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晞公主的诞生(2)

前一篇文章我介绍了我的一些基本情况,相信大家对我都有了一点解,如果不知道的叔叔阿姨可以回头去看看前一次的吐槽

晞晞公主的诞生(1)

今天主要跟大家说一下因为我不靠谱的老爸给我带来的麻烦!

其实我和我老爸不是很熟,就是这个半生不熟的老爸,在我28天时把我弄进了医院,他在工作的地方传染了感冒,回来一不小心传染给了我,导致我得了肺炎,我因为太小完全没有明显的症状,是我那被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说疑神疑鬼的妈妈发现的。

因为为满月的我居然会吐泡泡,还偶尔会吐奶,最主要的是呼吸上有一点点不一样,她观察了两天两夜,说夜里也不敢怎么睡,拿手机拍我呼吸的过程,最后坚持要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看了一下说应该没什么问题,我爷爷奶奶立马奚落我妈妈,说她整天疑神疑鬼的。

其实当时我挺难受的,可是我的身体太小又不能说话,完全无法表达,好在我老妈还算聪明,坚持要做检查。大学荒废学业的她不知哪里来的知识,就连医生看一眼也不敢确实,她居然这么肯定。

拍了X光后,我被医院确诊就是新生儿肺炎,爷爷奶奶看到结果,不好意思的说:“我们年纪大也不懂,还好来得及时。”

就这样,我被陌生的叔叔阿姨带进了医院的小房子里,和妈妈分离了一个星期。

医院里都是我的小伙伴,每天此起彼伏的哭声吵得我睡不好,医院的伙食也很差,吃不惯那种奶粉,天天想念妈妈的奶,尿不湿也是硬硬的,一点也不舒服,还要把我绑着拿针扎我,疼的我哇哇大哭,我的内心充满了愤怒,最可恶的是,医生把我漂亮的发型剃成了阴阳头,这让爱美的我如何见人,不要以为我小什么都不懂,哼!我也是要面子的。

一个星期后妈妈来接我,我已经被这么得有气无力的啦,我也没认出她来,她和爷爷在病房门口见到我(爸爸已经出差,也没时间管我),我没做出啥反应,目光有点呆呆的,发型还丑极了,她第一眼好像也不太赶认,眼前这个剔着阴阳头的呆宝宝居然是她女儿。

只到她把奶头放到我嘴里,我才认出她来,这时候我心中的怒火一下释放了,狠狠的咬了奶头三下,哼!这么久不来救我,留我在医院里孤苦伶仃的,我的愤怒妈妈好像体会到了,她连忙安慰我到:“宝宝不要生气,生病了妈妈只能送你来医院让叔叔阿姨们帮忙,我也没办法,让你受苦了,现在病好了,我们回家了啊!”

好吧!我也只能选择暂时原谅你,不过我有复仇计划。

医院回来后我再也不愿意自己躺床上睡了,必需要妈妈抱着睡,哼!谁让你们没保护好我,让我去医院担惊受怕,我现在胆子小了,只能这样。

记得有一天,妈妈抱着睡觉,也许是太累了,抱着我就开始打瞌睡,结果差点就把我从60里面高的床上头朝地摔下来,想想真后怕,要是真的摔了,也许我小命也保不住,那天把妈妈吓得一晚上没睡觉,后来连续几晚,妈妈都是睡到床中央那一推枕套围着,然后才开始哄我睡觉。

半岁之前我的抵抗力不好,医生说也许跟我老妈的体质有关,所以我三天两头跑医院,刚刚肺炎出院,有感冒瞌睡了,感冒刚好,不久又中耳炎了,中耳炎好不就又结膜炎了,就这样,把爷爷奶奶和妈妈弄的焦头烂额,我听到爷爷奶奶说都是因为妈妈,所以我身体才不好的,妈妈一个人偷偷的流眼泪,我也不懂,到底是不是妈妈的错。

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原因,爷爷奶奶和妈妈的关系很紧张,妈妈经常偷偷哭,有一次,爸爸回来了,家里发生了一场大战争,爸爸和奶奶扯着嗓子吵,妈妈在一边哭,爸爸的声音把我吓坏了,我哇哇大哭,然后妈妈抱着我就向门外走。

最后我们没走成,我现在依然在这个家里,但是经过那次大吵后,家里就没有再发生战争了,妈妈也很少哭,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好,我现在是微胖界的了。

只是我的爸爸依然不算太熟,半睡前爸爸每次开门进家都把我吓哭,因为家里很少来人,爸爸一个两个才回来一次,我根本不记得他是谁 ,还以为是坏人,一看到他就(⊙o⊙)哇的哭出来了,但是又忍不住好奇的看看,妈妈就顺势让我一点点的和爸爸接触,现在就算爸爸出差在久,回来我也认得他了,毕竟我已经不是两三个月的小孩子了,我已经10个半月了,只是相比爸爸,我还是更喜欢妈妈和爷爷奶奶。因为爸爸连我的臭尿布都不帮我换,我一拉屎,爸爸就扯着嗓子喊,:“妈妈,你家闺女干坏事了,快点来,她需要你……”

我快要进入一岁大关了,要学走路和讲话,想想压力还不小,不知道我的智商到底有没有遗传爸爸的,还是像妈妈一样笨,希望后面爸爸多在家教教我,也希望妈妈不要整天看偶像剧,多学点知识,教教我。

还有还有,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意见不合,他们总是做出让我很困扰的决定,妈妈让我这样,爷爷让不那样,最后我不知道该听谁的,所以我要是学会讲话,第一句就是:“不要,我要自己来!”。

好了,我要和大家说再见了,等我学会了讲话,我再来告诉大家后面的故事吧!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84评论 2 13
  • 什么是气势呢,说说我的理解。 气是无形的,势是有形的,势要靠气来变化积累。无气则无升降变化,势则处于不变的状态。无...
    自心经阅读 2,278评论 0 0
  • 高一的时候,吵着闹着要爸妈把我调去好一点的班里。 那是我人生第二次想上进。第一次是中考,那是的上进只是为了和几个小...
    王啊白阅读 190评论 0 0
  • 《围城》里说婚姻就是围城,围城里的人想出去,围城外的想进来。 这话对小颜来说也一样。她觉得爱情就像围城,没进去的挤...
    琪蒙雨阅读 33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