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编大人!这就是我们的轻小说女孩!》〈3〉总之,为了守护总编大人的笑容,我也要找到让女孩怦然心动的方法!

《总编大人!这就是我们的轻小说女孩!》〈3〉总之,为了守护总编大人的笑容,我也要找到让女孩怦然心动的方法!

  总编大人,我们可还要一起,创造世界的巅峰——所以——除了妳以外的人,我谁都不会接受的——

  经历攻略造梦女孩「三鬼里」的失利後。江夏在早晨餐会中,思考着,如何在「壁咚」的压力下,进一步让「造梦女孩」怦然心动的方法。

  为此,进入人界的第九皇都——雅各斯都

  就在江夏踏入经常去的酒馆时,瞬间被几名壮汉男子拉住。

  「小子,进来後什麽都别说!」

  「诶!?」鼻尖传来一股浓烈的酒气味。

  「先跟我们喊一句:『人活着,就是为了兰姆姬!!!』」

  酒馆内的众人,面对眼前萤幕内的造梦女孩——兰姆。正在穿着的一身护士套装进行着「花都游戏」。酒馆内的支持者,则在萤幕前,不断发出【源光包】支持着。

  眼下的造梦女孩,是享誉人界小说的造梦者——加勒比,以「养育型」的创作手法,撰写下高人气的「女孩故事」。其中的影响力,是除了人界以外,还翻译到六界十七族中,并累积到一千万的总量。

  尽管在小说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中,还够创造出,如此高的人气与销售量,让江夏的後背发出一阵心凉。

  面对如此高人气,又是同为新生代的轻小说造梦者。身为造梦者的江夏,又该如何突围——

  看来,不逼自己可不行了——

  即使要到冥界——

  我也要找出让女孩心动的方法!

  这一切,都是为了要守护总编大人的笑容!!!

  总编大人!这就是我们要去冥界的理由!!



【13】我与总编那段,未曾提及的过去

  那段——我们未曾提及的过去,只是为了让我们知道——

  没有那些曾经,也就不会让我们,在那时相遇,以及一起经历——未来的事——

  走在林间的光影,缓缓的照映在脸上。

  「学长,我们要去城里哪找造梦者?」

  江夏,沉思一会後,撇着头说着。

  「西城区的三界地区。」

  明香随即将手中的【源鼎】,投影出「雅各斯都」地图。

  忽然注意到,三界地区的抬头,写着「第二大出版事业群」。

  「娃~如果有第二大的出版群,那不就意味,会聚集大量的造梦者!」

  「雅各斯都——

  这是最初出七大造梦者之一——雅各,带领人界子民,沿着「圣约河」驻扎下来发展,发展到现在,已成为人界的第九皇都。

  现由初代造梦者雅各的第六代继承人——雅斯米维,进行皇国的管理。

  整座城市,被圣约河划分城东城区与西城区,东城区主要以民房与农业产区;西城区则划分上丶中丶下城区。上城为皇都丶中城为贵族城区。

  下城区,又被称为三界地区,由兽界丶妖界丶原界这三界与人界进行,造梦女孩的故事交流。

  发展到现在,已经是出版业界的第二大群体,在此被创造的「造梦故事」与「女孩故事」,已占整个世界,第三大销售量。

  这也赖於,有三界交流,让拥有「编织力」的造梦者,能在这里进行创作。同时,这也意味着,这里拥有跟总编大人一样,能够释放神力的神界者。」

  「我们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北走,就会看到【驿站】到时候乘坐列车去。这次,我一定要找出能让女孩心动的方法!」江夏振奋的紧握拳头。

  「喔喔——」

  江夏听着明香的语气,感觉若有所思,像是想说什麽。

  「怎麽了,感觉妳好像还有什麽心事?」

  「欸,学长,你觉得这月对造梦女孩的攻略,有办法达成吗?」

  「怎麽突然这麽问?」

  「还不是你上月又攻略失败了,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有进展了。而且……刚才离去时,总编表面上没说什麽,可是,还是能从眼神中,感觉有些忧愁,就好像担心着什麽……」

