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任何女生都为你疯狂

方法1 了解女性

1学习如何与女性来往。在你瞄准一个特定目标施展魅力之前,不妨多接触一下女性这个群体,了解如何与她们来往。其实,喜欢欣赏你的女性越多,那么你注意的那个也在注意你的几率也会大大提高。

关于女性不喜欢哪种类型,大家都听过不少谣言,比如女性不喜欢老好人,不喜欢太敏感的人等等。如果你信了这些,那么很可能反而会在女生心中大扣分。

像对待男性朋友一样对待你的女性朋友(非女朋友),友好相处,与她们谈论你们的共同的爱好,轻松地说笑,并乐于倾听。然后再多添几分礼貌和体贴那就成了!你距离她们心中那个务实肯干、充满魅力的男神形象已经不远了!

2要讨人喜欢,但不要成为受气包。做个脾气温和、心思细腻的人也没什么不好——甚至是挺好的,但记住千万不要太过了,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女生们的“大哥哥”,一旦成为“大哥哥”,什么恋爱关系你都不用想了。所以不妨让你们之间的聊天延伸到一些大哥哥不会触及的话题。

举个例子,你对妹子说:“小丽,你今天看起来真美。”虽然说出了事实,她听了也高兴,但是拜托,这完全就是她亲哥会对她说的话。如果你换个说法,“我了个去,小丽你今天好性感!你穿上这条牛仔裤也太正了吧!”这些话基本上不会从她哥哥嘴里说出来。既然你不是她哥,那就千万不要有机会让她觉得你是。

3欣赏她的全部。人们得到什么,自然也会给出什么,相反地,付出了什么,也会希望得到同样的回报。如果你只是一个劲儿地夸她聪明,那么很有可能她也只是欣赏你的脑子而已,而不是你这个人

欣赏她的所有:她的思想,她的精神,“以及”她的身体。让她知道在你心里她很漂亮,或者很性感,或者既漂亮又性感。

4留意到那些不擅于社交的女性。有许多其实非常漂亮善良的女孩子很容易被人忽略,只因为她们比较内向、害羞,或者不属于热衷于与人交流的那个群体。

下次上课时如果你旁边坐了这样一位女生,记得主动和她交流;下次派对时如果你看到一个女生孤零零地站着,不妨请她去跳支舞。即便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情的火花,她也绝对不会忘记你的,而且下次再看到你时,她的眼神绝对不一样了。

学习如何在社交层面与女性互动,让她们知道除了与她们愉快地相处之外你没有想入非非,这是非常重要的一课。跟女生们相处越自在,当你遇到你的女神时你才会同样淡定自如。

方法 2 展示自己

1更换你的头像照片。如果你现在的头像是一张你笑得十分灿烂的照片,赶紧把它删掉。研究表明,虽然男孩子们最容易被笑容灿烂的女孩子所吸引,但是女生们最无感的就是露出笑容的男士照片了,她们更加中意看起来高傲的或者忧郁的男孩照片。

研究还表明,左边脸最有魅力。你可以拍一张你扭头朝右看的照片,摆上花泽类那种低头沉思的忧郁脸,或者是道明寺那样抬眼看人的狂妄脸,然后看看你获得多少赞吧!

2不要用力过猛。如果你的照片看起来过于闷闷不乐或者哗众取宠,你会被人嘲笑的。有必要的话你可以一次拍好多照片,然后挑出一张最满意的同时看起来仍然很自然本色的。如果可以的话,让女性朋友帮你拍,女生最知道她们喜欢什么角度,或许可以帮你拍到受欢迎的照片。

3淡定一点。要散发出一种“不管是什么场合我都能轻松hold住”的霸气,即使你内心已经想尖叫着逃跑了也要装一下。这就叫“自信”。

如果你像一个饥渴难耐又害怕拒绝的乞丐一样接近一个妹子,那么她出于本能就会发现这个事实,然后竭尽全力来证明她对你的看法是正确的。

不要表现得过于冷酷,对任何事都不闻不问。尽量表现得热情而镇定,如果哪里出了小问题,一笑置之即可。

4学会调情。调情需要不断地练习、充分的信心,以及将内心的紧张抛诸脑后的能力。毕竟再怎么说你也无法在不停擦汗、或者紧盯着自己双脚的状态下挑动一个妹子的神经。

方法 3 采取行动

1约她出去。如果你对一个女孩感到非常有兴趣了,不要害怕采取第一步行动。如果男孩主动提出约她们出去,大部分女生即使没答应你,心里都会觉得很开心的。另外,你也会为自己如此勇敢追爱的行为感到自豪的——即使她们没答应你。

其实许多女神级的妹子都从来没有被人约出去过,因为每个人都觉得她们要么太忙了,要么太漂亮了,不屑于搭理别人,所以从来都没开口问过。

要持之以恒。如果你很喜欢的妹子第一次拒绝你了,不要灰心,等一段时间再尝试一次。这并不是让你一直黏着人家或者变成一个跟踪狂,而是要你微笑着说“好啊没关系,我下周再问你吧”,然后这一阵子就去忙自己的事情。如果你通常每天都会和她保持联络,那么请继续,只要别继续追问约会的事情就好。

给她一点时间想想你的好,那么下次你再提出的时候,也许你会惊讶为什么她的态度有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哦。

2兑现你的承诺。好啦,经过一番努力你终于如愿以偿约到你心目中的女神啦,那么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呢?

如果在亲吻阶段,务必保持时刻准备好的状态:干净清爽、口气清新,等等。

如果正要确定关系,请将好男友法则了然于心。

如果更往下走了一步,请确保你清楚地知道如何维持一段健康正常的恋爱关系。

当你们发展到热恋阶段时,跟她说你为了让她为你疯狂都经历了多少困难挫折,这就足以让她为你疯狂了!

知道了不?

小提示

确保要让她觉得她是独一无二的。

做自己——你可以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但是为了迎合某个人而把自己变得不再是原本的自己是傻子的做法。

善于倾听——不单要留意她说了什么,还要留意她说这话的方式。一段话里没有说出来的部分和说出来的部分一样可以让人了解到很多东西。

注意她的变化。如果她剪了或者染了头发,告诉她她看起来很漂亮——如果是事实的话。如果她不小心将头发染成很浅的颜色,你还跟她说你喜欢,她要么觉得你是白痴,要么就会采取进一步行动,直接染成白发魔女。

警告

有的女孩会非常自私肤浅,只关注外表。不要追求这样的女孩,除非你就想要一个这样的女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