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7)

         

新书《绝世苍穹》已经更新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6)

     

                    第十七章  最终之地

一、

时空万千变化,穿梭于宇宙各处。

他们在这时空之塔已经足足一个月了,唐舞麟和古月娜已经到达了顶端,但因之前的塔防攻势太猛烈,加上界王那千万吨级别的力量,令两人耗尽了不少的神力,才达到了顶端。

塔上被云雾缭绕着,中央是那颗被九只神爪给封印着的宇宙之心,获得它,便可领悟宇宙法则,拥有强大的力量。

但奈何界王不在留情,一招一式都足以令唐舞麟和古月娜吃力,他们只是刚踏进了宇宙法则的那一步,而界王却是掌握宇宙法则,这意味着他们很是勉强。

龙神之剑号令神界,唯君独尊,却没想到在界王面前,任何强大的攻击都无法伤到界王星月。

唐舞麟双眸成暗红色,一声龙啸震得云间浩荡,古月娜握着他的手,然后两股力量顿时相融,隐约有龙神的虚影在上空盘旋,这个时候,发出极为耀眼的光芒万丈,令界王星月不得不遮住眼睛。

又一声浩荡的龙啸声发出,然而光芒消散,他们两人好像不见了,只有面前那位清秀而端庄的男子,他身穿七彩神袍,发成金银交错色,双眸七彩神瞳色,给人一种至尊的感觉。

这就是真正的龙神,唐舞麟和古月娜所结合起来的真正龙神体,在配合他们在斗罗星那里的修为,早已超越至高神,达到准超神级。

界王星月大笑:“老夫没猜错的话,想必这应该就是真正的龙神了吧?”

龙神发出叹息声:“是的,这就是真正的龙神。”

界王星月赞赏道:“至尊果然超脱神人,好,那让我们再战一回。”

一轮大拳这时候从界王的手中发出,他的双眸多了那极为耀眼的浓蓝,法杖挥出一道雷霆,那两股力量瞬间相融,成了足以达到亿吨的力量。

龙神高手一抬,仿佛千米巨龙横空出世,一道血色剑龙出鞘,同样斩出令人恐惧的力量,那一条长龙愤怒的吼着,顿时,震天动地,似乎时空之塔都不受他们的控制。

亿吨级的力量,而且还是两种力量相对,伤害,威力足以设计万里的高空和方圆千里的地面。

这时候,发出浓烈的黑烟,一股股的浓烟顿时升高数千米,地面上也破了一个大窟窿,神和帝的较量,就在这时,结束了。

宇宙之心也被震颤了下,能被震颤,意味着刚才两人所发出的威力已经达到了百亿吨级别的力量,这可令一颗星球毁灭,令神界崩塌,造成时空乱流。

好在,时空之塔有着宇宙法则的庇护,可以抵挡住这力量。

但光子星还是震颤了下,大地震一样的威胁数房屋,那些不是大厦高楼般的房屋,就在瞬间被摧毁,整颗光子星足足抖动一分多钟才结束。

这是何等强大的力量啊?

当两位神和帝停手的时候,他们共同将那浓烟消散,然后看着对方不禁笑道:“界王果然厉害。”

龙神此时伤得最重,化成了唐舞麟和古月娜,但他们还是很精神,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界王承让了,于是便道:“老夫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打过这么爽的战斗,看起来,今天又让我看起来年轻了不少啊!”

说完,他便将宇宙之心递给唐舞麟。

“两位,这是老夫的承诺,请收下。”界王说道。

唐舞麟看着发着蓝光的宇宙之心,不禁谢道:“多谢界王。”

神对帝的时空之战就此结束,他们缓缓的落下时空之塔,然后来到地面。

地面上的众人刚才在感受到了那股庞大的力量,然后就来到了这里,他们知道,终于还是到了最后一战。

唐舞麟和古月娜可以说是付出了很多代价,他们前面连续抵挡塔防的千万吨级别的力量,又加上界王的威胁,然后才勉强到了顶端,不然他们很快机会输掉的,接着,面对界王,他们不得不使用龙神,但这也会消耗他们的神力,然而刚才获得了界王的认可和宇宙之心之后,他们在下时空之塔的期间,似乎领悟到了一丝的宇宙法则了。

谢邂等人看着唐舞麟拿着宇宙之心,顿时开心起来,他知道他们成功了。

“老大,你成功了。”众人赶紧聚过来。

界王笑着说:“几位回宫殿一叙吧。”

回到了宫殿的时候,界王问道:“既然几位获得了宇宙之心,那便走了吗?”

唐舞麟回道:“我们还有要紧事,就不多逗留了,如果改日有缘的话,我们还会再来这里。”

界王叹息道:“那好,但如今天色已晚,几位今晚留下来吧,正好是我们光子星一年一度的赏花节。”

徐笠智还是改不了吃的习惯,他问道:“有吃的吗?”

界王笑着说:“当然了,而且还是上等佳肴。”

几位谢过了界王,然后就回宫房休息几下,换好衣服,就来到界王府,有专人接送,来到一处大花园里,这里有小山、泉流、金花树。

“几位。”界王在一座大亭里面坐着,他端着酒杯说道,桌上摆满了各样式的食肴,桌子很宽大。

徐笠智几乎大饱眼福,刚想动手就被叶星澜给拦住:“吃不死你。”

界王笑了:“笠智兄弟真是不愧食神啊,对了,舞麟兄弟,斗罗星那边可安好?”

