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雯9月1日奇迹感恩日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后海清理打卡,好开心!

2、钱宝宝每天来找我,我知道我和真我的链接更紧密更加信任了,我知道真我一直在保护我,掌控一切,好开心!

3、感谢我的顾客,感谢我四面八方的财富管道,谢谢你们!

4、感谢阿姨、玉娟每日的陪伴!有你们真好!

5、感谢来到草堂的每一位朋友,帮我加持能量、看到我生命的方方面面!

6、感谢我自己,一直在做功课,即便是有客人,自己还能启动觉察力!

7、感谢送外卖的师傅,谢谢你的服务!

8、感谢自己每天坚持认真地活在功课中,坚持疗愈清理,从彩蛋中收回自己的力量,完全觉醒,把自己锚定在线上,不断散发和平爱喜悦的频率!聚焦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聚焦能量,活在当下,活出真我模式活出响应模式!

9、感谢心想生老师、凤凰娴老师、赵美神老师们的大爱指引!彻底详细地剖析功课,越多看到人生真相,收回自己的力量!活在功课中!

10、感谢花出去的钱宝宝,滋养我的生命,为我提升值得感配的感以及美好的生活,瓦解我的限制性信念系统,让我体验我本自具足的本然状态,让我表达赞赏与感谢,爱你们,么么哒!我值得拥有一切美好,我值得拥有丰盛金钱的滋养,我值得拥有无限美满情感的滋养!

11、谢谢我生命中每个阶段的贵人,帮我提升给我机会资源!谢谢我的家人亲人,谢谢爸爸妈妈弟弟对我无限的支持!谢谢家里越来越幸福!谢谢公司领导认可,谢谢同事们的各种支持配合,好棒!

12、谢谢天使、指导灵,为我安排的这一切,带来符合我最佳利益的指引,不断让我收回力量,转移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关注外在一切幻相!保持和高级智慧的链接,活在爱喜悦和平中!打心眼里相信自己就是无限的丰盛无限的喜悦无限的力量,没有你的允许谁也伤害不了你,没有你的允许,没人可以抢走你的丰盛!外在所有人都没有力量!感恩真我神性创造!

13、谢谢我无与伦比的团队,从一大早,为我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创造、化解一切,你们是独一无二的、最有力量的、最忠诚的团队,你们是最牛B的团队,我知道你们一定会为我安排最符合我最佳利益的剧本,感谢你们一路指引,爱你们!

14、谢谢群里灵魂小伙伴的共振,每天能量的滋养与陪伴!共同打造能量场,我爱你们!

15、感恩每天呼吸的阳光、空气、水、大地,还有水果、鲜花,感恩你们滋养我完美的身体灵魂,让她无忧无虑的成长,谢谢!

16、感谢我的眼睛,每天看到那么多美好的事物,感谢我的双腿双脚,带我走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感谢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时刻保持鲜活度,构建我充满活力与魅力的身体!

17、感恩身边的诸多善缘,护佑我一步步开心富足自信的成长,找回本自具足无比强大的自己,广结善缘,不攀缘,谢谢你们!

18、感谢草堂万物的陪伴,与我和谐共振,滋养我的灵魂和身体,感恩!

19、感谢银行卡,感谢现金,感谢花呗等等,你们是我无限财富保障,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谢万师傅和周总每天照顾我,安排日常生活,真是轻松多了,感谢! 2、亲手开始整理,那么大的空间,好有感觉,我是...
    张艾雯阅读 694评论 0 0
  • 1、感谢万师傅和周总每天照顾我,安排日常生活,真是轻松多了,感谢! 2、亲手开始整理佛堂,众神归位,感谢宗师父指点...
    张艾雯阅读 190评论 0 0
  • 1、感谢穆图送来的牛肉干,最爱吃的,好开心! 2、感谢今天古琴吴寒老师教受平沙落雁名曲 3、感谢今天的出租车司机,...
    张艾雯阅读 228评论 0 0
  • 1、感谢邻居杨姐打来电话慰问,感受温暖 2、感谢周总临走前给的花销,好贴心,暖暖的!感谢周总安排餐食!我被照顾的好...
    张艾雯阅读 280评论 0 0
  • 1、钱宝宝入账,开心!感谢财富天使! 2、发现两个彩蛋,瓦解收回力量! 3、觉知到自己能量升级,越开越精纯,越来越...
    张艾雯阅读 2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