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自己的人生变得很酷

昨天跑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一直是放空的状态,我想着思考一下我的人生。发现根本无法集中精力。蓦然发现,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用过大脑了。每天浑浑噩噩,连背一篇很小的文章都要重复n+1遍,依然磕磕绊绊,之前可是一两遍就已经倒背如流。

记得之前上学的时候,每天去学校或者回家的路上,我要把历史书从开始串通一遍。睡觉前,我要记一下英语单词,回想一下,一天都学习了什么。那个时候,脑袋是勤快的,所以成绩也好。

现在呢,人懒了,脑袋更懒了。我忘记了该如何思考。我常常说,哎哟,我脑子都疼了。是太久没有用过了啊。

夜跑的路上,看到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短发头的,瘦瘦的,个子不高,但是身材比例还蛮好的女生,一边吸着烟,一边酷酷的走着。

哦,好酷啊,我一直也是想这么酷的。

都说,吸烟可以让人很酷,喝酒可以让人很深沉。但是我呢,闻不得半点烟味,每逢看到,吸烟的人,我都绕道而行,那鼻子,那肺,矫情的要死。喝酒呢,我属于是一杯酒要分n口喝完,然后在把胃吐个底朝天。

经过我多年的尝试,这两种变酷的方法是不行了。

那么,我也想我的人生酷酷的。我该怎么办呢。

我可能也拥有着上班族羡慕的生活。不用定闹铃,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可以不用去挤地铁上下班。我可以一边工作着一边刷着电视剧。

但是这些不是我自己努力的来的,这些事老公怕我有压力,努力给我提供的环境。所以这样的我一点都不酷。

想想我现在的生活,已为人妇,老公不帅,不够体贴,但是蛮有上进心和责任感的。北京烟台各有一套房,每个月要还8000多的房贷,压力还是蛮大的,但是我感觉不到,因为,老公还。我呢,每天,可以跑跑步,可以在家做做操,然后适当的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当然了,是替老公工作,这样,他就可以不用每天都加班了。

这种轻松的生活环境,让我开始堕落,开始迷失自我,肆意的浪费着大把的美好光阴。

我不能再这样了,我要变得有灵魂,而不是这般的行尸走肉,我要让我的人生变得酷起来。

我一直特别喜欢,那种穿一身宽松运动装,带着鸭舌帽的女孩,雀跃在晨曦中的女孩子。但是我太胖了,宽松在我这里太难了,所以我一直不酷。我喜欢的衣服,穿在我身上放大了我身材的难看,所以我一直不酷。一直幻想,有一天醒来,我就变瘦了。

我要开始变瘦,从形体上开始变成我喜欢的样子。我要开始坚持跑步,让自己可以穿下自己喜欢的style的衣服。对,只有开始坚持做一件事情,人生才会慢慢开始改变,才会慢慢变酷。

我也要重启我的大脑,开始思考,开始充实。每天工作锻炼之余,我要多看书,多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自己爱的段子,要背下来。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把握,别人给的再好,自己都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那样的自己一点都不酷。

活在当下,活出自己的精彩。年轻的时候,只有努力的,奋斗了,才不会留下遗憾。去做自己爱的事情,去成为自己羡慕的人,变成更好的自己。

6a469�����V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