唐舞麟说道:“实际上,我们出发前往宇宙,是因为斗罗星的资源溃乏,导致科技停留,另一方面,我们要寻找神界,我的家人卷入那时空乱流之中。”

“原来如此,时空乱流那可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情,就如同黑洞吞噬一样,在宇宙当中,任何东西都可以被吸入,我身为界王,又是时空主宰者,自然可以帮忙探索各大宇宙的神界。”

“那太好了,多谢界王。”

于是界王的手中便多出那颗星神,上面就比如星系云,每道星系里面都分别有着宇宙、时空。

那如同超越光神速的速度快速寻找着各大宇宙的神界,但很不巧的是,各大宇宙的神界都安然无恙,第一平行宇宙也有着神界,但唐舞麟说,那只是另外的神界,而唐三所处的神界是有着修罗神主宰的神界。

“你是说修罗神唐三?”界王问道。

唐舞麟说道:“是的,唐三就是我的父亲,他们,莫非界王认识家父?”

“认识,上次时空乱流的神界被我查到,原来得知就是修罗神唐三,后来,我协助他们,但很不巧,那来自宇宙之外的力量,让他们卷入到了时空乱流的最深处,现在他们可能到了另一个时空线上去了。”

也就是说现在唐三他们进入到了另一个时空线,另一个平行宇宙上面。

唐舞麟忽然恍然大悟,他知道,唐三他们可能去到了另一个宇宙的神界去了,不然众神之战从何而来,而且又是怎么能和唐舞麟联系。

  “我觉得家父他们应该去到另一个宇宙的神界上面去了。”唐舞麟说道。

界王问道:“莫非修罗神王他们是被时空乱流给卷到另一个时空的宇宙神界上面去了?”

  “有可能会是这样。” 

饱足之后,他们来到了光子星最美的地方天君河,在岸边欣赏着由当地的人们发起了花灯,和水莲灯,多姿多彩。

明天,唐舞麟他们会联系唐三,问取坐标,然后利用宇宙之心的力量,将他们传送过去。

那天晚上,无数人都在盼望着星星。

二、 

时空再次的万千变化,一束光芒仿佛穿梭在宇宙各处。

此时,距离唐萧失踪已经整整三天了,联邦用卫星将当天晚上的画面给调了出来,才发现那时出现了一个半人半兽的蛇女,唐萧和叶琴他们为了抵挡,但是奈何这蛇女太强,唐萧被那黑洞给吞噬了。

所有人看到这画面的时候,不禁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叶琴这时坐在床上,细细的看着那画面,眼圈突然红润了起来。

“怎么会?”王子涵愤怒了起来,我拳头砸向墙壁。

云扬南劝慰道:“一切都会没事的,我相信唐萧一定还活着。”

唐萧刚来内院一个月,其他人比他早几天,但是就是这样,却发生这种事情,让其他人怎么能够安心,云扬南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生物连自己都没有见过,可能海神阁那几位恐怕才知道。

联邦有着专门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城市的事情,这次事件,可以说是被报道至了新闻第一热点,联邦总局的人很关注这件事,因为此事件涉及到了史莱克学院的两位学员,其中一位又失踪。

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谁也不敢保证唐萧发生了生命危险,而且经过联邦和云扬南的肯定,这生物绝对不是魂兽,而魂兽也不能侵犯人类,可这生物到底是什么?

第二天,云扬南将这件事告诉海神阁的那几位,一时之间,药医师圣坐立不安,他此时内心极为焦灼,唐萧是他的唯一徒弟,竟然就这么失踪了,他真狠不得将那生物的老巢翻个底朝天。

云扬南把那画面展现出来,叶宗惊讶的发现,此类生物根本不存在于斗罗大陆,而是存在于北边疆域的极北之地,传说,那里是凶险之地,上古龙神就是被封印在那里,但是任何人都不能靠近,就连曾经为大陆第一人的叶宗也不敢亲自前往。

叶宗说道:“唐萧有可能被那生物给抓到了极北之地去了。”

单单是这四个字就让叶宗咽了一口气,药医师圣他们也是默不作声,传闻道,那里有着极为凶险的魂兽,单是一只就足以摧毁这斗罗星,但它们却非魂兽,可以说是从神界当中的龙族。

叶宗继续说:“先辈们曾经说过,那里是封印数久的上古神兽,却非魂兽,他们要世代守护着那位主上。”

夜长清明说道:“你是说唐萧真被那些神兽抓去?” 

“我现在也不能确定,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太可怕了。”叶宗说道,极北之地就算是一位强大的极限斗罗在配上重装备,都无法抵抗那里的寒冷,普通人一踏进那里,必将粉身碎骨

药医师圣抓狂了,他说道:“那就想办法啊,总不能一直这样待下去吧?”

云扬南说道:“长老,我已经通知联邦那边了,他们也正在全力调查当中。”

药医师圣说道:“联邦有个屁用,你见他们调查一个案件哪次不是几年的?”

快斗真人叫住药医师圣,这么多年他的脾气时好时坏。

叶宗想到一个好帮手,便吩咐云扬南:“内院长,你安排下,明天我去躺唐门。”

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见叶宗出过史莱克学院,不过又不得说实话,唐门的消息是很迅速又准确,以及那位素不谋面的唐门宗主。

夜长清明说道:“你又要去见那个人?”

叶宗叹息道:“是啊,我相信以她的能力,应该会比我了解。”

叶宗所说的她就是唐门宗主,早年,两人有着很深的渊源,但后来却不知道怎么的,再也不相见了,而且传闻唐门宗主比海神阁主还要更加神秘更加强大。

  云扬南应了,然后就走出了海神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