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王祖蓝||静候一生,我愿陪你到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或许,男人和女人一直是不同的存在,世世代代不存在任何交集。于是,当两条无法相交的生活轨迹被生活强行拉扯在一起时,就成就了婚姻中的悲剧。

步入婚姻这座围城后,很多人可能都没有试图去想过真正地了解对方并深入地陪伴对方。在这个快餐时代,只是潦草地操控着属于两个人的共同生活。

比起普通人两点一线式的规律生活,娱乐圈的夫妻总是聚少离多。一些人,走着走着就忘记了最初的承诺;一些人,不长时日之后,就模糊了婚前的海誓山盟。婚姻,终究还是败给了时间,败给了无法言说的短暂的陪伴。

01

前些年在一个综艺节目上,王祖蓝的含泪坦言,令所有忍受频繁别离的娱乐圈夫妻为之动容:“娱乐圈爱情所承受的最大压力并不来自于舆论中的流言蜚语,而是当我为家庭拼命奔波之后,回头再看,你是否还在。”

一语道破,陪伴在婚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最好的拥有是陪伴。我想婚姻的最大愿景不过是携一人手,游遍锦绣河山,长伴到天荒地老。共白首,看繁华落幕,伊人还在身旁,那便是最浪漫的事。

正是这样,王祖蓝,李亚男这一对起初并不被人看好的“长短腿之恋”将婚姻经营出了初恋的模样。

七夕那夜,李亚男深情表白王祖蓝:“和你步入婚姻殿堂,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决定,也是从这个决定开始,我开始和时间较劲。娱乐圈的爱情,总是聚少离多,心疼你的忙碌和晚归,等你回家的时间也过得特别慢,但是你再忙,我也愿意留时间去等。”

每每看到宣传片里,李亚男替祖蓝将行李整理完毕后,将他送到门口,宠溺地叫他快点离开,却在祖蓝一个转身之后,红了双眼。看着亚男充满爱意的眼中泛着晶莹泪花,我就是敢打赌,他们一定会幸福。短暂的幸福,就是一辈子。

无论你要走多久,无论你身处何方,当月夜阑珊,万家灯火之时,我向你承诺,有一盏灯一直亮着,亮在有我的你的家。

从微时的一见钟情,到2010年的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一路走来,祖蓝和亚男经历了太多。多到像满天星辰,回首来时的漫漫长路,才发现曾经的曾经,一切坎坷艰难都不经意地渲染成为了最美的现实。

祖蓝也曾多次坦言:自己的相貌并不出众,在身高方面与亚男也有很大差距。但是亚男太好了,好到自己不顾一切地去追求,丝毫不怕失败。

这一切,只因为亚男的优秀,撑得起别样的爱情。

02

正如祖蓝献给亚男的歌曲中写道:你美丽如斯,像 夜深的天使,来人间发现纯真的意义,你已是我所思。

无论是公众场合得体的言行举止,还是家庭中宽容的处事态度,李亚男让世人感知到了一个优雅女人的修为与涵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爱叫亲吻你的额头刚刚好。李亚男脱鞋拍照的这一举动,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纷纷称赞她为“中国好媳妇”。

夫妻必须互相尊重,而不是互相拴上链子。尽一切可能让丈夫感到自己是一个男人,李亚男的聪慧与机敏,让所有人看到了女性的温柔,似水流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月20日,李亚男在微博中写道:“❤️ is simple。”

手牵手夹杂着深情对望,纵使是工作时间,也不愿意错过你的每一分每一秒。你的世界,我来陪伴;你的时光,我来分享。

是啊,可能爱就是如此简单。在全世界都充斥着爱情的酸臭时,我们依然能保持它像鲜花般绽放。如果说恋爱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那婚姻不过是一场时间与坚持的堆积。当新奇与爱恋逐渐隐退,我希望给你的,只有岁月的告白。

03

男生专栏

1、我一直坚信,开始一段婚姻的根本是爱,维持一段婚姻的根本是目标。

当两个原本奔向不同方向的心因为家庭汇聚成同一股力量,生活就变得更有力量。

可能有宗教信仰的人更能体味到这种因思想高度匹配而带来的愉悦交往体验吧。

祖蓝和亚男结缘于教会,并定情于教会。可以说,没有基督信仰,就不可能成就这份姻缘。

祖蓝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他曾发誓要找到比自己更为虔诚的基督徒作为自己的另一半。而亚男恰恰就是这个人。