  江夏停顿了一下,带着笑容说。

  「我觉得,如果连我们都不相信自己的话,我怎麽还能奢望,要为总编带来幸福。」

  听着江夏的话语後,明香转头睁大双眼,惊讶地看着江夏,内心暗自想。没想到,学长难得会为用这麽正经的话对我说。

  「总编大人,可是为了我,才会从神界,转降成现在这样。」

  「嗯。」明香不发一语的继续听着。

  「回想起来,现在已经算好了。刚回到人界时,我和总编大人,完全居无定所,只能到处漂流。直到我们找到现在这地方,也才暂时有相对安定的角落。」

  「然後,还遇见了我!!」

  「哈哈,是是是。妳知道吗,在妳还没来之前,现在睡觉的地方,可不像现在有帆布包裹的稻草床。」

  「!?」

  「而且当时教堂的门,还被损坏,无法推动。我需要在晚上睡觉时,设置陷阱,躺在门边睡觉,为了防住夜晚误入到教堂内的猛兽。」

  明香一脸讶异地看着江夏。没想到学长以前还睡在门边。

  「直到有天夜晚,我躺在地上实在有些睡不着,就在教堂内巡逻看看。当时,发现总编大人的门没关好,就想前去关。

  正当我要把门关上时,发现从门缝间,可以隐约地看到总编大人的睡颜。

  夜晚的月光,映照在总编大人的脸上,那样的画面,让我久久无法自己,真的是——太可爱了!!!」

  「学长,你的这段话,已经被我录下来了,我要去跟总编讲。」

  「哼,其实她早就知道了,因为那晚,总编大人也没睡着——」

  就在我要关起门时,随着门的滑动,发出声响,总编大人瞬间睁开眼睛,并喊道。

  「是谁?」

  「总编大人,是我,江夏。」

  「你怎麽了,是睡不着吗?」

  听到总编大人这样一说,顿时间,想起天界的神者,在睡觉时,往往是出了名的难叫醒。

  我才知道,早已睡习惯天界的环境,要让总编大人睡在这种地方,一定会很不习惯,也难睡着,才会在睡觉的时候突然醒来——

  原来——

  总编大人,一直都在强忍着——



【14】总编大人,我们可是要一起,创造世界的巅峰——

  可要实现,不,是一定,一定要,我们一定要站到,那个无人知晓的世界巅峰——

  当下的内心,就像是被针扎着,不只是一种愧疚,更像是对自己的责怪。那时的我,感觉到非常的无助。

  我想,也就在那时,总编大人看出自己的想法。

  她还是用那种温柔的语气说着。

  「已经很好了,像是现在这样,不也很好吗。至少,也还有地方可寄居。」

  「可是总编……」

  「不要再说了。与其,一直留恋在过去,不如下定决心去改变,去创造不一样的结局——」

  听着总编大人温柔的话语,顿时醒悟到,要是一直纠结在过去,惦记着那些早已改变不了的事情,还不如去相信,现在这个当下。

  「而且啊~这才是我认识的江夏,不是吗~」

  「总编大人……」

  总编大人就是这样的温柔,即使自己在这样的环境,还要为这不争气的我,给予温柔的鼓励。

  那晚,我也在朦胧的视线中,注视着月光照耀下的总编大人。

  「没错,要是一直不振作的话,怎麽去攻略造梦女孩,更别提要让总编大幸福了。」

  听着江夏那副坚定的话语,总编大人的嘴角,也不经意地窃笑了起来。

  「谢谢妳,总编大人。」

  江夏单脚蹲跪在佐织爱的面前,两手紧握起对方的双手。

  「总编大人,自己真的很不才,才会变成现在这样,我想——

  既然过去的事情没办法改变,可是,我们还拥有现在,还有此刻,还有未来能去创造——

  也就是这样,才让我相信着——

  只有能够在一起,就算未来会出现什麽样的阻碍,我也绝对会紧抓住妳的手,一起去面对,一起去挑战——

  尽管,路途会有些艰难,但——

  只要有妳的微笑,这路上的艰困,我也会一笑而化之。

  因为——

  妳的微笑,就是我生命中,最想要守护的宝藏。

  也是妳,让我体悟到,自己为何存在的意义。」

  「江夏——你这样说得也太过了啦!!」

  「不,不,不,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一直以来,我都找不到好的时机对妳说,谢谢妳,尽管在落入界後,也没有弃我,我想,我也该尽我的职责,履行好,让妳幸福的义务。」

