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隐形”的太阳能屋顶

注:本文主要是本人记录使用,英语水平有限,翻译内容有什么问题,还望各位小伙伴指出,将不胜感激~
翻译自Tesla Launches Sales of 'invisible' Solar Roof

  • 译文如下

美国特斯拉科技公司推出了它的新产品太阳能屋顶。
这个屋顶是由可以收集太阳能量的玻璃瓷砖制成。这个瓷砖被设计的和传统家庭屋顶看起来很相似。
一些瓷砖内置了太阳能板并且能转换成电力。从街道看瓷砖和太阳能板块混为一体了。
特斯拉创始人伊隆·马斯克说他的目标是制造相对于非太阳能屋顶成本更低、持续时间更长的太阳能屋顶。
这些瓷砖是非太阳能瓷砖的三倍强,并且是非太阳能瓷砖的一半重量。该公司将为家庭的整个生命周期保证瓷砖问题。
该公司估计安装一个240平方米的太阳能屋顶将花费69,000美元,一些行业专家注意到了这个估计费用比传统材料屋顶费用高的多。
但是特斯拉说太阳能屋顶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实它的花费更少,因为它能减少或摆脱电费。政府也能减少税收为一些人将使用太阳能技术。
特斯拉销售电池来储存能为家庭提供动力的太阳能。这个电池被命名为电源墙,这包含了屋顶安装的价格。该公司说,电源墙储存的能量能被使用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
特斯拉也制造了能够通过太阳能充电的电动汽车。伊隆·马斯克说这个产品将能够帮助保护地球的能源供应。
马斯克说,当你思考未来可持续发展时,你想要屋顶变得更美并且能够获得太阳能。这个能源可以让电源墙和电动汽车充电-这正是将来我们想要的。
感兴趣的人可以去网上购买太阳能屋顶和输入家庭相关信息查询预估花费。下订单需要预存1000美元。两款设计是目前可看到的,在将来会有更多的加入。
在美国下个月开始屋顶安装,其它国家将在下一年开始安装。
马斯克说他不确定有多少人将会预订太阳能屋顶瓷砖,并且承认这一路上将会有些困难。但是他已经向特斯拉提交了这个项目,他总结为“对未来唯一明智的愿景”。

  • 原文如下

Tesla Launches Sales of ‘Invisible’ Solar Roof

American technology company Tesla has launched sales of its new solar roof.
The roof is made of glass tiles that can collect energy from the sun. The tiles were designed to make the roof look similar to those on traditional homes.
Some of the tiles have solar cells inside that take energy from the sun and turn it into electricity. All the tiles look the same and the solar cells are invisible from the street.
Tesla founder Elon Musk says his goal was to create a solar roof that looks better, costs less and lasts longer than non-solar roofs.
The tiles are three times stronger than non-solar tiles, and weigh half as much, according to Tesla. The company is guaranteeing the tiles for the whole lifetime of a home.
The company estimates the cost of installing a solar roof on a 240-square-meter home would be about $69,000. Some industry experts have noted this estimate is much higher than for a roof made from traditional materials.
But Tesla says a solar roof will actually cost less over time because it can reduce or get rid of electricity payments. The government also reduces taxes for some people using solar technology.
Tesla sells batteries to store the solar energy that powers homes. The battery is called a Powerwall, which is included in the price of the roof installation. The Powerwall stores energy that can be used at any time of day or night, the company says.
Tesla also makes electric automobiles that can be charged with solar power. Elon Musk says both products can be used to help conserve the planet's energy supply.
"When you think of a sustainable energy future, you want roofs to be beautiful and generate energy from the sun," he said. "That energy can then charge Powerwalls and electric vehicles - that's the future we want."
People interested in buying a solar roof can go online and estimate the cost by entering information about their home. A $1,000 deposit is required to place an order. Two designs are currently available and more will be added in the future.
Roof installations are set to begin in the United States next month and will start in other countries next year.
Musk said he is not sure how many people will order the solar roof tiles and admitted there could be some difficulties along the way. But he added that Tesla is committed to the project, which he described as "the only sensible vision for the futur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苦而不言,喜而不乐.’ 曾经的我很少与人谈及曾经本应该是快乐的一段人生,结果却都是酸楚的回味。 而现在提及,不是...
    子兴阅读 1,108评论 3 16
  • 我外公八十多了,一个人生活,儿女们都不放心,最后决定去小姨家和她们一起生活。小姨告诉我,现在外公不会像以前...
    韩茹静阅读 216评论 0 0
  • 花儿美丽,人亦美,心美,人更美。
    0微微0阅读 217评论 0 0
  • 和她第一次见面,在破旧的教学楼外,风和树叶都已经静止,天空积了厚厚的乌云,偶尔划过一只燕子,传来一声低低的鸣叫。 ...
    流蘇与琴阅读 935评论 6 12
  • 文/林念之 凌晨五点,天都还没有亮,天地之间都只是一片灰蒙蒙的雾,透过层层叠叠的雾,可以看到太阳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林念之阅读 4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