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感恩日记

868.感恩这个吉祥的数字作为今天记录的开篇。预示着我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我特别的坚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869.感恩最近每天都是下雨的天气,感恩清晨自动醒来刚好到蕊宝上学的时间。

870.感恩蕊宝现在起床不吵不闹,叫一声就应了。感恩她自己去洗脸整理。

871.感恩因为没有下多大的雨,所以不用带雨具.

872.感恩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们用这样的方式开启我美好的一天。

873.感恩我的钱宝宝给蕊宝买的早餐,感恩给我越花越有的机会,感恩买饼的老板良好的态度,感恩我创造了这神奇了一切,感恩这天才的编剧和天才的导演。

874.感恩一路上很专注的感受每一刻,放空头脑,离开挡道的位置。

875.感恩每天清晨因为送蕊宝,所以让我有机会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感恩因为要送蕊宝,所以让我这样的懒人可以有改善坏习惯的机会,感恩,感恩,感恩。

876.感恩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感恩楼房,车辆,马路,树木,让我赞叹自己的创造物是多么的惊人。我创造了这所有的一切,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877.感恩每时每刻都可以跟随自己的自愿做自己想做的事。

878.感恩我允许自己睡回笼觉,感恩柔宝纯净的无条件的爱包围笼罩着我。感恩聪慧乖巧的她。

879.感恩昨晚的饭桌都没有收拾,然后有情绪升起,感恩我觉察疗愈。

880.感恩心想生老师的早课又给予我无限的力量,感恩我有遇到如此智慧的老师。感恩我的真我,让我有如此美好的体验。

881.感恩我每天更多的活在功课中,活在觉知中。

882.感恩董先生洗锅洗碗刷盘子。感恩他今天还算清醒的状态,感恩他昨晚喝醉酒我可以体验的一切。

883.感恩董先生主动接送蕊宝,谢谢,谢谢,谢谢。

884.感恩我现在的境遇,感恩我对自己的现状越来越少的评判。

885.感恩出租车,让董先生接蕊宝很方便,感恩出租车服务平台,让服务变得越来越完善。

886.感恩手机,可以联系到外面的一切。感恩,可以接受到外面的信息。

887.感恩洗衣机,让我很轻松的清洗大量的衣服。

888.感恩这个吉祥的数字,感恩自己,已经记录了这么多的感恩历程。感恩真我的指引,让我的心里充满更多的感恩和喜悦。

889.感恩自来水,感恩水桶,感恩洗衣粉,感恩电,感恩洗衣机的正常运行。

890.感恩我有足够的时间清洗衣服,感恩董先生看柔宝。

891.感恩我有足够多的衣架来晾置这些衣服,感恩洗衣机,在雨天一样可以把衣服晾干

892.感恩我有足够的力气提水,感恩提水,给我锻炼身体的机会。

893.感恩自来水,每天帮我清洗掉家里所有的污垢,感恩白开水,冲刷我身体的负能量,让我的身体越来越轻盈通透。

894.感恩手机的钟表,让我知道每个当下是哪个时刻。

895.感恩下午有机会陪柔宝一起休息,感恩我时刻警醒于光。

896.感恩我深度体验能量在我身体里流经,感恩疗愈清理神奇的魔力。

897.感恩董先生看娃允许我自己休息,感恩我给自己创造了疗愈清理的机会。感恩我越来越享受这样的感觉,感恩我对疗愈清理话术已经背的很娴熟。

898.感恩水产老板送货上门,感恩他们的食物价格高我引起的情绪,感恩我立马升起的觉知,知道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感恩我疗愈清理,收回了力量。

