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中的觉识

生活事件

今天跟 男朋友的相处爆发了一个问题,那是五月份就意识到的卡点,看着他不管我的诉求自己听手机看手机,我很愤怒,如果说拒绝我跟他眼神彼此看着这样的事对他来讲很困难,他说睡觉闭目养神我能允许,这样一会儿过后就去看手机,哇塞,瞬间点爆我,离他而去。

感受输出

这个当下我创造坚定,智慧,勇敢直面自己的体验,梳理自己,让我自己透过重重迷雾突围自己在情感关系中的课题

过去爱我的我都会给机会,现在当看到爱我的表现就会忽略问题,看向好的一面,说服自己他已经很好了,未来我要体验爱就是无条件的爱,就是爱本身,找到那个人一起终老。

反思知礼

事情前我希望他跟我链接,什么都不做只手拉手彼此看着,没坚持多久他就停下了打哈欠要闭目养神,没两分钟他说睡不着要看手机,我说对眼睛不好他说用听的,我很无语,他说干嘛总干涉他这些,我就怒了,难得见面两个人一起各自干着一个人的事情,我说那我就走了,自己听课更自在,事情中我尝试冷静,用吹风机把未干的衣物吹干,瞥见他完全无视自己看手机,放下就去收拾东西走人。事件后站在一个人的空间冷静很久,混乱中开始尝试写觉识日记

明心见性

我一直希望他能更加精进,实际相处中也在分享同学和老师的话,分享我的感受,尝试引导他影响他更进步,对他给我的一些照顾的时候细心体贴的方面还有大气包容很感恩,我希望他是,或者他成为我的灵魂伴侣,各个方面的乐趣与精神能够越来越合一,实际上在思维的层面我知道他的现在对于他而言是完美的,我的想要改变他的意念会让他感受到控制而不自在,挣脱和逆反的力量就出来了,当我分享别人在课程中的成功和成就激发了他潜在意识觉得他不够成功,没有我分享的人那么好,他否定和歪解我分享的意思,质疑我被洗脑,更加质疑这些课程,是我的控制与抓取给了他一个力道往我期待的反方向走去了……更深的一个层面我希望我有价值,希望在相处中有存在感,被看重,被尊宠,无论是在朋友圈,工作,爱情中皆是如此,我希望我做得更好证明自己的价值和保住地位,可是一旦遇挫就退却不想继续了,这也是做很多事情没有后劲的原因。今天我忽然发现的实相是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价值,无需证明。每个人都在各个阶段体验他的最佳利益,无需控制。自然而然的做自己,也允许他人 就好。

合理承诺

在关系的课题,在爱自己这条路我在体验给自己一切好的东西,为好感觉买单,为想做的事买单,却在修行中没有践行的部分太多,精进与精尽我都没做到,遇到课题太难过了想逃跑

我承诺 除了花钱买好感觉提高配的感 体验不同方式更多的爱自己,允许别人,在每个人身上看到他的完美,扩张自己的爱每天笼罩更多人及现实领域!每天回观自己的创造 肯定赞美自己的价值

肯定赞美

发自内心的赞美我今天的勇气,拨开复杂混乱的心绪写作,我肯定自己向着促进成长的方向做的努力和行动,发自内心的赞美我允许自己真实的情绪流动,即使是发火的方式也是进步,赞美自己在关系的推进中的大胆尝试的态度与行动,赞美自己追寻灵魂伴侣所做的努力,赞美他已经在他可能的范围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肯定他为了更多跟我的相处花的每一块钱,每一个意念和行动,赞美他为了帮助我完成今生课题--放下控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感谢友情出演,谢谢 谢谢 谢谢!赞美他可以做到拉下面子挽回僵局

感恩嘉许

感恩所有的情感体验,都是让我更加有承载幸福的能力,感恩他的出现让我完成在关系的课题当中的所有的体验,孩子般的任性,被照顾的温暖与控制不成的抓狂,感恩乐乐跟我分享的奇迹,感恩浩然帮我做灵摆测试,感恩美臻姐姐的开解与分享,感恩今天的体验更加清晰的让我明白修行来不得一点懈怠,没有捷径可走,必须不断精进,否则回到不上不下更加迷茫痛苦,嘉许自己的意识与行动愿意更加向着精进的自己前进,感恩天使 指导灵 菩萨对我的指引与加持,我来到越来越对的位置。

全息观想

静心冥想祈请高我

回向

我的福德回向给我的宛言老师,同学们,父母亲人,朋友,同事,一切有形众生和无形存在,愿众生福慧双修,早日觉醒,离苦得乐

生命恩典

每一次过课题就是恩典,每一天所有的体验都是生命的恩典

百分百意愿

祈愿我的封印早日解除,放下控制,无条件的爱,祈愿我找到自己天赋使命的路径协助更多人觉醒回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古时期有一种树,树名“芲”,此树不喜水,不存于凡世,树扎根于坚石之上,仙灵之间!他是白芲,亦是双月公子!而我想默...
    愚歌阅读 515评论 0 0
  • 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也是一种富有。有时候,我们追寻更多的东西,却忘了我们已经拥...
    bf5c4204da54阅读 248评论 0 0
  • 若問小牡羊初學生活智慧那會兒是個什麼心態,才能堅持在漫長歲月裡安住的攀爬完各階課程? 從一開始,小...
    Xuanmany小牡羊阅读 338评论 0 0
  • 我要说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是我去年过年回家的时候我爸给我讲的。 去年附近山上建了一座财神庙。财神庙建成后,...
    老祝读书阅读 4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