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几个可以学习技能的平台


目前在线学习的平台有很多,我整理了亲身经历学习技能的平台分享给大家。

腾讯课堂

腾讯课堂腾讯公司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在线教育产品。目前聚合了腾讯客户端的优势和优点,用QQ号码就可以进入学习简单方便。学习和体验上主要是通过在线互动教学直播的方式。非常适合年轻人在这里扩展性学习一些技能。腾讯课堂目前入驻的机构和个人非常之多,同时也带来一个问题就是课程质量和课后的付费学习服务良莠不齐。采用的学习模式是公开课免费学习,系统学习进行付费。所以每天都有大量免费的课程直接进入学习。

目前腾讯课堂平台在整理和整顿那些没有遵循腾讯课堂规则的机构。至于被清退的机构教学质量如何目前无法直接判定。清退的理由多为:迟到,讲授不想关话题,举报 等因素 最多的就是没有遵守规则。目前平台有:到课率、老师讲课的内容质量、好评率、以及学员的举报等机制。,有很多的个人名义开设的课程会比机构的课程质量会好很,老师也很风趣。14年的时候为了点亮图标进入腾讯课堂后,我学习了一些课程,比如说新媒体、ps平面设计、web前端、还有影视后期、网站搭建。目前这些内容我也在练习和看视频。个人偏好那些不死板、风趣、有趣又严厉的老师。大家可以去体验。

网易云课堂

网易云课堂是网易公司的在线学习平台,2012年12月份的时候上线。2015年的时候我发现了这里进来学习。网易云课堂里面的课程内容是非常非常之多的,而且确实是有很多的精品内容。他的学习模式,主要是通过视频录制进行学习,其中题库的功能个人比较喜欢。很多学习的同学也推荐。你像我这种经常走神的同学学习,不是特别认真,经常会掉链子。老师的课程趋向于标准化和程序化。该讲什么就讲什么。我看过的视频的内容的一贯风格。个人觉得不管是哪种风格适合你的最好

刚开始的时候,我在网易一个同学去的时候是学习的,怎么制作ppt,后续的话我发现了,想学习其他课程的时候发现绝大多数的课程都是需要付费进学习的,付费学习的那个价格也不是特别高。自制力比较差的,就很难很难学会。个人更倾向了互动的在线学习,有老师监督。

沪江网校

沪江网校这个平台的特点就是学习语言。他们早期是一个公益网站后来在网站的基础上做教学的内容。目前有很多语言的学习软件的软件,体验过日语学习的公开课为了学习非常喜欢他们的网站以及他们的客户端,还有他们的表情包啊,非常的可爱。视频的功能个人感觉比网易云课堂的功能要好很多,视频直接就可以翻ppt,然后的话可以通过ppt来记笔记,可以去体验下。本人目前主要学习一些免费的内容,里面有很多的课程需要付费需要付费,俺一直在听免费的,也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日语和日语的发音。总体上在这个网在这个平台学习的时间不是特别多,主要以学习日语。但是老师的声音特别的呆板,听得想睡觉,没有那种激情。希望以后能有改进。

潭州教育

潭州教育的课程好像有很多,web前端和日语我都有学习过。个人感觉和沪江正好相反。没有软件app也没有自己的上课系统。ppt也做的挺丑的,当然更多的用不到ppt。视频什么的得自己找老师要。确实没有沪江的方便直接就可以看了。我听的课程最大的特点就是老师的热情很高涨,把带动起来了,听的比较认真。第一个网页,就是在他们的教室完成的。老师也会经常鼓励 让我们努力分享些个人经验。见到的老师都有口号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感觉很有意思。哈哈。比较有人情味,感觉不是和机器在交流。

馒头学院

想想名字就饿了。这个平台是2017年春天接触的,我去学新媒体的内容。没有看什么内容。就把那些大咖视频都看了一遍,很有收获。觉得这个平台不错。 目前我也在了解。

以上就是我了解的几个学习的平台。目前自己还没有确定未来的方向,纯粹感兴趣学习的。希望能有更多对学习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交流。

(~へ~) 谁让以前不好好学习呢!!!

有疑问?请留言!

关注 KitFun也许是最有趣的!

点击原文是KitFun的网站,现在还没有任何更新,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