899.感恩关注我感恩日记的朋友,感恩给我日记赞赏的伙伴,感恩你们的滋养

900.感恩道场群百万家人一起感恩的高能量道场。

901.感恩晚上手机不顺畅,没能好好参加旺城的会议。

902.感恩祁不凡老师的佛法布施,感恩老师真正的用佛法活出来,以身作则。感恩老师的大爱和智慧。

903.感恩我有缘成为草根旺城的一员,感恩旺城会一直诚信的走下去。感恩我坚持跟随老师的步伐不掉队。

904.感恩今天有伙伴主动推荐我申请信用卡,感恩,感恩,感恩。

905.感恩祁老师为旺城筑建的长期赚钱管道,感恩祁老师的财布施,让旺城人人天天都有收益。

906.感恩分米组的伙伴,每天辛苦的工作。

907.感恩祁不凡老师对财务人员的厚爱,感恩祁不凡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908.感恩老师的谦卑和仁慈,感恩老师给予我们旺城一个特殊的家。

909.感恩yy平台,让我们网络团队能更好的传递信息。感恩录音的伙伴,可以及时的了解旺城的最新动态。

910.感恩建团群每天的活跃,感恩大家对草根旺城团队的爱和信任。

911.感恩晚上有时间录音,感恩录音宝,录的很方便很顺畅。感恩手机,有足够的内存存放这些录音。感恩手机,用了这么长时间,依然那么好用。

912.感恩道场群伙伴告诉我录音宝这么好的工具,让我可以自己录音,方便回听。

913.感恩今天在小群分享了老师的赞赏感谢,感恩他们有机缘能够听到老师的大爱分享。感恩我和他们的互动,感恩我们的遇见。

914.感恩自在群家人的分享,感恩赵华女神提供的纯净的高能量道场。

915.感恩我今天明白了何期自性,本自具足真正的意义。

916.感恩有时间陪二宝玩各种游戏,他们玩的很开心,他们是宇宙最棒的孩子,他们会成长最好的自己。

917.感恩董先生帮我一起套被罩。

918.感恩董先生又在痴迷的玩游戏,感恩游戏,让董先生可以娱乐,感恩电脑,让董先生可以在家里娱乐。

919.感恩今天玲打电话来,告诉她的喜事,祝福她,身体一定会越来越好。

920.感恩她认可艾灸和原始点。感恩她也喜欢佛法,每天学习善知识。

921.感恩我们走过30年的路,感恩曾经她是我最好的伙伴,感恩我们现在依然还很友好。

922.感恩微信的便利,让我们很方便联系,感恩在我困难的时候,她借钱给我。感恩她对我的信任。感恩她来饭店捧场。

923.感恩二宝都很愉快的入睡,感恩我很享受这样宁静的夜晚。

924. 感恩因为有了被罩,被子更加的温暖。感恩我生长在北方,可以体验各种温度。

925.感恩空调,让家里变的很温暖。

926. 感恩今天没有客人,我也没有评判。感恩我越来越少的恐惧未来,感恩我越来越多的活在当下。

927.感恩每天能发现这么多值得感恩的事,感恩真我带我发现生命的美好。

928.感恩关注我微信的朋友,感恩给我点赞评论的朋友,感恩你们,谢谢有你们。

929.感恩今天加我就给我发广告的朋友,对不起,我爱你,但我依然要把你送到千里之外。

930.感恩我有心情翻看朋友圈,并做了通讯录清理。

931.感恩我很享受不看手机的时间,感恩我对手机越来越少的依赖。

932. 感恩董先生把门锁了,钥匙锁在了里面。感恩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发生。

933.感恩我不用护肤品,皮肤依然越来越好,感恩是我明白感恩是最好的护肤品。

934.感恩我越来越精致的容颜,感恩我越来越年轻的身体,感恩我越来越智慧的头脑,感恩我越来越迷人的微笑。

935.感恩我每天有意愿在自在群和道场群分享。感恩给我鼓励和爱的家人们。感恩所有的群成员,建立的同频纯净的道场。

936.感恩赵华女神的大爱,我邀请了伙伴进群学习。感恩他们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对真相的追逐。

