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粉引流最猛一招,快点点。。。

其实微商也是商业形态的一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人脉就等于钱脉,粉丝等于财富,所以微商也一样,要真正做好微商需要大量的人脉或者说是粉丝,就是电商行业所说的流量。

流量可以说是每个微商人,微商团队微商品牌必须面对并且需要长期奋力解决的问题。

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兴趣增粉法,青鸟敢保证,你学到的会和外面的招数完全不一样,可能你听过这个概念,但是在这里你又会发现完全不一样,因为我和代理通过这个方法就取得了很大的成果,非常具有参考和实践的价值,不信往下看。

我就说一个我下面代理的案例,我代理有一个叫姗姗的代理,她特别喜欢给宝宝做辅食,只要在外面看到很漂亮或者好玩的,宝宝喜欢吃的东西都拍下来,然后去下载一个厨房的软件,把他们做的的特别漂亮,在分享到朋友圈,因为宝宝对漂亮还有新奇的东西都特别的感兴趣,自然这么漂亮的辅食也就很愿意吃,这就解决了宝宝不愿意吃饭的烦恼,那在姗姗朋友圈的宝妈一看到漂亮这些漂亮的辅食,而且宝宝也很愿意吃,所以大家都会问她这个是怎么做的,那这一步就解决了粉丝破冰这一个环节了。

姗姗呢也会很开心的告诉她们这个是怎么做的,甚至是每一步都会教他们怎么做,朋友圈里面的宝妈学会后是不是都会很感激她呢?答案肯定是会的,对吧,因为不仅教会了她做漂亮的辅食,而且还解决了宝宝不吃饭的一个烦恼,有的还好发朋友圈感谢她,如果发朋友圈带上二维码,是不是能够吸引一样想做辅食给宝宝吃的人啊,粉丝信任度是不是更高。

因为代理姗姗提供了价值,所以就会带来信任,所以这些人后面都会买她的黑糖姜茶,又木红枣黑糖姜茶对产后女人补气补血有非常大的作用,所以大部分人都会购买,因为是通过做辅食交流产生了信任,对姗姗本人有了一个一定的信任基础,觉得她人特别好,相信她,你说都相信她的人了,还会不相信她的产品吗?后面顾客买了产品觉得好,不仅会介绍身边朋友需要的人给她,甚至觉得不错还会做代理。

记住一句话,只有足够的量变才能产生质变,天使不会掉馅饼,参天大树不是一下子长大的,都是一天一天长大的,关键是兴趣增长,就好比我代理姗姗,因为喜欢研究宝宝喜欢吃的辅食,做她喜欢的事情自然不会累,关键是还能增精准粉,还可以招代理,是不是一举可以好几得。

同理可证,比如你是很喜欢化妆的一个人,那你就可以去做直播化妆,如果你的兴趣是唱歌,那你就去唱歌,如果你喜欢做菜,那你就去分享做菜,只要你去做了,就不要担心没有人看,只要做好内容了,就不怕没有粉丝关注你,因为这些人一来二去的交流中,就可以引导到微信上面来,只要你的产品她有需求,一定会购买,那成交呢就会变得更加的简单。

大家要知道,同样的平台特别多,比如qq空间,映客,花椒,一直播,喜马拉雅,荔枝,yy,等等这些平台,你们可以选择你们感兴趣的做,你不需要每天都做,但是只要你去做了,你的粉丝就会来了。

这个方法呢是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坚持把它展现出来, 同时帮助那些跟你有同样兴趣爱好的人,给他们提供价值,然后产生信任和交流,结果你会发现,使用这一招,你的业绩会涨好几倍,而且这一招特别的强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