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134)

第一百三十三章    大house,大巢穴

“所以,你又和人打了一架?”孙奕一一边帮顾维琼涂跌打药水儿,一边问道。

“可不是说呢,估计我是打手的这件事儿已经坏事传千里了,我准备好长一段时间都不出门了呢。”顾维琼对着自己的伤口呼呼到。

门铃突然想了起来,顾维琼努努嘴,孙奕一便认命的爬起来去开门。

“我给了带了祛疤化瘀的伤药。”秦风推开门,连一个眼风都没有送给给自己开门的孙奕一,径直向着在沙发上呆着的顾维琼走去。

也不知道孙奕一和秦风之间有什么不对付,反正两个人彼此谁看见谁也当做没看见,如果非得在一起呆着的话,宁愿彼此放空状态也不愿意多说一句话。顾维琼赶紧打破这种僵局:“男神啊,你简直就是我的大救星。”

秦风闻言便笑了起来,轻轻巧巧的坐在顾维琼的旁边,细细看了看伤口,便建议到:“天气太冷不适合运动,最近你就在家里多呆呆吧,等把伤口什么的都养好了,我带你去玩儿去。”

孙奕一的老脸拉的跟长白山似得,玩玩玩,一见面就知道玩儿,玩物丧志,玩物丧志,玩物丧志,吐槽了一番,不想再看两个人之间的猥琐的交流,转身回房间去了。

客厅就剩下一个伤号和一个神经病一般的美男子了,在客厅里面可是海开了玩起来了。孙奕一不堪其扰的带上了耳机,大脑却在不停的运转。

最近一个两个都拿顾维琼说事情,这件事儿,必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自己的姐姐平日里面木言讷行、木木吞吞,主动去招惹人的时候几乎是不存在的,那么到底是谁非要和她过不起,居然以她的过去来挑起事端呢?

客厅里面的两个人也不是无所事事,两个人头顶着头正在一起下象棋呢。秦风走了一步棋,对着顾维琼说到:“最近你没有惹到什么人吧?”

顾维琼连想都不用想,直接就说:“请问你看着我这张国色天香的脸蛋,我怎么能有机会去惹人呢。”

秦风笑了笑,了无痕迹的让了顾维琼一手棋,卖了一个破绽,让顾维琼吃了一个小卒子。然后才腾出来一只手覆在顾维琼的额顶上,说到:“好好玩吧,这些事情不适合你去掺和。”

顾维琼便点了点头,认真的开始吃起来秦风的棋子。

&&&&&&……

张敏一早上起来还在疑惑是不是自己的起床姿势有点不太对呢,早上就接到了好几个快递公司的电话,杨如刚赶紧下楼去取快递,统统放在了张敏的办公室之后,杨如刚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起床的姿势真的有点不太对了。

各式各样的书,当然书名也是各式各样,统一起来有以下几大类。

如何做一个美丽又漂亮的好妈妈。

育儿知识大全。

如何喂养一个健康的宝宝。

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杨如刚也不想再一一翻看了,只是神色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妻子。

“所以,这到底是谁干的。”张敏的大脑当机状态,捧着一大堆的书呆呆的看着杨如刚。

杨如刚帮忙把那些书都放起来,回答:“除了那个家伙,还有谁敢明目张胆的这么做。晚上叫她过来吃饭吧,我得好好‘感激感激’她一番。”

&&&&&&

“啥,有肉吃,方便携带三个身高体重都超过一米二的男孩子么?”顾维琼问道。

张敏回答:“方便,方便。”

收到地址的一瞬间,孙奕一明显感觉到顾维琼不可察觉的滞了一滞。但是等到要开口询问的时候,顾维琼已经在给原玥打电话通知今晚一起吃肉了,便放弃了追问。

于是被逼裹得像是一个粽子一样的顾维琼就被两个身高均超过一米二的男孩子给裹挟着来到了张敏和杨如刚爱的住所,当然还有被临时当做男孩子的原玥掺和其中。顾维琼自己一个人不敢出门啊,谁知道暗中有没有潜伏着什么打手想要对自己出招呢?

