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播横空出世!如此巨大流量,你如何把握这波红利?

似乎,我们现在常常会看到这样一现象,打开视频软件,看见某人在做直播,打开社交软件看见某人在做直播,打开音乐软件看见某人在做直播,一夜之间,直播这个新事物全面侵入我们的生活中,好像所有人都变成了做直播,不管是你是大明星还是无名草根,是大品牌还是小商家。

直播现在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直播正在成为营销洼地,正是因为直播解决了电商行业真实性不够的痛点。通过场景真实展现在用户面前,让用户相信自己,今天内容主要是分享在微信直播的巨大优势。

而只需要一个微信就可以毫无压力的观看各种直播,小编相信是各电商创业者期待的,看到一些资讯能用各种方式分享到微信中,直接从微信进入就可以观看直播,那当然是非常便利和期待的。小编今天为大家带来的直播系统就有如此的功能和优势,简播,专业的内容营销服务平台,它的出世在一定层面上对电商创业者带来较为实际性的帮助。微信每天打开的频率高的吓人,利用好微信入口进入直播从而进行营销,必然会得到一波红利,毕竟有很多商家并没有去做,所以竞争会比较小。

让我们去深入去了解了下“简播”在从微信直接进入观看直播的有几大个核心优势,首先,直播时用户观看都不需要下载,同时还可以直接购买商品,借鉴淘宝的,边看变买。这样就方便更多微信用户进来观看,我们看其他直播时都需要下载app才能观看,当然、我们不会为了看一场一直播去下载一个app。

简播的直播可以从微信入口进入直接观看直播,用户在观看直播时可以边看边买还是比较看好,这样的话对于淘宝或者京东商家就更好引流了,直播时把淘宝或者京东店铺的商品上传到直播间,微信用户观看直播购买产品时就直接进入了你的淘宝商城,这方式引流成功率会高很多,必然,还是需要一些技巧,如做几款特价商品通过直播的场景真实、引导用户在你直播间商城下单,必然你的淘宝店铺流量会增长起来。

简播从微信入口直接观看直播还有一个核心优势也非常厉害,那就是用户观看直播时只要关注了你商城或直播间,你每次开播、微信就会自动提醒用户来观看,这样你也没必要整体群发去骚扰用户,这还是很人性化。优势比较多,看大家如何去激活你们的现有用户才是核心。

我们总结下简播从微信入口直接观看直播核心优势有以下几点:

1,用户观看直播无需任何下载,你可以分享到朋友群微信群,或者QQ、微博,所有观看用户就很方便的可以进来观看。

2,用户在微信边看直播还可以购买商品,也可以进入到你们的淘宝店铺,引流很方便。

3,只要用户关注了你的直播间,每次开启直播您的公众号微信都会提醒用户来观看你直播。

大部分商家运营也都把精力放在了最大的微信社交平台,做电商1年以上的都会积累不少客户,都会把客户微信加上方便推送新品,但很多商家维护客户就是在微信猛发朋友圈、猛群发,都抱着不知所云的心态、发多了总会有成交的。那就是一天刷屏从早到晚,你不累,用户看着都累。社交平台你也得表现是个活生生的人吧!

为什么电商在用简播进行营销是一波红利,电商需要直播?

原因一:刚需

直播模式带来的话题性和关注度都不能小看,这些流量都可以转化为潜在用户,所以,电商像要扩展新渠道,获取新的高粘度用户,直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模式之一。

原因二:驱动力

只要有人观看你直播,就代表有人持续看你,或你的产品,通过你的真实展现,使用户能过碎片化时间进来观看,从而产生购买。

原因三:本质

一种解决信息不对等的方式,对用户而言,购买电商产品的初衷是为了享受更高品质的产品,在直播过程,用户需急了解的产品信息,那么在直播过程可以快速回答用户,让信息更加对等。

直播内容的变现能力优于传统内容,消费者在观看直播到购买行为较为顺畅,电商产品的直播,变现方式有很多种,从购买到打赏同时粘度也在不段增强。电商行业:视频直播有效解决痛点、电商直播为何如此热衷,就是因为他解决了电商行业真实性不够的痛点。

做好用户生产内容,直播走秀可以让用户对服装搭配进行点评,不管是什么产品,一定重视用户感受,尝试让用户参与评论互动,从而用户认为受到重视、有参与感。希望分享的内容对你们有帮助。

简播的出现,为电商行业的直播营销带来了最大的红利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5评论 25 707
  • 2016 年是直播元年,也是这个行业最辉煌的一年,不少平台拿到了B轮,甚至是C轮融资。而直播行业的火爆,直接引来了...
    方弟阅读 48,120评论 7 126
  • 社交红利阅读笔记 书名:社交红利(修订升级版) 作者:徐志斌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正文前笔记: 推荐序1摘要 社交...
    凫水阅读 8,805评论 4 26
  • 这些都是这一年中某一天的生活笔记现在整理一下也算是对自己2016的总结了!记录一下当时的心情!希望我们这个...
    那恩的心阅读 251评论 0 1
  • 用口红可以提升人的气质,口红可以说是女性人手必备的,有的一支有的则是好几支,但是据报告显示女性朋友一生平均吃掉1....
    树静风止123阅读 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