哟……都还在做人事,说人话…只是近段越来越渴望"灵魂"的滋养!就像此刻,一说到这里,就自然跳出昨天的"神仙眷侣"来……我就喜欢那样的纯净的灵魂哟……极其极其渴望……

7 意想不到:边听两位神明入住的能量大咖播报,边看沈勤的文字,看到"能量是灵魂的食物,低弱能量是灵魂的恶性食物"……明晰的同时,心理忍不住问自己:学太极商道的课程就是来给我提示,要开始把"幸运"进行到底,以保证每天激活能量,"喂养"我的"灵魂团"么?(汗汗汗……)我怎么如此幸运和智慧!

8 意想不到:早上出门,又看到那个清晰的"画面"——一个人(能量载体和管道)立于宇宙之间……这是那天和魏巍说话时自己无意间说出来的画面!近段总是跳出来。每当这个画面跳出来时:同步就会感受到:怎么才会符合规律符合"道",生活身心健康……生命智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9 意想不到:下午下班路上,居然又有种很强的体会:好像看到每个人的"灵性",有的在闪着亮光…却又被这个"肉体"和很多过往"创伤",还有强硬的"大脑"和很多知识观念包裹。甚至包裹了一层又一层。看到这个画面,不禁有点想流眼泪。也好惊奇!怎么会有这样的"看到"呢?那个强硬的"大脑"在各种运转,却不肯下放权力到"心"……那根链接上天的"管道"也通不了……跳出来《超体》的最后一句"我无处不在",瞬间眼泪就要下来……而此刻我也看到大脑在问"为啥这样呀"!而内心也有声音出来"清空,感受自己,感受别人!清空",此刻,突然明白了yx的很多理念和啾啾平时说的很多话!原来如此——

明日计划:

1继续下好的视频和资料!必要时请"高手帮忙!"

2 继续保持高能量状态,遇到事情一定要用模块和同理,感受自己!"死死地守住能量源"。

3 继续链接更多人……

4.找人"证伪"…听啾啾播报录音…感受更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