937.感恩大姨妈来不痛经,感恩大姨妈每月的光顾,带走我体内的毒素。

938.感恩脸上的痘痘,感恩我自动痊愈的痘印。感恩我越来越光滑的皮肤。

939.感恩我闪亮的大眼睛,感恩我漂亮的双眼皮,感恩我温柔善良,感恩我正直不做作。

940.感恩我有帅气英伦的老公,感恩有聪明可爱的孩子,感恩我有温馨和谐的家。感恩家里有爱有温暖。

941.感恩我写有一手漂亮的字,感恩我也有涓涓细流的文笔,感恩我拥有女人的理性。

942.感恩我的先生爱我,感恩他成就我,感恩他不计较我的过去,感恩他也越来越允许我做自己。

943.感恩我的先生给我一个家,感恩他成全我做母亲的体验,感恩个女儿前世今生的因缘。

944.感恩我会做可口的饭,感恩我细心体贴,感恩我小鸟依人。

945.感恩我偶尔的暴躁脾气,感恩家人对我脾气的接纳和容忍。

946.感恩妈妈给予我生命,感恩妈妈养育我成人,感恩妈妈让我有两个家。

947.感恩我的善良和正直,让我遇到最好的老师。

948.感恩我对真理的求知,让我遇见最智慧的老师

949.感恩我所有走过的路,都是我生命最好的礼物。感恩我生命中过往的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950.感恩我没有高学历,感恩我没有好背景,感恩我生长在普通的农村家庭。

951.感恩爸爸妈妈虽然没有多少钱,但都给予我最好的爱,感恩他们,养育了善良正直的我。

952.感恩我没有家人帮孩子,所以我自己带。感恩我知道。没有什么事是自己做不到的。感恩妈妈对我一直的帮助,谢谢你们。

953.感恩我没有钱,所以我不会挥霍。

954.感恩我现在不好不坏的生活,感恩生命里应该经历的一切。

955.感恩我看着二宝熟睡的样子,我的满足和幸福。

956.感恩我还拥有好多美好的东西。

957.感恩我还可以听到窗外狗狗的叫声,感恩我还可以听到老师传达的智慧和所有美好的声音。

958.感恩我的耳朵,听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感恩我的双眼,看到的,都是让人愉悦的。感恩我的嘴巴舌头,可以让我品尝到所有的美食美味。

959.感恩我有足够的脂肪,才能撑起我的身体,感恩我的脂肪,器官和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960.感恩我真的被我所记录的感动的流眼泪,感恩我感觉到感恩是拯救一个人最好的方法。

961.感恩我的双手,我的双眼,我的大脑,所想所记录出来的每一个字。

962.感恩我可以感觉到自己指尖的温暖,脚掌的汗液。

963. 感恩我懂得了感恩的力量,她让我变的越来越柔和,越来越有力量。

964.感恩这天地万物,花草树木!

965.感恩我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感恩我今天所有的经历。

966.感恩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对我的加持护佑和引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967.感恩我的真我,带我来这世界体验的所有一切!

我愿意让自己成为光和爱,我就是光和爱,愿每一个靠近我的人,生活喜悦富足。愿我遇见的每一个人,日子和乐自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老客户的推荐。 感恩现在设备越来越齐全,质量过硬,检查更全面,为宠物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 感恩婆婆的脚好转,从...
    米朵天天阅读 150评论 0 0
  • 1498.感恩我今天有满血复活,心情棒棒哒。 1499.感恩今天没有客人,让我好好的休息了一天,恢复了精气神。 1...
    李馨兰阅读 247评论 0 0
  • 1112.感恩我认真记录感恩日记今天是第15天,感恩我的坚持和信心。 1113.感恩蕊宝昨晚妈妈照看,我不用起早,...
    李馨兰阅读 474评论 0 1
  • 一年多过去了,再提起你已经没有满满的恨和痛苦了。毕竟第一次那么认真用力的去爱过一个人,那么天真的认为一辈子可以只爱...
    懒豆阅读 536评论 1 3
  • 酒与浊阅读 1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