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刘国梁爱徒,520与景甜分手是真是假?

国乒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刘国梁爱徒,520与景甜分手是真是假?媒体曝出截图,看似证据充足,到底是真是假?

张继科与景甜的分手传闻,源于张继科的后援团队群里,张继科换微信头像的讨论。张继科一句:“看我的头像,懂了吧?”莫非是在暗示什么吗?张继科还表示:“今天不过情人节,有粉丝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节!”这样的回答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还记得2018年2月7日张继科和景甜在一起的消息上热搜了。一个是体育界明星,一个是娱乐圈明星,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怎么会走到一起的呢?莫非是吸引力法则?漂亮吸引帅气?

张继科

景甜

两人情到浓时,彼此微博头像换成了情侣头像,是两个小人儿接吻相拥,还有爱心点缀,狂撒狗粮,欺负单身狗。感觉两人如胶似漆,不分你我,你侬我侬。看到他们的甜蜜情景,不由自主哼唱了张杰的歌:“这就是爱!!!这就是爱!!!这就是爱!!!”

两人甜蜜时的背影照,一次一次被拍到,俊男美女怎么连背影都没有死角?这两人的背影都这么吸睛?颜值不是一般的高。

张继科景甜背影照

张继科景甜穿情侣服的背影,怎么眼里只有景甜的大长腿呢?美不胜收呀!如此般配的一对佳人,520分手到底是传闻还是事实?

张继科景甜情侣服

张继科作为中国乒乓球国宝级人物,是继刘国梁、孔令辉之后,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出生于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张继科,成为80后的成功典范。最让人羡慕嫉妒但是不恨的是张继科还拥有高颜值,不禁让人感叹:"上帝怎么那么眷顾他?"

张继科

不仅如此,张继科唱歌还贼好听。唱歌没实力,也不敢来参加《跨界歌手第二季》是不是?要知道第二季跨界歌手可是有刘恺威、吴秀波这样的实力派!

《跨界歌手第二季》张继科

他带来的一首《不会改变》有温情的诉说,有对乒乓球永不改变的坚定信念,还有对梦想执着追求的信心,音色特别好听,没听过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听听。

张继科演唱《不会改变》

张继科演唱《不会改变》

《跨界歌手第二季》张继科一开口,声如其人,真诚好听,很有态度,就像他对乒乓球的热爱一样,在舞台上他依然很有态度。我想说:"打乒乓球,张继科是认真的;唱歌,张继科也是认真的。"

张继科演唱《不会改变》

如此多才多艺的才子佳人,什么样的女子才能配得上他呢?当媒体第一次报道张继科和景甜恋爱了,撒狗粮的照片一波接一波,羡煞众人呀!男才女貌形容他们,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两人车内拥吻的照片也被曝出,虽然看不清楚,但是还是充满想象力的照片。

景甜出现在张继科车旁

张继科景甜车内拥吻

景甜,肤白貌美大长腿;张继科,帅气阳光有担当。在520这个表白季,迎来的却是两位分道扬镳的消息,不禁让人唏嘘:金童玉女怎么说散就散了?也不提前打个招呼?这让粉丝们如何接受?从此再也见不到帅哥美女的同框了,无法赏心悦目喽。

话说女主景甜在《大唐荣耀》的表现可圈可点,颜值处于顶峰状态,与任嘉伦在剧里的恩爱清戏看得很是过瘾。景甜饰演的角色美丽温柔,通情达理,智慧过人,是最佳妻子的不二人选。

《大唐荣耀》景甜

近日景甜和陈晓合作的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依然续写了明眸红唇,百看不厌。不夸张的说,追这部剧是纯粹为了追景甜和陈晓而去。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

曾经恩爱时,张继科的微博头像是情侣头像,如今头像被换掉,这是什么节奏?官宣分手的节奏,是吗?话说,二人在一起不过一年时间,如果才子靓女就此别过,令人惋惜。

张继科景甜

520 ,在这个“我爱你”的日子里,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预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张继科和景甜不管分手传闻是真是假,希望两人都好好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席好话莫全听,万般恩情难都还。 上天若能做地鸟,在地方可成天王。 不以一事而度人,莫因一事而否己。 难求世间人都...
    善良的老虎阅读 174评论 0 0
  • 五一之后,便开始进入夏季,不知多少人对这个季节既喜欢又厌恶…… 喜欢在这个时节里,穿上艳丽的裙装,展示令人引以为豪...
    欣star阅读 158评论 0 0
  • 今天闺女的早餐,一杯牛奶,半根火腿,一个沃柑橘。吃的不是很多,但也算有些营养。闺女每天都在进步,今天面盆收拾...
    正能量爱阅读 295评论 0 6
  • 毫无悬念,到昨天就已经完成了目标,到目前一共报名11个人,共计收入:1260*11=13860元,这两天我在测试的...
    芒果网络阅读 1,3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