  「好了啦!我要睡觉了~」

  「好的,总编大人。」

  就在江夏要离开房门时,佐织爱看着江夏问起。

  「江夏,你还记得,当初在天界抓住我说的那句话吧?」

  「我一直都记得——」

  江夏回忆起先前在天界时,面对诸神的围绕,站在大厅殿堂的中央,拉住正要往前走的佐织爱。

  「总编大人,这人,只有妳能担任!!!我没办法接受那人不是妳!!」

  话一说完,江夏用凶狠的眼神,注视着前方——诸神审判者——萨拉加。

  「我们一定,一定会创造出,那道无人知晓的世界巅峰。」

  话一说完,江夏看着自己紧抓住的佐织爱。

  「总编大人,我们可还要一起,创造世界的巅峰——所以——除了妳以外的人,我谁都不会接受的——」

  月光从教堂的窗口,洒落在地面。

  看着稻草床上的佐织爱,江夏缓缓的回应着:

  「我一直都没忘记,那不就是我们,私奔到这里的原因吗——」

  两人双眼凝视的瞬间,嘴角的微笑,也已经传递出,话语以外的感谢。

  「晚安~」

  「晚安,总编大人。」



【15】可爱学妹,可要好好的疼爱才行呢~

  森林里的树影,渐渐地减少,随之增加的,是两旁的田野与农房。

  「即使攻略失败了,我也不会放弃的,为了达到那个目标,我才要一直一直不断的去攻略,只为了要实现当初那份诺言。」

  「没想到,学长还有这样的一面,哈哈哈哈——」

  明香强硬的挤出笑容,却也露出些许忧虑的神态。

  「咦?妳这时候,不是应该鼓励我吗?这样才显得妳的体贴喔~」

  「呵呵,我觉得照顾总编就已经足够了,而!且!啊!——」

  明香的双眼瞬间变得凌厉。

  「——你竟然,让总编睡在稻草上,真的太不会造照顾女孩了!!坏蛋!坏人!」

  话一说完,明香捡起地面上的树枝,不断猛戳江夏的腹部。

  被搓痛的江夏,也只是一直往前走着。

  「谢谢妳——」

  听着江夏语气突然变温柔,让明香略微停下手上的动作。

  「我以为~你会叫我继续戳你呢~」

  明香气愤的语气,突然少了许多。

  「我什麽时候有这种M属性了?」

  明香一脸窃笑样。

  「好吧,至少让我知道,原来学长也会这麽认真。」

  「妳有看过我在哪里不认真了??」

  「对我喔!」

  停顿三秒後,江夏立即转身,朝向刚才走来的路前进。

  「那你就自己去城里面吧,我回去陪总编大人了。」

  江夏用侧脸看着明香。

  「诶,学长,你不是答应总编,说要好好保护!?」

  「可是,有人就说对她不认真,我当然要实现她的话。」

  听着江夏耍脾气的回应,明香也决定用戏弄的方式回应起。

  「算了,不里你了,我就自己去,学长老是这样,这麽爱捉弄人。」

  明香赌气的往前走,身後还传来江夏的声音。

  「妳知道,有一种行为,是因为害怕,所以才会用捉弄的方式来表现吗?」

  「我才不听呢!!」

  看着明香,头也不回地继续往前走。

  「等等!!」

  「我偏不停!!」

  江夏随即加大步伐,跑到明香的身旁。

  看着明香一直板着脸,就是为了让江夏知道,自己是真的生气了。

  此时,江夏走在明香旁,专注地盯着明香的双眼看去。

  「盯——」

  起初,明香对眼神没有太多的理会,却因为在意江夏用倒着走的姿态,不看前方,感觉会一不小心就跌倒。

  「你不要看我啦!」

  这……这样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那妳原谅我搂~」

  「才怪!」带着倔强的语气,透漏着,尽管原谅了,也不会轻易地说出口的。

  刹那间,江夏发出「啊——」的叫声。

  一直倒着走江夏,遇到坑洞没踩稳,随即向後跌倒。

  明香看着江夏跌倒在地,立即向前蹲下来身来,竖起裙子对江夏问起。

  「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跌坐在地上的江夏,窃笑地说着:

