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淑女】邹文静: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邹文静是谁?

聚能集团董事长,演说家、投资家、女性领袖型企业家。

2010年初她借了8万元高利贷走出老家,通过持续有效的学习,仅用4个半月便赚到第一桶金100万元。

2013年8月8日她接手一家濒临倒闭的公司,用了16个月时间让这家公司起死回生,业绩提升了10倍!近年来,她不断的在全国各地巡回演讲,帮助更多人实现心中梦想!

2015年11月25日,她宣布与教育培训业的领导者成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新型的教育培训平台。

企业家的精神领袖,人生导师!

她就是——邹文静

背负着爱与梦想,她走过了人生最艰难的岁月,秉承着理想与希望,她实现了自我修炼与价值的提高。踏着岁月的青春,追随着梦想的足迹,一路走来,她用切实的行动不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传奇。他就是聚能集团董事长邹文静。

中国爱心企业家——邹文静

面对这个总被景仰和崇拜的超级演说家,很难令人想到六年前她的窘境。六年的时间,对宇宙来说,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对一个平凡的人来说,也不过是碌碌几年。但是,对邹文静来说,她的人生却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缔造了中国培训界不朽的神话。

邹文静说,刚刚进入社会的她在超市上了九年班!全家四口每月靠她不到八百块的工资过活。事业无成,家庭窘迫及个人因素交织在一起,他的内心曾一度迷茫无助,不知道自己的路在何方。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期盼机遇的垂青,可当机遇真正摆在面前时,很多人却往往因为畏首畏尾不敢轻易尝试而错失。抓住机遇不光需要能力,更需要勇气。一件事成不成功不重要,而敢不敢做则是关键。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有勇敢者善于将机遇牢牢拽在的手心,而怯弱者只会瞻前顾后,徘徊不前,犹豫不决。邹文静,这个来自徐州江苏的普通女孩子。却酣畅淋漓地演绎了抓住机遇改变命的奇迹,谱写了生命华丽的乐章。

目标决定执行力

选择重于努力,成败在于选择之间,过去的选择决定今天的生活,今天的选择决定以后的日子,先计划再行动,先策划再沟通,成功者常改变方法而不改变目标,失败者常改变目标而不改变方法。邹文静的成功便是对选择与目标最好的诠释。

2012年12月3日,初次见到邹文静。那是她便为自己定下了三个半月将全款购买路虎揽胜的目标,并创造了行业神话。而后仅四个月就和恩师同台演讲,两天成交217人,单场推广1200人,持续打破打公司的销售记录,同时游学世界各地,拜访行内知名大师,并将世界上最顶级的说服、沟通、影响力、领导力、两性关系、人际关系、销售、成交等一系列智慧学带回到国内,帮助更多人和企业提升业绩,达成目标,实现梦想。

树立目标,并付诸于实践,择一行,倾注全力,邹文静用精确的定位,惊人的毅力,坚韧的信念完成了人生的蜕变,现实了自我价值的提升。

坚持创造奇迹

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屹立不倒的山林;坚持是雄伟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炼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在很多人还沉溺于坚持是何物的时候,邹文静便用行动诠释了: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坚持是通往胜利的桥梁,坚持,是一种态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难以珍存的一种态度。因此,坚持也需坚持。

说起这些,邹文静满含深情的说:“人在绝望的时候,是最容易激发梦想的时刻。那年,我的人生处于低谷,各种变故席卷而来,身为一名母亲,老人膝下的女儿,我别无选择。为了孩子和整个家族的未来,我告诉自己,必须奋斗。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作为女人,安全感并非来源于别人的给予,而是得溢于自我改变。只要明确自己内心真正的梦想,并坚持为之努力,当机遇到来时,勇于把握,你一定也能闪烁群星,脱颖而出。

是的,那些年是她人生最为消沉的日子,家庭经济陷入瘫痪,内心信念几乎被摧毁,就在她万念俱灰的那一刻,他选择了改变。她说:“既然我们无法改变出身,那只能选择去改变命运。”改名命运,从改变思维开始。之后,她每周在地摊上买书学习,研究世界上成功人士的成功法则,总结他们的经验。后来,凭借着自己的坚持,她进入教育培训行业,一直都跟随多位世界大师学习,结识了多位顶尖级企业家、总裁,甚至百亿富豪,在与他们的交流中,他深深地领悟到世界上最顶尖成功人士的人生成功法诀。然后,她用自身所学成功创办聚能集团,并在她的带领下,迅速腾飞,创造了中国中小企业迅速崛起的行业神话。

