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2020年的到来,春节还没结束,许多人便嚷嚷着要退货2020!2020的到来,对一些人来说是美丽的美好的开始,而对一切失望的人来说,只是迎来了失望的一年......

  这段时间,我朋友的感情问题,让我思考了很多,有很多想法,但是却不知道和周围的谁诉说。这个世界好像对同性恋并不友好,或许不是全世界,只是我身旁的人们

接下来是我朋友的故事(希望她的故事可以提醒你们珍惜坚持爱)

    她和她的相遇,是在2018年4月16日。那天是我的生日,搓了个大大的生日局,把我朋友都约上了,。她那天晚上穿着一条白粉色的连衣裙,好似一个仙女,而她只是很平常的穿了休闲的牛仔服,格格不入的她们,谁知道后来发生的故事会如此痛彻人心。

  在我的记忆中,她把调好的啤酒倒到了她粉色裙子上,啤酒的颜色在白粉色的裙子上多显眼啊,她是多么的爱美,岂能容忍呢!便起身向她理论,吵着吵着,她就把她扛到厕所去了,只剩下面面相窥的我们,直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在厕所发生了什么......

      在此后的每一个休息日,她俩就像长在一起,形影不离,听她说她答应了她一个事情,每个周休息日都待在一起过。我们还曾经嘲笑她万一爱上她了怎么办

    可当时谁也没放在心上,可曾知,她真的爱上了她,她也爱上了她。她决定表白的那一天晚上,请我帮忙约了她出来,我只负责把她带到城南的那个小公园,她还是穿着一袭白粉色长裙,在黑夜中很是亮眼,她在原地默默等着她的到来,紧张的跺跺脚,依稀记得那晚她还化了个妆,显得这个场面多么认真。

   

      而她还是一如既往的休闲牛仔服,我把她送到了指定地点,悄悄躲在路灯后,看着情窦初开的她,和她。

   

    她红着脸,低着头向她诉说着什么,许久后,她便把她拥入怀中,亲吻着她的额头。她的白粉色裙子,她的天蓝色牛仔衣,在夜色中相拥,极其美好的一副画面。

    她们在一起了

  甜腻腻的俩人从此一起上课下课吃饭,早上她到她楼下接她一起上学,她会偷偷从家里偷偷拿一份早餐给她,下午放学,又带她去吃她喜欢的馄饨,然后牵着手送她回家。

  本以为就这样平静美好的下去,可是不知怎么的,两个女生谈恋爱的消息在学校不胫而走,同学在背后指指点点,老师绕着弯的指责她们,她们也曾很伤心,可是当看到对方笑着的样子,又仿佛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一眨眼,高三毕业了呢,高考了呢!

    她正常发挥,分数几乎到达了一本线,而她却发挥时常,勉强到达二本线,老天可能就是这么不公平吧,硬是要把她俩分开。她考上了厦门的一所大学,而她说服父母休了学,去到厦门独自一人打拼,可想而知多困难啊,可是她不在乎啊,因为那个城市有她啊,多苦都值得!

  我还记得和她俩打电话的时候,她俩说“我觉得我们没有哪一天过得富有,但是我们都因为拥有彼此而开心!”当时这句话酸了我好久,也羡慕她们祝福她们,可是这里是中国啊,不是所有人都接受她们的爱情。那天晚上她打电话哭着和我说她被房东赶出来了,我追问了好久她才说道房东发现她是女同,说她脏,就把她赶出来了!我顿时生气,但眼下我也无能为力,她不让我告诉她,怕耽误她上课,后来她拖着仅有的行李,找到了一家很便宜的青年旅舍......

      就这样的,她们很努力的拥有彼此而生活,她学习不错,辅导员很喜欢她,有什么活动都喜欢拽着她参加。而她也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广告策划工作,不到半年就升职了小组长,可天有不测风云,打破了她们的生活

  她的母亲,悄悄前往厦门看望她的女儿,本以为给女儿一个惊喜,却被她和她的亲吻画面吓得赶紧回了广州,第二天她俩就被叫回了广州

  她们的事,父母知道了!态度如想象中的强硬,老一辈的人对同性恋是容忍不了的,在他们眼里,同性恋就是病!

  她们开始不得见面,不得打电话!她也被迫休学待在了广州,她也被迫辞掉稍有成就的工作,她们同待广州,但是却好像隔着宇宙那么远。

      双方父母开始逼她们分手,阻挠她们的关系,还去看了心理医生,父母逼她和她分手,逼她和她断绝关系,她和她天天以泪洗脸,原本以为自己父母与别人不一样,会支持自己,但却没想到!自己的父母和他人一样,不接受自己。

      她父母开始失望,让她在父母和她之间做选择,她开始反抗,可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只得父母越来越不厌烦,到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她,在父母失望的眼神中拖着行李出了家门,可本以为她会和她一样,选择自己,她们可以远走高飞一辈子在一起。但事与愿违,她选择了父母,她晴天霹雳!她哭了她怕了她慌了,她害怕失去她,她开始求她,求她不要离开,求她一起走。可她何曾不想,一边是自己爱着的人,一边是爱着自己生养的父母,她敌不过父母的请求,选择放弃了她。

    她开始喝酒,一个不曾喝过酒的女孩子天天泡在酒吧里,直到身上的钱花光,酒吧的老板不得不把电话给她父母,她父母最终还是把她接回了家,她醒过来以后,就成了一副傀儡,开始不吃不喝,每天站在窗前,双眼无神的想着什么,她父母开始担心这样下去,她会吃不消,便联系了我。当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发现她原本无神的眼睛里有有了一丝丝光,我开始带她出去玩,一起逛街,一起散步,渐渐的,她开始和我诉说!诉说着她们之间的种种,诉说着她们在厦门一起吃过的美食,一起看过的风景,一起走过的公园,我为她们感到痛心,也感到自责,要不是自己,她们也不会认识,也不会相爱,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她父母开始给她安排相亲,谁能知道一个刚刚二十岁的女孩子,就被每天安排着相亲,脱下了休闲牛仔服,换上了父母准备的连衣裙。在老一辈人眼里,女孩子就是要和男生结婚,然后生孩子,在家里相夫教子,这才是女孩应该的一生。可是没有爱的婚姻,没有爱的生活,怎么可能长久。

    她失去灵魂的生活着,她失去了那个可以让她心脏跳动的人。她失去了,她的一辈子

  我不知道她到底有多爱她,但我知道这辈子,她不会向当初一样,再去全力以赴的爱一个人,每次看到她在被窝里压着声音哭泣,我真的很想很想帮她把她找回来,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她的她,终究没能成为她的她。

    我把她俩的故事写出来,或许写的很糟糕,但是我尽力了。我只是很痛心。我也有找她父母谈过,可是每次都被果断拒绝,我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你爱一个人没错,你爱上一个女孩你也没错,你错就错在出生在一个中国封建家庭里,无力反抗,无力挣扎!

    两个相爱的女孩,一个选择了父母,一个选择了对方。这个结果注定不好,也不敢好。

    我不推荐同性恋,但我也不会反对!爱哪来那么多对和错,两个相爱的人,为了爱何来要受那么多苦!但是在这个思想不是全面开放的时代,有些人,终究不能和爱着的人在一起,只能按照父母家人的期望,扣着自己的心过一生!或许有很多人的观点和我不同!但是,爱情和生活这种东西,何来对和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