  「妳这也不是照顾我了。」

  「……」明香撇开头,随即站起身来。

  手掌撑起地面,缓缓起身的江夏,确认自己身上没伤後,对明香比出大拇指,暗示着自己没受伤。

  「对了,刚才,我还有话没讲完。」

  「哼——」

  「谢谢妳,要不是有妳的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照顾总编大人。」

  此时,明香的脸颊上,略微红润了起来。

  「既然已经对神界的人说,要他们见识到,我们登上世界巅峰的时刻,我想——这段路上,也少不了妳。」

  听着江夏这麽说自己,不知怎麽的,心跳像是漏了一拍。

  「刚才戏弄妳,也只是想,看妳露出微笑的模样,毕竟,刚才跟妳提起之前的事情,妳的眼神中,明显感觉得出有些哀伤。」

  「有嘛!?」明香用双手挤着眼角边。

  「哈哈,妳也总是这麽体贴,想要来替我们分摊。可是,我也总不能,让妳一直像现在这样,没有办法让妳吃好,穿好的。所以啊——妳就放心,总编大人和我,可不会这麽轻易被击倒的,毕竟——妳可是我们的可爱学妹,可要好好的疼爱才行~」

  「啊啊啊啊啊——」

  明香随即背对着江夏,只会掩盖现在满脸通红的自己。

  听着江夏的语气,对比刚才的捉弄,明显感觉到对自己的疼爱。

  原来,他早就察觉到了,先前的话,确实让自己也有些忧虑,总想要来分担这样的忧伤,自己也不经意地,把那样的忧虑放在脸上。

  那番戏弄,也只是为让我知道,这一切不用担心——

  江夏看着明香一直没回应,向前靠近到身旁。

  「怎麽了?」

  「原来——」後面的话语,明香小声地自喃着「我们都一样『凄惨』啊————」

  「原来?」

  「恩,没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学长,才是我真正的学长~」

  江夏听着一脸疑惑的感觉。

  「走吧~」

  明香用轻快的脚步,小跳步的向前行走。

  「诶!妳别走这麽快啊!」



【16】目标!萌啦萌啦酒馆

  两人行径出森林後,沿着列车的轨道前进,轨道上,浮现着两条椭圆状的淡蓝光线。

  沿着轨道线望去,可以看到一栋木造的驿站。

  走进到视线可见的范围後,驿口的上方,有一枚六星符号,符号上的标志,是由「商联组织」所设计的徽章。

  商联组织——由各界族中,负责经商者所成立的独立组织。

  其组成为有【六界同盟】的各族,并以此共同经营,主要搭建贸易网路,交通路线,以创造各界的贸易。

  其中,主要负责的事项,包含:六界道路的连结丶六界造梦者的出版文丶翻译等,还有生产与维护人界的重要器具——「源鼎」。

  这套系统是由人界中的九皇盟国,共同出资建立的【皇室研究院】。主要开发出资料传递的载体【源鼎】。以及研究出,以神界「纯光」为样本,进行仿造产生的「源光」,以此来发展人界的能量来源。