“原来这就是老板的巢穴么?”原玥一脸羡艳的看着大house的外观,感慨道。

巢穴——请问住在这里的都是山里的大马猴么?大家有好好的房子不住,都住在巢穴里面,顾维琼准备不理会这个新出炉的大马猴的了,圆润的像是一只胖墩墩的棉球滚到了大门面前。

不穿厚衣服就不让出门,美其名曰伤口不能受冻。本着宁愿热点,不能冻着的原则,顾维琼成功的被裹了一千两百多件衣服这才被裹挟着出了门。现在的顾维琼只想尽快的到屋子里面去,裹得连伤口都有点发痒了。

几个人刚刚到达房间门前,大门就被打开了,顾维琼一边感慨这美好的生活享受,一边站在更衣室的门前开始脱自己的一千八百多件衣服。等到顾维琼终于把那么多件外衣都脱完之后,其他的三人已经在客厅里面和杨如刚、张敏开始寒暄起来了。而且顾维琼都感觉给自己搭衣服的阿姨都快要笑出来了呢。

终于一身轻的走到客厅里面,五个人居然起身要去往一个未知的所在。老天,顾维琼仰天长啸,老天,我连一口水都没有喝上,请问你们和我是有多大仇多大怨啊。

等到顾维琼终于哼哧哼哧的的追赶上了几个人的步伐之后,杨如刚开口就让顾维琼感觉到了会心一击:“好像肿了点哈,打架打的开心么?”

顾维琼:“……”我不想和你说话,你们这些人都不是好人。

杨如刚继续接口说到:“感觉你开心了许多呢,那两个人你不用担心了,我们会处理好的。”

张敏内心笑眯眯——这已经就开始邀功了么?还真是不可意会的好朋友呢。

原玥:“————————”老板不是眼神不好吧,顾维琼一天到晚连表情都没有几个,他是怎么发现老顾同志开心的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哲学问题。

孙奕一抬眼看了看杨如刚,然后又默默的垂下了眼皮,看着自己的脚尖发呆。

秦风早就听说过了这位老板,看着他对顾维琼倒是不错,一改往日的清冷,脸上便泛起来礼貌得体的笑容。

顾维琼才是今天被邀请的正主,几个人便移步往吃饭的大餐桌走去。张敏一边亲亲热热的拉着顾维琼,一边低声的问:“你这个家伙,怎么知道的?”

当然是我自己问出来的呀,你老公自己就暴露了呢,诶,一个傻妻子啊。

“当然是我的心里感应呢。”顾维琼臭不要脸的回答。

“你还真是一个宝宝。”张敏拍了拍顾维琼的小肩膀,笑着说到,顺便不忘初心的开始普及知识:“你要多吃点东西,刚才你胖胖的样子多可爱。”

“早知道就应该让你遇见十岁以前的我了。”顾维琼回答。

“为什么?”

“那个时候的我白白胖胖的,可招人疼了呢。”顾维琼自夸着翘起来尾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三十章 大伞下面好乘凉 孙奕一看着像是一架坏掉了的机器人一般的顾维琼,万般无奈的走出了大门去买早点。(你让...
    chief风阅读 264评论 0 0
  • 第一百一十九章 正面交锋——翻花绳吧 “你是谁?”沈子钰。 “你找谁?”秦风。 “我找顾小黑。”沈子钰。 “我是...
    chief风阅读 436评论 0 0
  •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 一个值得感恩的日子 清晨的第一份祝福送给亲爱的老师们 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祝所有老...
    董高县阅读 237评论 0 0
  • 先要从一首诗说起: 李凭箜篌引(唐)李贺吴丝蜀桐张高秋,空山凝云颓不流。江娥啼竹素女愁,李凭中国弹箜篌。昆山玉碎凤...
    蠓虫带着秤砣飞阅读 180评论 0 2
  • 传闻在上古时期,万族林立,飞禽鸟兽,一眼望去,远处竟云雾缭绕 ,望不清虚实, 只见云雾被一点点播清,远处呈现一副巨...
    Mon道门阅读 50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