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帆齐微课打卡DAY12#——2020.2月复盘(1170字)

文/林江影月


一年中,最少天数的月份也过去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困在老家,没有电脑,手中只有一个手机和平板。这段时间看屏幕,时间太长,活动太少,但是在写文方面也算是小有收获吧。

先说没有完成任务的吧:

读书方面:

这个月约书比较少,并且由于快递影响,不可能拿到书。只能利用微信读书的APP,明显速度慢了很多,效率也低了不少,所以这个月定的书评任务没有写。

完成任务:

写文方面:

1、由于现在2月榜单还未出,只能复盘1月,1月发文5篇是达到任务了,回答了104个问题。

2月招行囤文15篇(1.22--2.29日),没有电脑,没发成。

2、2月初定的计划头条每天发完一篇的目标已经达到,尤其是最近这两个星期,每天能够保证多于一篇微头条,文章每三天发一篇,我实际上发了17篇头条文章,其中有4篇是对前面所讲解语法的练习答案分析

头条粉丝数目前不多,113个,效果不是很理想,据我的观察,虽然我的发文还算频繁,但是头条注重娱乐性和实效性,如果文章是联系了最新爆款新闻,就容易吸粉,容易出爆文,而且看看社群中,小伙伴的爆文,也是偏情感方面。

而我所讲的是英语教学语法、练习之类的,在吸粉上,目前上没有摸索到方法。

3、 齐悦社群正常每周3篇发文

4、被齐帆齐拉进写作课群。学习了写作课,至今打卡11次。

5、完成《原生家庭》、《神奇的北极熊先生之亚瑟的秘密》书评

6、悦兮的读书第2期打卡总共打了18次,加上昨天发了一篇总的读后感,共19次发文。


重点:

知乎平台的运行

参加了正记录老师的第二期训练营,目前关注人数:255人,最近两天关注人数增多。

听课5节,打卡5次。

盐值本周一为505,之前为430。

回答:24篇    文章:20篇


其中有旧文,主要是发一些英语题目。学了知乎课程。我了解到,粉丝达到1000之前,尽量不要发文章,发了也是白发,所以文章量,我就控制在一天发一篇英语小练笔的题目上。

主要还是回答问题,因为知乎就是一个问答平台,这两天我也发现了,问答答得好的话,很多人会关注你,所以下一步我也准备每一天发最少三个问答,而且问答的质量要提高,最近我发的问答基本上都在1000字以上,要保持。

社群:

2.29日SVIP群2月颁奖,野生女子蝉联两个月大奖,真是了不起的新手妈妈。

学校安排:

1、协助老师管理好学习小组的学习,记录学习情况,点评学生每日作业。

2、教孩子语数外等方面的功课。

3、协助开办各类学习活动,2.29日做电子海报和奖状,准备网络书法活动。

给孩子在网上买的书也到了,这个月基本上可以将学习活动正常进行,孩子也在有条不紊的每天英语记单词打卡,希望她能坚持,并且把这个当做自己的习惯。

3月份的计划安排

如果按照这样的进度,在3月之末知乎课程结束时,我原先定下的500粉丝的目标应该可以达到,继续朝这方面迈进吧。

微头条一直摸不着头脑,估计也是我的话题不适合新闻方向,所以链接粉丝的可能性也不高,但是我既然决定着英语教育这个方向走,我就不想改变这个计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