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发送消息给我的时候

都会心中窃喜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每次查询天气的时候都会看我在的城市

都会担心我出门会不会受冻淋雨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再入睡之前会想我

思念着我入睡会成为你长期养成的习惯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醒来和入睡之际都会吻向枕边的空气

就好像我一直躺在你枕旁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不喜欢我打扮的花枝招展或是帅气逼人

不喜欢别的男男女女 追求我 迷惑我 渴望我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有考虑过我们的未来

哪怕我不愿意听你讲 你也会默默地规划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照料我种下的小树

哪怕只有你一个人 也会每天浇水 施肥 晒阳光 把它的成长当成我们爱情的见证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来过我的城市

走过我提及地方 吃过我吃过的食物 挤在地铁巴士里 体验我每日的生活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

你会严厉的批评指责我 让我不要继续犯同样的过错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当我受骗的时候

你一定要比你自己被骗还要忧心和着急 愤恨那一份被欺骗的善良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一直都有在坚持

哪怕是一百多天都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我的消息和回复 也会为我的离开编织各种理由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当我和我的家人有间隙的时候

你无论对错都一定要减小我与我家人之间的矛盾 因为你知道家庭稳定的重要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我一定要学会做饭

就算婚后你会抄起锅碗瓢盆 舍不得我进厨房沾染一丝烟火灰尘 我也要有自我生存的能力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不准我抽烟喝酒

你会心疼我的身体健康 你知道内心的的压力和不快 不能够靠麻痹 只能疏通引导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未来会是明亮的

人生总有起伏 要心怀希望的乐观的生活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每天都会跟我说话

你知道交流和了解的重要性 更知道一个人说话的寂寞与心酸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很累 很苦 很伤心 很忧愁

却还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我 尽力给这一份忧郁的世界增添一点自以为是的温暖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一定要和我生育我们共同的孩子

哪怕是我那么不希望要小孩 你也会坚持 让我有一个完整的家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你从出生到现在 只喊过一个人宝贝

那就是我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在我不再喜欢你的时候 你会适时退出

好让我追求我的自由与宁静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我爱你

如果幸运

你也爱我

请你告诉我

“我也是这样的爱着你”




PS:

深爱才能有的体会-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 是旁人不懂的情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497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对面正在认真阅读的你,假想目前正在刷着朋友圈,突然看到一条信息,让自己眼前一亮,接下来下意识,你会如何处理这条信息...
    一心小茶馆阅读 789评论 63 23
  • 开一个帖子,记录自己对互联网产品的一些想法,欢迎看官们来一起交流。 AR工具依然还是工具,AR社交的未来是腾讯的。...
    尤里卡是Eureka阅读 272评论 0 0
  • “小羽,醒一醒…快醒醒!”叶青羽缓缓睁开眼睛,看着母亲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脸上都是血,他愣了一下,看了看周围。“小...
    小号宝宝阅读 2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