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二楼跳下的女孩(7)


范舟虽然喜欢刘柳,但他知道自己家境贫寒,怕拖累她,故而不敢靠近刘柳。

刘柳可不是范舟所以为的势利女孩,她得说明白:

“你以为我是看重金钱的女孩吗?你错了!如果我是那样的女孩,我还会拿钱去医院帮你吗?如果我欺贫爱富,我现在还会站在这里跟你唠叨,让你取笑一番吗?范舟,你的确辜负我的一片真诚!”

刘柳禁不住的委屈,朝范舟的手臂打几下。

范舟终于看清楚了眼前这个对他真情告白的女孩就是他喜欢的好品质的女人。

“我误会你了吗?没有啊!我知道你爱我啊,愿意跟我一起回家,同甘共苦,一起过日子!”

范舟喜若狂。

“范舟 ,你好不要脸哦!”

刘柳羞红的脸,不敢正眼看着范舟。

范舟反而脸皮厚了,凑过脸来,“媳妇,咱俩回家看爸去!”

刘柳推开范舟,范舟死缠烂打,不肯罢休,硬拉着她上单车。

刘柳的头靠着范舟的后背,好踏实,好有安全感,心不再空荡荡。她清楚了,她爱上了范舟,爱他努力挣钱,爱他积极向上,爱他有大哥的责任把家庭的重担扛!

范舟没好好骑车,他一只手骑车,一只手抓住刘柳的手。

刘柳两只手抱紧着他,范舟再也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遥远。

范舟左手握紧她的手:

“柳,我此刻最幸福,我此刻心最甜,我此刻心最足!”

范舟情不自禁,他下了车抱紧刘柳一阵狂吻,全然不顾大众场合,他爱她,已经发热、发烧、发狂了,渴了几十年的爱,一触即发给了刘柳,两颗炽热的心融合在一起。

刘柳感受范舟的爱,彼此取暖。


范舟与刘柳一起回家,范父看着范舟满脸得意,刘柳又是羞羞的红,他明白了眼前人正是没有嫌弃他家贫穷的好媳妇,他忙张罗做饭,范舟带着刘柳到僻静的地方谈情说爱去了。

年轻人,火烧起来浑身骚动的难以控制 。

爱,燃烧了青春。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之间,一个多月过去了。

“往常很准的例假怎没来了?”

但刘柳感觉到例假没来的时候,身体似乎也有反应,胸闷,反胃!

范舟带刘柳去医院看医生。

医生让范舟挂了妇科的号,医生听刘柳的情况,让她尿检,“恭喜,你妻子怀孕了!”

医生当着范舟的面道喜。

范舟与刘柳有了爱情结晶的幸福感。

“柳,我明天跟你回家见父母,我也拜见丈人丈母娘,我们马上结婚。”

范舟边走边跟刘柳商量着下一步的计划。

范舟从得知柳有了孩子的那一刻,他兴奋得快要跳起来。虽然家里加多人口,他肩上的担子会更重 ,他毕竟是要做父亲的人,他会再努力挣钱的。

“好!”

柳一口答应。她爱范舟,既然已经有了孩子,也该跟父母说明他俩的关系,她要准备做母亲了。

第二天,刘柳跟范舟一起回家。

范舟跟刘柳的父亲秋说明来意。

“叔,我爱柳,我现在虽然没什么本事,但我会努力,绝对不会让柳饿着!”

范舟立场坚定。

“好,我们明天去你家看家事!”

秋没有推辞,女儿毕竟要嫁出去的。

范舟在刘柳家住了一夜,第二天带上秋的几个堂兄弟一起去范舟家看看。

秋几个人走进范舟家,十几平方的平房,几个人一起挤着进去,没地方坐啊!

秋皱起眉头,“回去!”

秋一转身就走。

“叔叔,您答应我跟柳的婚事吧!”

范舟一看秋的脸色转变就知道婚事难成,他立马追出来恳求。

“坐都没得坐,婚事没得谈!”

范舟傻了,“我们都有孩子了,答应我们的婚事吧,我们真心相爱,都已经木已成舟了,您要做外公了,不要为难我们吧!”

范舟自言自语着,秋已经走远了。

秋回到家,立即把柳叫到跟前来:

“如果你要嫁给范舟那穷小子,我死给你看!”

秋气势汹汹拿了菜刀要自残的样子。

柳连忙抢过秋的刀,“爸,你不要这样!”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