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有家餐馆

1

有阵子没和两位姐逛街了,没有明确的目的地,就是觉得,该出去逛逛。

今天拼车出行。

念叨了几个月的宜家,一直没去成,先选了最近的四元桥的宜家,太远了,没人接单。好不容易有个来谈的,在按行程计价的基础上,加了几乎一倍的钱,理由是堵车。

既然堵车,那我们还是不去了。下午不能耽误接孩子啊!

去五彩城吧!可以顺便给孩子们买些什么!高中档服装店,沃尔玛,各色餐饮,儿童乐园,还有一家史努比主题餐厅。购物、娱乐一站搞定。

两年前和另一位宝妈,带着俩娃去过,当时孩子们还小,感觉孩子可玩的不多。现在去的话,孩子们应该可以玩的很开心。

2

每次和俩姐逛街,都会有收获。临时接到老师的信息,明天孩子们春游,需要提前做些准备。给儿子买了背包和零食,明天正好可以带着。

每次逛街,除了可以买到中意的东西,还可以品尝美味,是我比较喜欢的。因为不用纠结该做什么饭。

逛到吃饭的楼层,一下电梯,丽姐突然加快了步子,我们都以为她着急找卫生间。结果人家直奔一家餐厅去了!

之前去过两次五彩城,每次饭点经过这家餐厅门口,都排了长长的队,在等着叫号。周围的餐厅,基本没有排队的。

我们没有了解过,为什么这家餐厅如此受欢迎。丽姐之所以急急的奔过去,是因为她看到这家餐厅门口基本没人排队。她也见识过,门口长长的列队,同样对这家店充满好奇心。

这家店,名叫——外婆家。名字就好亲切吧?!

3

其实门口已经有人在排队了,是他们没有合适的位子,而我们刚好赶上了合适的位子,才免于排队。再晚几分钟,我们也要加入排队大军的。

门面不大,里面空间却不小,环境还好,为了尽可能多的摆放桌子,桌子被摆的很紧凑。

我们的桌子,是几张小桌拼在一起的,进来之前,就被告知,是拼桌。做到座位上,才真正理解,所谓的拼桌,就是我的旁边,随时有可能会坐其他人。

吃饭的时间,听到周围的好几桌在讨论,平时这家店生意一直这么火爆。

慢慢的研究菜单,点菜。菜价不算高,根据以往的经验,菜量应该不多。那就再点俩吧!

杭州菜为主,后面还有部分川湘菜。有些感兴趣了~

华姐先点一份儿炒米粉,应该是一人份的吧,叮嘱我俩,再点一些主食。

有些菜品的后面,是标有星号的。最多的五星,五星的菜,得尝尝吧!点!常规的少点,多来点儿特色的和有星标记的。

麻婆豆腐,三块钱!是的,我们没看错,是三块钱!那得多小的量啊!来两份吧!别整的一人才分到一块,就尴尬了。

最后再来个花生冰沙,饭后甜点吧~

4

三只鸡爪先上来了,开啃!饮料不是我的菜,两位姐姐慢用~

等等,那盘炒的米粉,是华姐的米粉吗?!怎么也不像一人份啊!

三块钱的麻婆豆腐

两盘豆腐来了,包括我们邻桌的两位美女都乐了!看来,今天的菜,注定要打包带回了!邻桌美女笑着说,反正我们还在等着上菜,把你们的豆腐卖给我们一份吧!我们也想尝尝。

嘎嘎~~

送你们吧!我们不卖!那多不好意思啊,必须给钱!给钱就不卖了!几次推辞,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人家三块钱。

这盘豆腐,大概刚刚够成本钱吧!外婆真体贴!绝对的亲外婆啊~~

菜陆陆续续被端上来,还有一菜,一汤,一甜点没上,我们已经饱了。

5

我们吃的很慢,邻桌两桌都换人了,我们还在享受。隔着一桌,来了一对男女,在我斜对面的男的,拿着酷酷的头盔,扎个小辫子,感觉很眼熟。

不会是在哪个电视节目见过吧?我自己悄悄琢磨。忍不住偷偷多看人家好几眼。

坐在对面的二位,居然在谈论,坐在我后面一桌的,她俩正对面的那位,是男是女?!!

后来坐我们邻桌的两位,感觉也是有点身份的样子。

这里,绝对是一个藏龙卧虎之地。

6

万能的姐夫,最近的文章,都是一些关于开店,餐饮、服装等的营销策略方面的内容。很受欢迎。不得不佩服姐夫老师的阅历只深,识人之广。

我这里想说,一顿饭下来,这家店为什么这么火,我心里大概有数了。对了,这家店没有团购活动。

价位适中,有自己的特色,树立自己的品牌,绝对是立店之本。

下次,一定带着仙儿哥和瓜瓜,再来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