  能量的转化率,对比「纯光」的量级,只有百分之一。

  随着载体的层级不同,能够将「源光」的转化率再次提升,目前在人界开发的装置中,最高的能量转化,达到「纯光」转化率的「百分之二十」。

  驿站上,通过人界的载体「源鼎」,输送给闸门一定的「源光」就能进行搭乘——

  江夏与明香两人通过闸门後,等待一会,随即有辆五节式的列车,行驶进入到此驿站。

  乘上列车後,明香立即找了一处靠窗边的座位坐下,江夏则坐在走道边的座椅上,开始进入补眠的状态。

  因为前几天,为了要写出攻略造梦女孩的文稿,已经快忘了,距离上一次好好睡觉是什麽时候了——

  沿路上,明香兴奋地看着窗外的景色。江夏则伴随着列车的晃动,随之睡昏了过去——

  「学长!醒醒啦!!」

  江夏看着列车的显示器上,显示着「第九皇都-三界-06站-剩五分钟」

  「疴,已经快到了吗。」

  江夏回望明香时,看到她鼓着两脸颊,用波动的眼神,注视着自己。

  「怎麽了?」

  明香摸着肚子,就像是在暗示着什麽。

  「想上厕所的话,列车上不是有?」

  「吼!不是啦!我……我肚子饿了……」

  江夏露出浅浅的微笑。

  「等下到站後,我们一起去吃好吃的吧~」

  明香面露兴奋的笑容,拼命点着头。

  两人来到三界地区的06车站,随即走进车站大厅处。

  车站大厅里,有高五层楼的大圆顶,圆顶底下,有一颗直径三尺的大型【源光】球体。

  球体底下,有好几个人,正利用球体的源光,进行能量的转换。

  「学长,我们要去哪~里~呢~」

  明香说着的同时,嘴角还能看到口水溢出的痕迹。

  「我看看。」

  江夏随即将手中的【源鼎】,投影出雅各斯都的全景地图,接着逐渐缩小,聚焦在西城区,再来从西城区的最下方,三界地区进行查看。

  三界地区——主要汇集妖丶兽丶原三界的造梦者,在此造梦女孩的故事编写「攻略造梦女孩」与「培育造梦女孩」,并出版翻译到各界。

  同时,也有着名的出版社,在此驻扎,像是「碧海出版」丶「皇家出版」丶「齿原出版」丶「妖弧出版」等三界着名的出版商。

  「如果说要找攻略造梦女孩的资讯,那麽最快的方式,就是到附近的酒馆打听。」

  「学长!!」

  「哈哈哈,我没忘记啦,酒馆里会有好吃的美食喔~」

  「可是为什麽是在酒馆?不是其他地方?」

  「因为我们造梦者,都会在酒馆里观察,外界对造梦女孩的需求。不论是现在攻略造梦女孩的故事,还是创造出造梦女孩的养育者——

  ——这些创作出来的女孩故事,都会在酒馆里,让大家讨论。」

  话一说完,江夏手上的投影地图,闪烁着橘色亮光。

  「等下就是我们就去这酒馆~」江夏一副满意的笑容,仿佛早就已经确定好要去这里了。

  明香靠近看,浮现在上面的字,写着【萌啦萌啦酒馆】。

  「呕,怎麽这麽奇怪的名字?」

  明香一脸疑惑样的看着上面的字。

  「会吗?这可是我常去酒馆耶~而且啊——」江夏话说到一半,眼睛里透露出谜样的眼神。

  「常去?而且?」

  看着江夏一脸虚心的模样,就像是在掩藏着什麽。

  「学长?你的脸怎麽这麽红?」

  「会吗?没有吧?我们快走吧~」

  明香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江夏。

  「算了,到了那里就知道了,而且,呵呵呵~」嘴角的口水,又不自觉的滑落下来。



【17】人活着,就是为了兰姆姬!!!

  这世界,可是有比自己更厉害的造梦者存在——

  「就是这!!」

  「学长,该不会你说的就是这家……」

  明香眼前,是一个猫耳朵招牌的标示,下方则是露出女仆的黑白围裙。

  「没问题的!!这里一定有,能够填饱妳肚子的美食~」

  「还有喂饱你的眼睛吧!学长,我要去跟总编告状!!」

  「哼,我可不担心喔~因为总编大人也知道,这家店可是在我们回到人界时,曾经帮助过我们的地方。」

  「?」

  「走吧。」

  就在江夏踏入酒馆的瞬间。

  眼前见到的景象,不是先前幻想——有两排猫耳女仆的迎接,反而是一群壮硕的男子,群聚在酒馆的大厅里。

  男子们,一见到有人踏入酒馆,立即涌上门口,认真的检视江夏。

  江夏被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到,随即被三名壮汉给架住身体,并且顺着对方的力道给抓走。

