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吸引力1   学习分段投射 (2018-10-13)

在亲子晨读群学习时,听老师和伙伴们说分段投射,我总是不太明白。

来到吸引力法则4群,看到白虹师姐的分享,给我引导启发很大,我就记录了下来。在听音频学习时听老师讲述的分段投射,我也记录了,以便更好地学习。

一.紫雨老师授课:如何开始分段投射我们的每一天?

分段投射,就是在你人生进入那一个时段之前,你预先就想好你要的那一个场景和剧情是怎么样的。在每一天的生活里面,我们越早开始去投射,在当天我们的经验就越能够自主,我们当天就越能过上一个充实的、而且我们感到很满意的生活。所以分段投射用来经营我们的每一天是十分重要的。

一开始,我们早上起来的时候要投射什么呢?我们要投射我们一整天都能过得神清气爽、精神饱满,我们希望我们整天都是很有活力的,我们有用不完的精力,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非常带劲的。这个是我们要的。

早上一醒来我们就这样想,我一整天都精力充沛,我整个人的能量都是充满的,出门工作一路通绿,一路顺畅,出入平安。投射自己一整天都感觉很喜悦很享受很愉快。投射我们一天所遇到的人都是喜气洋洋(因为他们感觉好对我们就好呀)。这是起床之后可以做的一些投射。

然后是开始工作了,可以投射以更少得更多,就是以一种极具生产力和高效率的方式来工作,投入的时间比较少完成的事情比较多、更多。就是经手的事情越来越少,但完成的事情越来越多。就是以更少得更多。

第二个就是我们希望我们工作的时候做的都是得分动作,都是老板赏识、欣赏的,而不是无用功。

第三个就是下班之前我们提早就把我们的工作量完成掉,能够准时回家,准时回家的感觉非常好。我可以提早完成我的工作量,可以准时下班,而且我下班大家都觉得很佩服,因为我是以高才能高效率的方式完成工作的,所以我并没有偷懒。

如果你是跑业务的人,投射用到对的人身上的精力时间越多。投射只有对的人会接受我的邀约。把你的频率只对准对的人,不对的人是不会靠过来的。你要去注意的是,你自己的振动频率有没有对准对的人。你自己要定义什么是对的人,你们会谈的很好,可能会当场成交,也可能是以后会有机会成交。

如果你打电话的,人家说不好意思,我不感兴趣。这时候你的心情不一样,不是以前怕别人拒绝,现在的感觉是:奥,他不是对的人。你就不会很沮丧。越多对的人接受邀约,你的胜算面才会越大。

我们投射我今天打出去的电话只有对的人接受邀约,并且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十分高兴。如果有人不接电话或者拒绝你,你就告诉自己,他是不对的人,所以不接受我的邀约,这样很好呀,不会浪费双方的时间。

用在不对的人身上的时间和精力越多,剩下来留给对的人的时间和精力就越少。所以投射只有对的人赴约。把精力和时间用在对的人身上。

所以要做投射,在表达的时候要自信、清晰、流利,把我的观点很清楚的表达出来。这个很重要啊。

第三个投射面谈的这段时间双方都很享受。能够成交当然更好,其实不能够成功也给自己留点后路啊,这次不能成交,不表示永远不能够成交,还是朋友呀,所以只要双方都是感觉好的,永远都有成交的机会,不必窄化到今天只要谈可以成功的人。有些人是需要跟进的,需要时间去酝酿。有时候不只有这一次呀,这一次不成交不表示永远不能够成交。

所以投射他是对的人,投射谈时感觉很好,投射对的人就是感觉很好,投射只有对的人去赴约。这个人如果单纯很成就,很好,就是不能成交,已经播下了成交的种子,所以你付出的时间和心力是不会白费的。

结束一天之前要怎样去投射?我们希望我们每一天都带着满足感入眠,希望每一天过得很充实很满足,对我自己当天感到很满意。如果是觉得这没有完成那没有完成,还有很多未了的心愿,那就很难入眠,所以结束一天之前要投射我今天感觉很满意,我今天过得很充实,带着这种满足的微笑入眠,还要投射第二天起床的时候神清气爽精神饱满。投射明天会是愉快美好的一天,投射今晚睡的很甜很香很享受。

所以分段投射是很重要的基本功,是每天都要去练习的,你要知道自己每个段落要做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然后去做投射。

什么是投射呢?投射就是设定一个愿望,你是不能、不用、不会推翻这个愿望的,就像一条直线射出去一样。

睡着做投射,比如我希望一路通绿,一路通绿的感觉很好,你就做投射。如果你投射了还说但是好像没有那么容易啊,那就是自我推翻。你只有保持前后一致的一种愿望,只这样想,投射我要的就是这个,就这个了,就这样的,没有第二种想法,也没有任何质疑,自己也没有任何杂念,就要这个。

所以,用分段投射来经营你的每一天非常重要。


二.白虹的分享:我的日常“自主创造”

①每个时段基本部分分段投射,这个已经养成习惯,只要脑子里过一下,不花时间。注意点和好处是:

从早上开始起来,比如说洗脸,刷牙到准备早餐,准备什么样的早餐之前简单的投射一下,如果要出门的话也简单的投射一下穿什么样的衣服,是最得体的,一路通绿。

如果说想我是做股票的,在股票开盘前要简单的投射一下,希望今天的状态是怎样。所以每一件事情,每一个场景之前我都会主动的去。就是一个分段投射。

这个在我们能量层面上,就是用能量带给我们的未来铺路。具体怎么进行分段投射呢,至于老师的买八送一和授课101里面都有。都有具体的音频,大家可以去听。我觉得它的好处就是让你很知道你每做一件事情,你想要得到的是什么,那就等于又练了一个基本功:我要的是什么。

时间长了以后你就很清楚的明确自己要什么,而且这个一旦养成习惯。他这个能量就随时随地在给你铺路。然后你会很容易觉察到自己的起心动念,也会有很多的见证,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非常的顺。这是我的第一个日常的自主创造的环节。

② 我观察我说什么,我听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有意识的去选。要点如下

关于以上的三个方面,是我日常生活中。就是紫雨老师说的那样,或者说留一只眼睛看自己,我觉得比较使得上力的。那我先读三段文字给大家。

第一段就是:我观察我说什么。我观察我说的一切,我留意我在说什么。我说的多少和我说的话当中有多少会使得我的生命有所不同,我说话是为了和平还是为了创造混乱?我说话是为了带来更多的爱和喜悦,还是为了带来更多的恐惧。一整天,我察觉我所说的一切。并且选择对自己和他人只说喜悦、和平、和爱的话。今天我观察我说什么。

我察觉什么事最真正吸引我。我是正在聆听奇迹见证和平和爱?我还是在聆听故事混乱和恐惧?每一刻我可以选择聆听灵性或者小我?每一刻我察觉我在聆听哪一方,并且拒绝聆听小伙,今天我留意我听到什么。也就是很多的时候,我们会听到很多的信息,可能是刚才。这个拉丁书里面说的。电视信息报道里的内容,可能是一些爱的讯息。那么我们要留意去区分。

我察觉我在注视什么留意什么。我是否比较有兴趣,看到一起交通意外,还是享受看到阳光穿过窗户。我会因为看着别人争吵而体验到强烈的情绪,还是看着一个小孩安睡?我是对谋杀和暴力的新闻感兴趣,还是留意人们手牵手表达喜悦之情?让我体会到我可以选择将目光投放到哪里时,我只会选择只看正面滴事情。我所看到的一切影响我的心灵,而正是我的心灵创造我外在的世界。所以我观察我看到什么。

我们的眼耳鼻舌身,都是接收和解析频率的,所以按照上面的方法,你就可以自主选择,我到底要接收哪些频率?

③ 感赏

第三个日常的自主创造就是感赏。这个可以在一天之后睡觉之前进行感赏来稳定自己的情绪,提高自己的频率,也可以在任何时候你觉得看到了你欣赏的东西,你都可以去感赏。甚至当你在心情不好、情绪不好的时候,你就主动去搜寻那些值得你欣赏的东西去自主的、主动的感赏。这样都是会提升频率的,因为感赏,或者说欣赏是和爱的频率一致,是频率非常高的,如果经常进行感赏,绝对会迅速的提升我们的频率,就是要注意我们在感赏的时候一定要带动我们的情绪,要有那种喜悦的感觉,而不是那种干巴巴的说一句。

在日常生活中,我就是用这三个方面去提升自己的频率,去增加自己的观感。所以在吸引力法则方面,相对来说会进步的比较快。

当然如果碰到问题的时候,也会去运用舒缓,也会去盖好感金字塔。这些也都会有,但这种相对来说运用的就越来越少。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祝大家开启美好的一天,顺心自主[拥抱][玫瑰]

投射自己每天都做好分段投射,开心快乐每一天!

投射儿子每天都精神饱满、神清气爽,每天面对的都是对的老师对的同学,每天做的都是得分动作,少做多得,事半功倍!作业简洁、清晰、明快,字迹工整,调理性好,老师喜欢欣赏,每天放学都能按时回家!

投射全家每天都是爱满满、尊重理解、敞开心扉、欢声笑语开心交流,心里想什么要什么都能大声说出来。我的家,我的心我的爱,我的一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薛梦怡缓缓走向大门。 大门表面的灵力封印自动亮起来,连续闪烁三下,随即消失不见。 两扇大门悄无声息地向内侧打开。薛...
    生还者阅读 604评论 3 13
  • 前两天在李笑来老师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王德顺老人的演讲视频,李老师的公众号一般都是发跟学习有关的内容,很少涉及公众...
    蚁民阅读 391评论 0 0
  • 《敢问中国学前教育路在何方?》 第四章 学前教育问题根源在哪里? 第三节 学前教育幼师“低门槛”化问题根源在哪里?...
    田园泥土香教育阅读 1,754评论 10 12
  • 春风十里,终于吹散了河北的雾霾,于是难得可以步行回家。路边拐角处,一个卖花的地摊儿吸引了我,透过那一片争奇斗妍的杜...
    午后窗台的猫阅读 439评论 1 3
  • 你坐在最左边 我坐在最右边 四目相对 我坐在你右边 你坐在我左边 相视一笑
    良木花开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