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坚持。如今的聚能集团已经培养了一批业内优秀讲师,集结了最知名的讲师团队,成功帮扶了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业主从泥潭中走向辉煌,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当初文静老师的两个字“坚持”。

努力终成典范

高兴的时候,保持微笑,让全世界都知道也没关系,但悲伤的时候,少一点抱怨,不用在微博朋友圈矫情,不用报告哀伤,不用边流泪边自拍,宁可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也不要炫耀你有多惨。这是各行典范身上共有的准则。

邹文静,一位典型的80后成功女性,他用自己的经历重写了“努力终成典范”的神话。成功不炫耀,失意不抱怨,笑对人生得失,静听世界风云。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了家庭,便要坦然面对事业的得失;踏入了征程,便只能风雨兼程。邹文静则在二者之间选择了勇敢的走出去,追寻自己的理想,实现人生的价值。或许她不像其他人那,会将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但她却用自己的能力去给予家人们心灵和物质上的安全感,帮助他们找到方法,改秘命运,这才是她人生中最大的价值。

邹文静老师与史玉柱合影

由此及彼,在实现自身价值,家庭价值同时,邹文静立足实际,走上讲台,从说服,沟通,影响力,领导力,两性关系,人际关系,销售,成交等多方面着手,不但成功帮扶众多中小企业业主,还成就了更多人的家庭和谐梦。

以身作则,树立典范。聚能集团成立多年来,邹文静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充实自己的大脑。而聚能集团的家人们也以其为榜样,视其为动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在今天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成功将聚能集团打造成一个业界一流的培训机构。

不但如此,文静老师还将自身的学习力、执行力、决断力、等赋予集团的每一位员工,并深深地植入于企业文化。如今,不但文静老师成为了行业的成功典范,也带领聚能集团成为了业内典范。

原则决定人脉

人生中谁都有梦想,但要立足现实,在拼搏中靠近,在忍耐中坚持,别把它挂在嘴边,常立志者无志;谁都有底线,但是要懂得把握,大事重原则,小事有分寸,不讲情面难得别人支持,过分虚伪亦让人避而远之。文静老师谈起为人之道,如是说道。

作为底层崛起的成功企业家,文静老师认为:“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不要总是效仿别人,必须懂得坚持自我,按自己的方式生活。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如果一味遵循别人的价值观,试图取悦别人,最后只能失去自我,使自己的人生陷入痛苦。人活一世,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重要的是做真实的自己,只要你去改变,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世界也会随着你变。”

具体到细节就是:首先,人品要好。这是最基本的准则和标准,人品决定着一个人的修养和态度。

其次,要真诚。无论为人还是处事,始终要保持一颗真诚的心。作为一名企业家,更要懂得真诚,销售产品来不得半点虚假,务必要将真实的信息传递给每个人,否则就会失去行业信任度。

再者,保持讲和做的重要性。说到做到,不说也要做到,一千句花言巧语,不如一句“已办妥”。

最后,要有使命感。身为企业家,我们存在就是让有梦想的人能够最终实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所以我们必须时刻认清自己,才能在梦想的导航下真正影响别人。

邹文静老师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

爱心决定高度

曾记否,洪水像猛兽一样扑来时,是一颗颗舍生忘死的爱心救出了危楼与树梢上凄声呼救的老人与孩童;烈火咬噬着高楼大厦时,是一颗颗奋不顾身的爱心英勇地扑向火海,保全了千百家的财产与人身安全;在非典疫情弥漫电视荧幕时,是一颗颗纯洁无暇的爱心冲向没有硝烟的战场,救出了一个又一个垂危的生命……走在成功的路上,文静老师也始终与爱同行,演绎了一首爱的赞歌。

2014年11月7日,文静老师带领员工到西流湖养老院探望老人并捐款生活用品;

2015年4月27日,文静老师出资捐助开封良坟小学;

2015年8月21日,带领员工到漯河北舞渡敬老院探望老人并捐款生活用品;

2015年8月24日,带领公司员工到黄河放生;

2015年9月25日,带领员工到慈济养老院探望老人并捐赠生活用品;

2015年11月28日,为青海玉树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1020套全新的棉衣;

2015年12月25日,带领员工到郑州马沟民族儿童福利院探望80名儿童,并捐赠书籍和生活用品等不胜枚举。

“爱的力量是无比大的,爱的色彩是无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爱的人幸福,贡献出爱的人快乐,得到爱的人欢笑。可使家庭美满,使社会安定,事世界和平。关心、宽容和体谅都是爱,让我们一起把爱贡献出来,给社会,给世界,给人间,使人间处处有温暖,处处有温情,处处都有爱。”这是文静老师爱的心声,这是文静老师爱的呼唤,这是文老师爱的实践,更是文静老师作为一个企业家爱的承诺!

