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媳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媳妇儿长的是真好看,白嫩的圆脸盘子,红润的樱桃小嘴,乌黑的柳叶细眉,玲珑有致的苗条身段,走起路来摇曳生姿。迷的看到他的男人,抽烟的忘记了把烟放进嘴里,被烟烫了手指;骑车的忘记了看路,不知不觉就撞树上了;就连卖菜的老大爷看到她走过,也会忘记把手里的菜上在称上。

“这女人就是狐狸精投胎的!”房东女人看到扭着纤细腰姿走出门的小媳妇,撇着嘴不屑的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家老爷们看到小媳妇也会看的痴迷而忘记了手里正干的活。

小媳妇二十五六岁,是外地来京打工的,住在京郊的城乡结合部。生有一双儿女在老家婆婆给带着,男人也在京打工,但很少看到他来找小媳妇儿。认识小媳妇的时候大家都叫她小媳妇儿,没人知道她真名,就这样你传我我传你,小媳妇的名和美方圆百里就有名了。

小媳妇本就很好看,可她还爱画妆,每天早上起来对镜描妆。如果说不画妆的小媳妇儿美的似天仙,那画了妆的小媳妇就真是妖艳狐狸精了。那妩媚笑容会让男人的心为之一颤,半天回不过神来。小媳妇虽然美却不风骚,男人不在家却能苛受妇道,不与不相干的男人纠缠不清。

小媳妇儿除了爱美还爱打牌,上了牌桌特别豪爽,输了掏钱特痛快,兜里的钱输完了就歇场。有一次,和几个陌生人在房东家打牌,输了个净光,就想歇牌回家,边上的牌友不愿意了,怂恿继续打没准能翻本呢。小媳妇笑笑就坐下继续打,可手气太背还是输。翻开兜里一看没钱了,一帮老爷们就起哄说:“没钱了没关系,让我们一人摸一下!”说完就色眯眯地盯着小媳妇起伏的胸部,手就伸了过来。小媳妇看着伸过来的手,快速地起身躲过了,连忙说:“我回家了,欠的钱明儿还你们!”说完就打算出门。可是一帮色心被勾引起的男人们那里肯放过这么好的机会,都起身围着她。小媳妇害怕了,极力的用手拨开众人想要逃脱。男人们围着她,有个身躯高大的就揽腰抱起她对围着的男人说:“动手啊,快啊!”这时那些平日里没机会的男人们这下都兴奋了,伸出手在小媳妇身上乱摸着,小媳妇吓的大喊救命,门外听不到任何声音,只有屋子里乱哄哄的笑闹声,呼喊声。有人索性就把门给关上了,兴奋的男人们更加放肆了,小媳妇的衣服被撕扯破了,露出雪白的肌肤。小媳妇愤怒的哭喊着,挣扎着,就像被网鸟人下网给网住的小鸟,和网拼命的抗挣着着……

第二天小媳妇眼睛红肿,身上有多处淤青。房东女人悄悄说:“活该!这叫树大招风,谁叫她平时那么招摇!”后来就听当时在场的一个男人喝醉酒后炫耀说,小媳妇那天被男人们轮奸了,事后大家都守口入瓶不准乱说。那天在场的人有区书记的小舅子,房东,某个工地的包工头,一位副校长还有几个喜欢围观牌局的闲杂人员。

小媳妇知道自己中了别人设的局,心里很愤怒,偎在回到家的老公怀里哭诉着心里的委屈。男人气愤极了,从厨房拎起一把刀怒火中烧地冲进了房东家里要讨说法。房东男人冷着脸,横着眉,厚颜无耻地说:“这是污蔑,泼脏水,有证据吗?有证人吗?有吗?没有就赶紧给老子滚蛋!”说完就操起一把笤帚把男人赶了出来。男人手里握着菜刀,气的全身发抖,却也没敢把刀砍下去,回到家把小媳妇狠狠的揍了一顿,从此后再也没有回来。

小媳妇把牌戒了,但依然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

小媳妇性格倔强咽不下这口气,心想男人指不上,她就想着自己来解决。她跑到当地派出所去报案,民警说强奸案最重要的是证据,没证据有证人也行,两个都没有就很难立案了。小媳妇清楚凭她的一面之词警察不能立案,她也没有办法找到证据和证人。可她心有不甘,她恨缺德的房东给她设的局,她一定不会轻意放过这个混蛋!

房东媳妇跟着姐妹们旅游去了,小媳妇觉得机会来了。晚上,她洗完澡穿着睡衣悄悄跑到房东家门口,敲开了门说:“大哥,我屋里停电了,家里也没个男人真不方便,就麻烦大哥给我看看是咋回事?”说完就楚楚可怜地望着房东。房东看着宽大睡衣里小媳妇若隐若現的玲珑身子,色心顿起把小媳妇拉进了屋子里顺手关上了门……

小媳妇看着心满意足后睡的嘴角流着哈喇子的房东,恶心的恨不得拿刀劈了他。可是她不能这样做,她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要养,她是母亲!

晚上房东来到小媳妇屋门口刚想敲门,门就开了,房东大喜,知道小媳妇在等他就迫不及待地抱着小媳妇亲起来。小媳妇冷冷地推开了他,说:“大哥,你要真心喜欢我就给我个名份,我可不想这样偷偷摸摸的!”说完就嘤嘤地哭起来,边哭边说:“我那没出息的男人也不要我了,我一个女人家的日子真不好熬!还常常受人欺负!”房东看着哭的无助的女人,心也软了,把小媳妇搂在怀里说:“有大哥在,你别怕,大哥保护你!”小媳妇抬起头,泪眼婆娑地望着房东说:“大哥,我已经是你的人了,你不能不要我!”房东被小媳妇的话打动了,紧紧地搂着小媳妇心里想,我快四十的人了娶个年轻漂亮的女人这辈子也算值了。

房东媳妇回来了,没想到她这才走了一星期这天就变了,家里也要换女主人了,她怎么能甘心!闹啊,骂啊,自杀啊,都没用!男人如果变心了,九头牛也很难拉回来。有小姐妹就给出主意,离婚!不过要男人净身出户,和那女人一起滚蛋,一根针都不许带走!

房东想着没什么,净身就净身,我一个大男人,有能力娶漂亮女人怎会没能力养她?乐呵呵地签了离婚协议,放弃了自己的媳妇,打算牵着美人的手潇洒走一回。

等他拿着绿色的离婚证兴高采烈地去找小媳妇时,小媳妇的屋子里就剩下个木板床、一把摔倒的椅子和丢在地上的乱七八糟的垃圾。他疯了似的给小媳妇打电话,可是电话那头传来了让人绝望的“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声音,一下子瘫软地倒在了地上……

消失后的小媳妇回老家了,陪在了一双儿女身边,生活平静而安心。再见到小媳妇的时候已是十年后了,她依然肤白唇红漂亮妩媚,丰姿不减当年,只是岁月还是在她眼角悄然留下了痕迹,那痕迹在阳光下开成了明艳的花儿,像她手里牵着一双儿女脸上的笑容,温暖动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