一次聚会上,祖蓝偶然间发现,这个秀外慧中的女孩有着与其它女孩不同的地方。别的女生包包里永远放着镜子和化妆品,而亚男的包里放着的却是一本《圣经》。闲来无事,随手翻阅,终于,在喧闹的人群中偶遇了同她灵魂一般圣洁的祖蓝。

两情相悦,不是钟情于外在,而是在你心跳加速的同时,感知到了以同样频率跳动着的另一颗心。

在这里,我并不是提倡所有的男孩拒绝“外貌协会”,也并不是呼吁大家拥有宗教信仰。只是,在你的内心深处,至少该相信些什么,可以是一份至高无上的理想,可以是一件期冀已久的事项,能够给你的婚姻,提供一个值得奋斗的理由。

目标可以在你热血沸腾时为你撇去内心的波澜;可以为你冲动的婚姻增添几丝理智。

​​​​​​​​​​​​​​​​​2、祖蓝说:“曾经,王子和公主低调且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他们的爱情,一路有欢笑,有泪水,有甜蜜,有困难。但经过共同的努力,最后王子和公主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一切都是因为有爱。”

希望我们都能选择属于自己的爱情。男孩,你要懂得娶一个妻子,得一生幸福,一份忠贞不渝的幸福。

无论你的前路有多渺茫,无论你的生活有多坎坷,请相信,你的妻子一定有让你坚持下去的理由,只是,他们希望功成名就后的你,可以依然深情对望着她。

就像祖蓝和亚男,一夫一妻,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此时的你,才有爱和被爱的资格,才有爱和被爱的权利。记得,陪伴是才最长情的告白。

女生专栏

面对媒体对于这份恋情的质疑,亚男坚定回应:“为什么模特非得嫁给高富帅,我就是要嫁给爱情!”

1、女孩,你要学会嫁给爱情。

爱情弥足坚强又十分脆弱,受到社会中许多腐败思想的侵蚀,如拜金主义等。我们的真情不能容忍现实的诋毁,纵使成就了他人眼里的痴傻癫狂。

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需要搭配什么样的人。这一点很重要。

亚男的追求者无数,而选择祖蓝的最重要原因就在于性格上的合拍。在遇到祖蓝之前的5个男朋友全部内敛而又斯文,相处氛围只有沉默和无尽的沉默。而祖蓝却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在点燃他自己激情的同时,也点燃了亚男的生活。

亚男说:“在遇到祖蓝之后,才明白什么叫做开怀大笑。”

而我说,在遇到对的人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爱情。

2、女孩,你的深度决定了爱情的高度。

老话常说:什么样的人就会拥有什么样的爱情。近期在网上又看到很对网友拿亚男和马蓉做比较。我不太明白,这里的意义何在。

因为,亚男和马蓉本身就不在同一个等级之上。至少在个人修养和内涵上来说。

亚男可以在祖蓝过生日时,抱着吉他与朋友献唱;可以在祖蓝参加综艺节目时,与其翩翩共舞;可以在祖蓝工作时,提供必要的帮助。

她的才华足以使祖蓝有理由去爱。当婚姻中双方水平相持不下时,他们看到对方时流露的是欣赏;而双方水平差距过于悬殊时,眼中流露出的恐怕一个是迁就,一个是内疚吧。

因此,当你的才华难以支撑你想要的爱情时,潜下心去等待自己的破茧重生才是重中之重。这样,在面对一份你想要的爱情时,你会胸有成竹,而不是退缩畏惧。

04

王祖蓝,李亚男。

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爱情的唯美浪漫,婚姻的恰到好处。

祖蓝:“最美不过遇见你,你是坠入凡间的天使,带给我爱与希望。”

亚男:“最美不过遇见你,你是我的超级英雄,我就是那天使,给你爱与希望。”

你未变,我不老。你若变,我岂敢老。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也不及与你白头到老。

谢谢你,我的青蛙王子。将我把童话里的爱情故事变为现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