未来续写传奇!

当今培训市场百家争鸣,聚能集团在文静老师的带领下,于2015年11月25日,成功牵手新加坡成资,成为成资集团第一家国际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培训业的领导者,成资集团拥有丰富的演讲师资,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传奇富豪理查德布兰森、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川普、世界最具影响力演说家安东尼罗宾、财商教父罗伯特清崎、财富蓝图创始人哈维艾克、世界行销大师杰亚布拉罕、世界竞争战略之父迈克尔波特、商业帝国教练博恩崔西、以及乔吉拉德、莱斯布郎、布莱尔辛格、汤姆霍普金斯、马修史维、马克汉森、约翰麦斯威尔、约翰格雷、力克胡哲等超过300位世界一流导师及知名企业家。

而作为中国培训行业近年来飞速成长的聚能能集团,则拥有强大的运营、推广团队。他们曾一个月连续办了六场500人以上的会议,也独立主办过数场3000人以上的大型演讲会。办会议的能力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聚能集团与成资集团牵手,意味着双方将把各自的核心资源进行优势互补,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新型的、最具价值的教育培训平台,传播全球一流的资讯和智慧,帮助各界企业家快速成长,基业长青。

“全球一流的师资+强大的运营推广团队”,双方将各自的核心资源优势互补,一个新型强大的战略联盟由此诞生。

对此,文静老师表示:“通过此次与成资的战略合作,聚能集团将为中国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更广泛更高端的师资,持续将国外一流的资讯引进中国,为所有中国学员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迅速扩大聚能教育平台的规模和影响力,逐步执行力立足于中国,迈向世界的战略布局。”

成资大中国区总经理廖薇薇提出:“在国内众多培训公司当中成资之所以选择聚能,看中的是文静老师的大爱,感恩以及坚强的奋斗精神,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文静老师也是一位极其传奇色彩的女性。透过此次合作,将会更好的发展成资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双方将致力于共同达到一个新的、最具价值的教育培训平台,传播全球一流的资讯和智慧,帮助各界企业家快速成长,基业长青。”

在当今百家争鸣的培训市场,聚能与成资的合作将会开启培训行业新格局,对提升整体培训质量也会起到促进作用。剧情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文静老师惊人佳绩:过去5年里,邹文静老师致力于对顶尖成交秘诀和如何实现业务增长的研究。

他负债8万元起步,四个半月赚到了100万元。

曾经10天时间成交1200为客户创造了2376000元的惊人业绩!

她用了16个月让一家每月营业额不到10万元,垂死挣扎的公司起死回生,年营突破千万!

有人曾付他3万元,仅仅是为了获得半小时的咨询,之后赚回的钱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5年来,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励志演讲上千场,惠及数百万人,直接受益者数十万。

5年来举办公益演讲数百场,普及数万家庭。

5年来成功帮扶中小企主数万,直接创造利润数亿元。

她举办的研讨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商业精英,场场爆满,每场均超过500人,有时候会高达2400人。

她演出的微电影《为梦想喝彩》网络点击量超过500万次。

亚洲大客户成交女神邹文静最新宣传片

聚能公司第一主业:教育培训。将聚能这个培训平台打造成世界培训业的领导者。成为全球最有价值、最权威、最诚信、最能成就别人的平台。三年之内成为中国培训界的引领者。办的课受众群体最多、最大型、最有影响力、最能给客户创造价值!

超级淑女平台是寰宇英才微创业实践平台之一,以大学生创业实践为背景,以校园市场为主战场,精选10个适合女生消费的品牌产品进行战略合作;选拔100个不同行业产品赞助商;1000家女生消费相关的实体店,形成O2O线上线下全网营销系统,跨界合作,打造女性消费、创业、服务生态圈,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实践平台,为大学生女会员提供消费便利。

如果你想参加超级淑女大赛,赢取百万现金奖品,可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直接关注寰宇英才微信公众号:(chubeirencai),在后台回复“超级淑女”进行报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