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写给金泰亨

算是碎碎念吧                                   

    爱之深,倒不是责之切,于我更多是恐惧。应该用怎样的措辞来表达,害怕他没有人陪着以后的路到底会怎么走,害怕他的无心之举又被人来当成话柄,担心他成长的太快迷失自己,担心有一天他再也不能站在舞台上我又该何去何从。                                   

按道理来说任何事是应该越了解越清楚地,可就kt我至今没有明白他的性格,看过好多粉或路人对他的评价,半中肯半掺杂自己感情的解读也好,确凿无误的下定义也有,可人是多么复杂的存在,又怎么凭他给我们展示的某一面看得通透。所以很不喜欢别人给他贴标签,他的生活方式为人处世凭什么有你们来臆断。

出道时小可爱,每次看到当年的图,总是感叹时光易逝,却也不想早点认识,就算我初识是如此稚嫩的他,恐怕不会喜欢。万幸我认识的他,是成长之后的模样。依然心存天真同样也足够强大不被这世界的流言挫伤。他以最大的真诚对待身边的人和事,认定的东西一定会坚守下去,怕自己失望更怕让别人失望,所以多少心里话只能用玩笑的语气一一带过,总有人喜欢评价他四次元不会看眼色,他只是不说也不反驳,爱粉丝你们说的他都认着,这样也好,毕竟这世界不是都是你以为的,多说什么呢。那么好的他总有人会懂。             

很长时间了看他总觉得少了几分少年气了,不再锋芒毕露,不吵不闹,就连眉眼间都没有了稚嫩的模样,朝着当初一直所期待的模样而成长,话很少了,不再担心他出错,压力大行程赶,他偏偏又是要做就要做好的性格,多久了,小孩竟然哭了这次回归,以前看他红着眼眶强忍眼泪的时候,总会说哭出来就好了。 可真到这时候,只有深深的无力感。还是想着跟他说几句要坚强,后来到fm才知道是奶奶离开了,回归时就一个月了,竟是没表露半分,小孩真得长大了。之于他,家人是内心最柔软的存在,是所有都可能弃他而去,家人永远不会放手的存在,看北欧行看他给家人报平安,大概也就明了。以前总觉得只是喜欢舞台上的他,或许不准确,是他想给我们展示的那一面,慢慢了解镜头之后的他,隐忍乐观,孝顺善良,会玩,把事事看清楚大家不想让他懂得他就选择不知情,能跟他做朋友可能是太有意思了吧。好了,终于找到一个人了,不再吝惜把所有美好词汇都用来描述他。 他让我看到了他绝大多数美好面,让我明白了坚持下去在最难的时候,结果总会有些不同,让我知道看过太多的阴暗面之后依然选择报之微笑,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一件事。             

年龄渐长心境也开始不同,越来越觉得追星这种近似飞蛾扑火的感情实在不足为外人道也,很难有人会真的理解,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于我而言只能算是介于二次元跟三次元之间的存在。何尝不懂这个行业的竞争有多残酷,舞台上的生命谁能保证会有多久,多少人都在等着在高处跌下去,又有多少人费尽心机抹黑他。自己能做的呢,真得太少, 所以要珍惜能陪他走的每一程。下个岔路口也许就会说再见了,他有他要走的路,我也有自己要负责的人生。说不出让他一直只走花路的话,就愿他今后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能重新出发,不管遭受怎样的丧失都对生活仍存希望。祝好。

22岁了呢,小孩生日快乐 ❤


是去年写的了,就当存个档吧!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