  一旁的明香,也被这举动,给吓退了好几步。

  自己也只能呆呆地在一旁,看着江夏被一群壮汉给抓走。

  「小子,进来後什麽都别说!」

  「诶!?」鼻尖传来一股浓烈的酒气味。

  「没错,先跟我们喊一句:『人活着,就是为了兰姆姬!!!』」

  「喔喔喔喔喔——」

  回过神来的江夏,环顾酒馆四周的萤幕——【灵】

  各界的造梦者,通过【灵】播放出造梦女孩的「攻略」或「养育」故事——

  平时,酒馆内的【灵】都会显示各种造梦女孩的故事,以此来判断现在的人气与销量,但是——

  现在的萤幕上,却只出现同一位造梦女孩——兰姆。

  此时,萤幕内的造梦女孩兰姆,正在穿着的一身护士套,进行着「花都游戏」——

  酒馆内的众人,一面盯着眼前的萤幕看,一面操作手中的【源鼎】,不断发出【源光包】,支持造梦女孩在游戏中的胜出。

  「各位『课』长们!为了兰姆姬获胜!全力『课』下去!!」

  酒馆大厅内的众人,齐声大喊:「喔!!!」

  深陷在人群中的江夏,也不知道,该以什麽样的话语回应,更准确的说,早已被这一面倒的气势给震撼到。

  这世界,可是有比自己更厉害的造梦者存在——

  刹那间,江夏被一股力量给拉出去。

  「吼,学长,你在做什麽啦!」

  「哈哈,谢了。」江夏一副像是刚被吓到的模样,现在还在回神中。

  「这女孩是谁啊,也没比……」

  就再明香说到一半时,江夏立刻用手摀住明香的嘴。

  「嘘——」

  「!!」

  这时,酒馆大厅的人群,用异样的眼神,瞪着江夏与明香两人。

  江夏随即大喊着:「人活着,就是为了兰姆姬!!!」

  一群的眼神,瞬间从凶恶,转变成原本的兴奋样,并纷纷高声大喊着——

  「没错!!」

  「为了兰姆姬!!!」

  「喔喔喔喔喔——」

  酒馆大厅的众人,将视线移往【灵】,看着萤幕内的造梦女孩後。

  江夏把明香,带往酒馆二楼处。

  「呼,在这里说话,楼下的人就不会听到了。」

  「学长,刚才那些人是怎麽了?」

  「妳要小心说话,要是被那些人盯上的话,我们可就出不了这里的大门了……」

  「不就造梦女孩,真的这麽有魅力??」明香嘟起嘴,不悦地说着。

  「……」刚才众人对造梦女孩的盛况,让江夏陷入在失落的情绪中。

  此时,两人的身後,传来一阵宏亮的笑声。

  「哼哈哈哈哈哈——这不是跟随天界佐织爱大人的江夏小弟吗?」

  江夏与明香两人,朝着声音来源看去。

  发现一位穿着,非常厚重的褐色绒毛衣,手里拿着葫芦状的酒瓶,一副散漫样的看着两人。

  「疴,学长,你认识这人吗……」

  「嗯,眼前这人,是先着名的轻小说造梦者——伊尔,而且——他还是我以的大前辈。」

  「前辈!?」



【18】为了找到这个答案,你,愿意做出「牺牲」吗?

