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收获了爱我的人

今天是520,满屏幕都在晒幸福,我也蹭个热点晒晒我的幸福,晒晒我收获的六段【爱】情。

这六段爱情,来自于同一个地方DISC F84期北京班。


01

【爱】是在需要的时候,默默帮助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这一天是双证班开班的前一天,因为是首次当助推,特意请半天假来到会场帮忙布置会场。

就在布置会场的过程中,我们第二小组的丁淑芳老师打来电话,询问布置会场是否需要帮忙。

当时心理感觉暖暖的,花了8800上课,居然还主动要来布置会场。不仅如此,为了怕我们有其它计划,不便于让新生参与,电话里还特意问了一下,会不会打扰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丁老师,因为有你,让我们有了这张珍贵的记录。

新生们第一天看到桌上摆成三角形的依云矿泉水,也是丁老师细心摆放的。

作为一个酒店管理的专业人士,处处能发现让会场更舒适,更专业的地方。

丁淑芳.郑州

02

【爱】是在一起,无畏困难

上课的第一天,让我最忐忑的是我们的于海江老师。

上课前,旧疾复发,但是依然没有阻挡学习的热情,拄着拐来上课。

于海江.北京

当天心理最忐忑的是中午聚餐,开始询问于老师是否需要帮忙订餐,老师是计划订餐在教室吃饭的。

最后在小组群统计大家订餐的时候,于老师看大家都外面吃,于是也说和大家一起用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斩钉截铁的叹号,忐忑的心情一下子放下来的。因为感觉让老师一个人吃饭太孤单,又不知道如何协调其余外面吃饭的新生。

此时我才明白什么叫做"一切都是OK"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天,于老师给小组的每个美女一个胸针,并且每一个胸针都是根据两天的了解精心挑选,背后都有深刻的寓意。还有最后台上送给秀秀馆长的胸针,也是精心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的携手唱歌,老师也是坚持到底,尽管行动不便,也没有多说一句。

对了,最后助推讲话前,我就是被于老师高调的打call,感动的大脑空白,所以一下把F84说成了F48。

感谢于老师用内心的S照顾到每一个伙伴,用在外的D让我感受到了坚强。

我看到了,因为【爱】,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03

【爱】是完全的信任

在第一天的助推复盘时,自己还是有些焦虑。因为中午的小组聚餐和晚上的复盘,我们组的杨雅钧老师都没有参与。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可以更好的让她融入到小组当中。

也担心由于没有复盘,不能按时完成作业。

没想到,杨老师居然是我们组第二个完成作业的,而是还是高颜值作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我才发现,一些焦虑不过是"庸人自扰"。

第二天,上午上课收到了群里这样一条信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给我很大的惊喜,因为我给自己第二天的目标就是小组可以全员一起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于手机当时出问题了,自拍的全员照片没有拍下来。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我们中午只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吃饭的地方在边上的商场里,有一定距离,步行15分钟左右。

我心里计算了一下,如果走过去时间肯定来不急。让我没想到的是,杨老师直接订了一个商务车,小组所有人一起坐车过去,开车不过3分钟时间,到了饭店,菜已经上了一部分。坐下就可以直接开始吃,整个时间控制的刚刚好。

此时想到杨老师的报告,整体在压缩区,并且是DC相对较高。我就告诉自己,相信她的安排,一切都是OK的。不仅回来没有迟到,还按时完成了操作的考核。

客串的秀秀馆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补充一下,第二天每个小组的桌上都是我们的杨老师送的花,而且造型是她亲自设计的哦!

还有带来的咖啡。

不得不说,对于曾经高C的我,对这个咖啡的选择真的是超五星好评。

袋泡咖啡选择的是可以卡到杯子口的设计,这样就不会因为浮力作用使得袋子飘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雅钧.北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不了解的人,会觉得她很严肃,很少交流。

而在我看来,她是一朵有温度的玫瑰,不仅绽放美丽,还能温暖他人。


04

【爱】是分享与利他

我们小组的组员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大部分都是希望借助DISC转型成为职业讲师,同时又不知道哪里有可以进行自我锻炼的舞台。

第一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组的高亚敏老师,一听大家都有讲课的需求,于是便告诉大家,自己的公司可以给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

利他就是最大的利己

每一个微笑都充满了光芒。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亚敏.石家庄

亚敏老师在团队演练里,成功的用自己大I的影响力,改变了大D的结论。

最有意思的是,吃饭的时候问高老师为什么来到DISC双证班,老师说"因为身边同事,去了双证班的都升值加薪了!"。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也祝我们高老师,回去以后马上升职加薪哦!

05

【爱】是卸下防卫,展示真实的自我

战伟老师是我们组唯一一个大D。

作为一个D值很低的我,第一时间看到报告还是有点忐忑。同时看到ISC3个值都超过调试力,也感到很特别,自己的脑中浮现了一个词"纠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开始真有种亮叔说的自带BGM出场的感觉。

尤其在报告解读环节,最初自己通过报告就预判了一下小组的主导人,应该就是战伟老师。

而实力的演练过程也果真如此,当自己真正以助推身份去看整合演练过程的时候,才真正知道什么叫做上帝视角。也才真正明白DISC报告在团队管理中的应用。

而当天晚上的小组复盘,听到战老师反复说出的"累"字,才明白报告的含义。

战老师说由于工作的关系,需要不断的"变成"另一个自己,而实际上内心却充满了疲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战伟.深圳

对了,我们的战伟老师是从深圳飞来的新生哦!当时在犹豫报北京班还是深圳班。海峰老师对他说,来北京学习,到深圳复训。然后老师立即就发挥自己的D特质果断飞来北京。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到DISC的家人无处不在,在深圳同样有很多DISC的伙伴。感到疲惫的时候,可以找到他们。

因为在DISC社群有这样一句话:能见面的就不要电话,能拥抱的就不要握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的时候大家充满疑惑的,走的时候充满感动。


06

【爱】是不舍,【爱】是传递这份感动

在上课前,班团让我们统计组员衣服号码,没想到刘静老师给了我一个很有幽默回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刘静老师是典型的大C,老师说加了海峰老师微信后,犹豫了很久才决定上双证班,自己也是带着疑惑来上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一天的课程,从疑惑变成了感恩。课程还没结束就开始恋恋不舍。

刘静老师还说,应该让自己的老公也来上双证班,我预感未来又会多一对夫妻档。也许未来的班班团团就是在我的小组里产生了!

爱就一起来上双证班,让彼此懂得对方的爱,让彼此用对方接受的方式爱。


感谢自己选择做助推,感谢秀秀和鹏飞选择我,更感谢2组每一个选择我的伙伴。

我会默默在你们身后

记得

需要时

我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