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如意安!

唯有如意,方得心安。

印象深刻的logo
大概去过的人都无法简单的用言语形容如意安,如此让人心神淡然、心情畅然的“秘密花园”。有过三面之缘得心安姐姐和心意姐姐,两面之缘的心如姐姐,她们是如意安里的精灵,是繁华闹市里的清泉。

某个视觉里的如意安
赶着情人节来参加如意安的沙龙课,其实我是有两个私心的(坏笑)。一来是我最喜欢的国画,因为听说今天有大师来,迫不及待、十万火急的赶来;二来是想打破单身汪没人约就好好宅在家里的无厘头规定,出门只为朝着那一对对一群群呐喊“本宫有约!”的豪言壮语。
如意安三精灵,心如心意心安
有一本书叫“你以为你以为的是你以为的吗?”如意安用复古➕恬静的布局净化了我原有的傲娇和势气,像万马奔腾遇见眉长苏,也像孙悟空遇见菩萨。所以这时候的心反而更纯粹,神经更放松,身体更轻盈。
女王心安姐姐
我虽不知礼节,但凡遇到年长者都会微微起身想迎,浅浅微笑以示友好。心安姐姐忙碌的泡着茶水,以一贯的亲切风格让我自己随意,不要拘谨;所以在我看来这位阅历非浅、待人温和的姐姐在众人之中照顾四周的魅力,这一时让我产生错觉,她还是那个在电梯里跟我畅聊星座的同学吗?心安姐姐不是那种初次见面就爱得无法自拔那种,却是但凡有一次照面就期盼下次一定要见到的心情,这种吸引力屡试不爽,着实很让人上瘾。
偶尔魅惑你的心意姐姐
心意姐姐的豪气和眼神里闪烁的快乐与坚定,总是让我想起我儿时特别崇拜的一位同班同学,她叫雷小红,会经常帮被欺负的女孩子出头,我就是其中一个。我还记得她是我们学校里的带头大姐,男生里的大姐大,女生里的女王,是正义与勇敢的化身,不是青春偶像剧。心意姐姐的短发很酷炫,弄得我差点削了我的长发,和她白白飘飘的打扮形成对比,第一次见面时我还以为她穿错衣服了(偷笑)。但不管怎样都掩盖不了她似胜利女神般的光芒。
自带和平的心如姐姐,我什么时候再见你呀?
有一位女神可以柔化所有坚实的事物,在我看来她肯定就是心如姐姐。虽然只有两次见面,不超过三句话的对白,却足以让我在她如爱神丘比特的眼神之下柔软得像小绵羊。精致的手绣服饰在她身上就不仅仅只是高级定制的衣物,而真真是艺术品。

给你一次机会猜猜她是谁?

当然很感恩这次在如意安能见到刘大师作画,还有各位姐姐的照顾,我这个莽莽撞撞的90后倍感兴奋。“心气沉浮,心中有画;轻乐并存,不忘根本。”大概是这样几句话,许大师作画时平心静气、语重心长的跟我们讲解着国画的精髓,真的是受益匪浅,我太享受,记录的只有这么几句。后来回家之后拿着毛笔在宣纸上作出了心中的画,画后很释然也很欣喜。

这衣服我要给你了

果然我是一枚闲不下来的小主,但也不能都怨我,因为如意安的设计好特别,总有探究不完的新奇,而且衣服真的好舒服。我试了一件不知叫什么名字的衣服,好喜欢,感觉就像回到了大自然,躺在草坪上,呼吸着夹杂着泥土气息的空气,聆听大自然美妙的奏章。

自然之花
美女别说话,我要吻你
然后脑补了一个画面,春天里,草坪上,一个乱闯的小女孩撞见一个男孩,然后带着青涩和快乐跟这位叫如意安男孩打招呼:Hello,如意安!

我要祈祷,世界和平,如意安!
如此让我念念不忘的不仅仅是如意安这个快乐的“秘密花园”,它就像一本无字书,可以让你翱翔云游,也像一个未上色的陶艺,即便无色也美好得让你心碎。我一直想做一个写作人,发现美好,探索美好,挖掘美好,珍惜美好,让这些美好都用我有限的文字记录下来,若是有私心,藏着自己慢慢阅读品味,后来发现,美好是藏不住的,因为它是如意安,不曾被雕琢与洗涤,就像浑然天成,不刻意不讲究。也因此,我更加坚定了成为一个写作人的决心,让文字与绘画谱写着“美好”的歌曲,唱响每一个人,用孩子般的新奇猎取每一处美好,先从影响自己开始。感谢如意安,感恩遇见的如意安!

如此美好,尚有如意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电脑屏幕上方的灯闪了几下,告诉小喵有人按门铃。 从猫眼往外看,门外是小喵的男友老帽,一脸紧张的样子。 小喵猫着腰返...
    范_纽文阅读 1,161评论 17 21
  • 听说闺蜜要来,除了我以外见都没见过她的哥们儿姐们竟然比我还上心,电话一撂就开始拾掇屋子,翻箱倒柜找出新床单被罩棉被...
    寒璐阅读 146评论 0 0
  • 这个尴尬的年龄,谈情说爱己老,谈死又太早,和年轻人一起谈经历太幼稚,和老年人一起谈故事又太小,闲在家无聊,...
    遇见明天的你阅读 246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