  萌啦萌啦酒馆的一楼处,一群人正屏气凝神的,盯着【灵】显示器上,显示造梦世界里的「花都游戏」。

  大家正在为了兰姆的交战,紧张的关注着——

  酒馆的二楼处,江夏与明香遇到,同为造梦者的伊尔。

  「前辈,你怎麽在大白天就开始喝酒了?」

  「呵呵,有谁规定造梦者,不能在白天喝酒!!」伊尔说完,接着又喝了几口。

  明香用一脸厌恶的眼神看,小声地对江夏说。

  「学长,你们到底是怎麽认识?」

  「曾经,我们都是在【可爱正义】出版社,当时,前辈他,传授给我很多有关攻略造梦女孩的转写技巧,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造梦者。」

  听的江夏对他的崇拜话语,再望向眼前的伊尔,总感觉有非常大的落差。

  伊尔瞄了一眼明香的神情後,将嘴里的酒吞下,缓缓的说着。

  「那位女孩,妳是不想说,怎麽现在活成这副德性的吗?」

  「!!」

  「哈哈哈,别小看我们这群造梦者,只要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我们就能知道对方再想什麽。」

  明香立即躲到江夏的身後,并紧抓江夏的衣服,就想是在闪避着伊尔的视线,不让他察觉到自己在想什麽。

  忽然间,从酒馆的一楼处,传来众人的欢呼声。

  「太棒了!兰姆姬!赢了!!」

  站在二楼处的江夏等人,清楚的听到这次「花都游戏」中,兰姆获胜的声响。

  伊尔吞下嘴里剩馀的酒後,板起眼神,用深沉的口语对江夏说。

  「对了,你们今天会来这里,应该,不会是来看新生代造梦者加勒比的造梦女孩吧。还是说,想要再来品尝攻略失败的另一种滋味?」

  江夏在话语中,已经明显感受到,伊尔在挖苦自己,却也不经意地,将眼神移往一旁看去,就像是被说重自己的心事。

  「学长,他才才不——」明香的话语,被江夏用手给挡下。

  「前辈,既然今天在这里遇到,那我想请问一下,前辈知道有什麽方法,能够让女孩心动吗?」

  「哼哈哈哈哈哈,既然身『攻略型』的造梦者,还会不知道怎麽让女孩心动吗?」

  明香一脸不服气的盯着伊尔看,身前的江夏则笑笑的说着。

  「前辈,我迟早会超越你的。」

  「呵呵,你还是没变呢,那你们就别站着了,赶快来这座座吧!」

  「谢谢前辈。」

  就在江夏与明香,坐在伊尔的对面後。伊尔灌下最後一滴酒後,用沉重的语气说着。

  「江夏——你,为了找到这个答案,愿意做出牺牲吗?」

  「呵呵,前辈,你不具体的说出来,我怎麽会知道。」

  「所以,我不是说了『牺牲』吗?」

  看着前辈那有别於先前的眼神,这也才明白,刚才讲的「牺牲」是要自己的命。

  停顿了一会後,江夏微弱的语气说着。

  「前辈,你说的,该不会是北方的禁忌之界吧?」

  伊尔没有立即做出回应,只是用微笑的表情,看着江夏两眼焦虑的眼神。

  坐在江夏旁边的明香,听着两人的对谈,开始用手上的【源鼎】,查找刚才两人所说的「禁忌之界」,上面显示出一个结果——冥界

  「学长,你不是要去这里吧!!」明香一边说着,一边将查找的结果给江夏看。

  「哼哼,没有错喔。」

  「学长,不可以!你要是去的话……不行!我们还是找其他的方法吧,而且,他说的话又不一定能相信。」

  「哼哈哈哈哈,你们就这点决心,也想跟楼下的造梦者竞争吗?」

  伊尔傲视的眼神盯着两人看去。

  「明香,前辈他说的话,从来没失信过,而且——我答应总编大人,可是要站上世界的巅峰。」

  「……」

  「刚才妳也看到了,那位由加勒比所创造的造梦女孩,要是,不逼自己的画,我可能只能永远看着他们在台上发光发热的。」

  「学长才不是,你攻略的造梦女孩故事,绝对能赢过他的——」

  「哈哈,你们家的人真可爱,事实就摆在眼前了,你们还能说什麽?」

  「没错,前辈说的是,要是,不做出点『牺牲』,可没办法改变,眼前这事实。」

  「学长……」

  「即使要去冥界,我也要守护总编大人的笑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