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怼入人心,男友乖乖听话如小狗

夜深了,又是钻研学术的超级苦逼时刻。

看着枯燥乏味的文字,与千斤重的眼皮抗争,已经是一种人间极致的修炼,更何况还有室友追剧时频繁发出猪叫般的笑声。

正当我在卧铺上被折腾得翻来覆去的时候,幽暗空虚的房间内传来一阵诡异的铃声——是室友的铃声,岛国恐怖片《鬼来电》里的每个受害者死前的铃声。

铃声间断响了三遍以上,遵循事不过三的原则,我立马大喊起来,“喂,你的铃声啊,快接啊!”

“不理他,让他一边凉快去。”室友不屑的声音里,透着一丝倔强。由此看来,无疑是他男友的来电。

“要不我帮你接吧,我还要看书,看书,看书!”我连忙从卧铺爬下来。

“别过来,我关机就是!”

“那他怎么办啊?好歹也是你男朋友啊,这么急找你肯定有事的!”

“还能有什么事,”只听到耳塞掉地上的声音,“那家伙,昨天过来把我啪爽了就跑了,也不说清楚什么原因,现在才想起老子吧?就打电话过来了,呸!我可不是那么好打发的,我就不管他。”

“行吧,我告诉他你睡着了就是,别生气了啊,大姐。”

“睡了?我气都还没消呢,你让他快过来把那件脏衣服带走,还要买个麻辣烫过来,不然以后别找我了,乃N的!”

我懒得打字,把她说的全部录下来,直接发给她的他。

“你说……那件满是臭汗的衣服是他的?”我想起昨晚放在衣物筐里的那件臭气熏天的名副其实的sweater,心有余悸。

“就是他的,我懒得碰。”

“洗了吗?”

“怎么可能?昨天是休息日,今天也是。”

我轻轻安抚自己似乎在颤抖的胸骨,暗自庆幸,不跟她公用洗衣机确实是个正确的决定。

过了大约大半小时,我已经睡眼朦胧,突然被《鬼来电》的铃声吓出一身冷汗。

“喂——你什么意思?还问我能不能进?那你想不想进啊?你再不进,就以后别进了!次奥!”这声音,在凌晨时分,当真震慑力十足。

不一会,她的他从门口走进来,“晚上好!”

“都他M早上了,还晚上好,快过来,老子饿坏了!喂,小薇,你快过来,一起吃!”室友拍着手冲我说。

“我都刷牙了,不吃了,你们吃吧。”人家两口子卿卿我我,我哪里好意思干扰。

她狠狠瞪了我一眼,吓得我立刻爬下床。

“我问你啊,”她嘴里塞满了食物,说的大致是这几个字吧,“昨天爽不爽?”这话让我差点喷出来,实在难以想象,她这番话,是出自一位名叫曾文清的小姐姐嘴里。

可怜的金先生,回避了我的眼神,又尴尬地点点头。

“那听好了啊,要想以后继续爽,可别像昨天那样,没头没脑的,做事颠三倒四的,好好说清楚讲明白。”室友的坐姿,实在难以描述,反正就像电影《古惑仔》里的小混混。

金先生连忙解释:“昨天是听说有一款项链要发限量版,所以就赶紧去排队买了。”

室友顿时笑颜如花,“那——买到了吗?”

“那个……买光了,我没赶上啊。”这语气连我这旁人听着,都觉得满是坎坷。

“好啊,老子让你爽了,腿还软了,我看,下次还是算了啊。”

“不不不!我给你弄回来啊!明天!就明天!”

“说话算话啊,可别让我这小女子看扁了。”话毕,她用手扯了扯他的衣领。

接下来估计高能,我假装去洗手间,打开手机忽略掉外面的异响,直到金先生离开。

真想不透,她除了脸蛋好看,心直口快以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优点了,为什么金先生会对她这样死心塌地,还像小狗一般乖乖听话?难怪她总在人前吹嘘自己驭男有术。

单身狗啊,你真是参一生参不透这条难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