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检视2018.12.03-2018.12.09(周莹莹)

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最长的莫过于时间,因为它永远无穷尽,最短的也莫过于时间,因为我们所有的计划都来不及完成。一周的时间说长不长,一年只有12个月,一共52周,说短也不短,有10080分钟。我们必须好好检视我们的每一周,才能更好的安排每一个月,以至于每一年。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

                  生活需要仪式感!

【周莹莹的梦想】

1、周游世界,999个美丽的地方

2、用生命影响生命,直接或间接的影响100人。

3、世界充满爱,无论大小事,帮助1000人。

4、把室内设计做到精致,利用好每一寸面积,设计温馨独特的居所!

5、开10家和装修主材有关的店面或者开公司,能自由的分配时间,不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

6、和所爱之人在一起。和爱人一起努力,创事业,既可以陪伴爱人陪孩子成长孩子,又可以陪伴父母身边孝敬父母。

7、拥有心动居所,小院子里小桥流水,既能种点小菜,还可以养点小动物,过上层人的生活,充实而又安逸。

【健康】

1、每天都在7点前起床,10点前睡

2、早起一杯温开水,坚持了7天。

3、每天梳头,坚持每天早起一次护肤。

4、这周晚上泡脚2次,面膜3次。

5、每天三餐规律,早餐丰富,下午都有水果点心,或者睡前甜品。

【学习】

1、育儿知识学习7篇

2、时间管理100讲7节

3、参加一次公司会议

4、参加天使班3.0小组会

5、运用番茄钟学习和工作,提高效率

6、给宝宝睡前唱歌三天

【社交】

1、与领导老婆联系,咨询宝宝看病去哪些医院

2、与同事聊聊宝宝的生病过程和体验

3、与前同事聊聊她家的设计事宜

4、与朋友聊聊近况

【事业】

1、未来城预算

2、谈石善岙预算

4、联系锦泰家园客户

5、做两套别墅方案

6、锦泰家园方案

7、谈锦泰家园平面

【小确幸&感恩】

1、感恩婆婆帮我照顾宝宝,让我可以好好工作

2、感恩客户信任,感谢家具以及木工师傅的配合

3、感谢姜先生一直的疼爱,知道我喜欢吃大闸蟹,特意让婆婆给我买。

4、感恩宝宝棒棒的,战胜了感冒,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

5、感恩妈妈给宝宝寄来家里的米糊

6、感恩宝宝听懂我的话,宝宝脖子红彤彤的,我叫她以后要注意太脏的地方不能去,她似乎能听懂,听的很认真很乖!

7、感恩宝宝体谅我,有一天我和她说妈妈这两天因为你感冒一直没睡好,好困啊,我们晚上乖乖一觉睡到天亮好不好,结果真的那天晚上就起来一次,让我很满足的睡了个安稳的觉。

【反思与总结】

1、认真工作,利用叶老师的番茄工作法提高工作效率,并完成了每天安排的三只青蛙。

2、这周很忙碌,完成的工作也较多,锦泰家园的方案预算还有一套的别墅设计,另一套别墅也基本完成。

3、感谢所有帮我的同事:杨青、小潘,让我及时在客户到来之前完成工作。下次一定要做到所有事情都先完成再完美,提前准备好,从容不迫。

【下周计划】

1、万达量户型方案整理

2、姐姐家的方案发她

3、一星期泡脚2次,面膜三次

4、溪口预算调整重新定合同

5、别墅预算一份

6、锦泰家园新客户跟进

7、别墅方案设计一套

8、锦泰家园方案以及预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