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钱!赚钱很挑战很值得!!!

庆幸自己在科科的天赋玩家课上遇见了雪莹,也给自己定了11/24~11/25的金钱密码课程。

一直想要变得更富有,不过一直没有很大的改善,我会觉得赚钱很难很麻烦,但是雪莹去年8月上课,今年已经1套房变5套房,这个变化对我来说太有吸引力了,刺激了我学习的行动。

随着每人的自我介绍(姓名,籍贯,为什么来,与金钱有关的记忆,为什么迟到)后,我们开始了第一个游戏,每人需要拿出10-100的钱来参与游戏,因为我没有带现金,找了凌志借钱,他先拿了100元给我,我内心觉得玩游戏有点多,看着其他人拿着10块,20块的,就和凌志换了一张20块的钱。大家围成一个圈,老师站在中心,老师激昂的念着“我爱钱,这是我的钱,我为我的钱负责”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钱在喊,接着老师更加激昂的喊着这些话,兴奋的跳了起来,而我还是那样,只是大声但有点别扭的喊着,心里想着这不是我的钱,我好像也没有那么爱钱。接着,老师说“把钱传出去”,我脑子里只有一句话,我要为我的钱负责,我抓着我的钱,看着对面几个复训的同学疯狂抢钱,可是我还是在那想为什么要把钱传出去,后面有一个男生要拿我的钱时,我只是抓着没有被拿走。接着游戏就结束了,有人手里空空如也,有人手里多了好多张,有人就像我不多不少。老师让这三类人分类坐并请每个人思考在游戏钟的体验和收获,另外说明这些钱不会退还,谁得了就是谁的,也记录下感受。我在这个活动中感受到自己对金钱没有那么热爱,不愿意借贷,在老师说传钱时,我的眼里没有看到钱只看到人,对钱没有那么敏感,我站着没有动,不太主动,这些都和现实生活中是一致的,另外当我知道钱归自己时,一方面觉得开心我守住了自己的钱,另一方面我发现自己原可以获得更多,可以赚一些钱。而失去钱的群体有一个特点是对这个钱都没那么在意,觉得就是游戏,大不了就是输了,失去他拿出的钱,而赢钱的那部分人就是要多要钱,看准了谁拿着100的,把自己的钱也握的紧紧的。

接着老师布置了午休的作业,找三个陌生人要到钱,因为我早上上课前捡到了“小狗钱钱”,她不吃东西还有些拉稀,所以我没有吃饭,先去找了宠物店,在路上一直想怎么办,想到的是去绘本店聊下预付款,等宠物店老板看完,只剩15分钟了,我走回去估计就要10多分钟,突然从消费者变成要钱的人,感觉很奇怪,我就站在那等他和另外一个顾客沟通,想着要是出去直接找外面的人估计更难,当我说出来,我参加一个课程,需要向陌生人要钱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脸红,说话也没有底气,想了下,直接要钱也不好意思,就问店老板是否需要派传单,我可以边走边给他发一些,可惜没有,后来我还是等着那,等了几分钟,又问他以后有没有可以预付款,最后他给了10块钱,然后我又问了店内其他3名顾客,有么有什么需要服务的,结果都是没有。出了门我直接回到授课地点,碰到了房姐萍姐,问了下她们是直接要的,本来我打算就要了一个回去的,可是看着路上还是有人的就直接说明意图要钱,说给一块,一分都行,结果问了4个人,2个人给了1分。我发现后面的这4个人,我开口的速度越来越快,而且不那么害怕他们拒绝了。这也许就是突破了自己,直接要钱也不那么难,对失败的看法也更容易接收了。

在老师让写出周围认识的有钱人的名字时,我发现我能写出来的只有我老爸的一个同学,在开公司的,其他认识的人只是知道他们有的花钱厉害,但是是不是有钱就不确定了。想要有钱就要和有钱人做朋友。而后面雪莹说到怎么和有钱人做朋友,就是先购买她的服务呀,沟通也是要时间,这一点让我出动很大。

写出可以赚钱的方式,我写了几个,可以后续来继续跟踪的,其实可以赚钱的方式还是很多的。

1)绘本或是早教地方上课

2)工资

3)买卖股票

4)卖课程

5)买卖房产

6)开培训机构,加盟橡皮糖等(和有特长家长)

7)把自己的育儿经验出书

写出所有与金钱有关的事件,回到故事中感受下情绪

1.哥哥一两天花完50元

2.买房借钱

3.妈妈准备卖房别人来看时

4.卖巧克力

5.那个亲戚坐地上因为老公出轨

6.妈妈捏我的手

7.花了2万买英孚课程

8.花了2k做头发,工资2K

9.买健身课被骗

10.爸爸妈妈春节前吵架

对我重要的人,以及他们对钱的态度 (家人,朋友,同事,名人等)

爸爸,别要求那么多

妈妈,钱不要求多,家人健康温馨就好

乐哥,需要赚钱

我不能或无法成为有钱人是因为我没花时间精力去管理自己的钱,花钱太随便, 不肯花精力去多赚钱

我有可能成为有钱人是因为

1.我花了时间精力去管理钱,拓展机会赚钱并让钱生钱

2.积极的认识有钱人并成为有钱人

创造财富过程中或有钱后,负面影响是

1,人身安全

2,能担心钱财损失

创造财富过程中或有钱后,正面影响是我可以更有钱,有更多机会,帮助更多的人,更自由的生活,给家人更富足的生活,有可能名留青史,更开心自信。

我对金钱及创造金钱过程中最大的恐惧时赚不到钱,损失和给不了对方价值。

我们也读了致富的态度和有钱人,穷人想到的不同地方。我发现了自己需要转换的态度和信念。也给自己种下了积极的说话积极的行动,我一定可以成为一个超级有钱的人。

对自己影响很大的是语言,榜样和特殊事件,而逃避痛苦的力量比追求快乐更大,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梳理自己的情绪。

当晚的作业是

1.做信念转换

2.找到有价值的产品,推销给亲戚朋友

这个作业真的是挑战,我一路上都在想着我可以卖什么,最后也只是发出了一个抄其他同学卖笔记的朋友圈,结果什么也没有。不过我也积极的和各个我认可的老师联系,看怎么样支持他们的活动也赚取费用。

第二天的活动先回顾和总结了昨天的活动,我发现要多说出自己的服务,集中力量和时间做课程的推广,定价,销售和包装,而自己对课程和老师都了解的不太够。发现了需要努力的地方后,忙到12点多,一点都不想刷圈或者看剧,赚钱的欲望更强烈了。

接着冥想提升我们的觉知,看影片更进一步的了解语言,榜样,关键事件对人的影响。

我也知道要积极对自己是多么重要,要勇敢不留遗憾是多么重要。

父亲,阳性,和父亲的关系展示着事业,金钱,财富的情况,而和母亲的关系代表着各种关系的情况。我们要给父母打电话,

后续需要看的书: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开枪再瞄准

rich brother and rich sister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结果,行动,思想,信仰

恐惧是纸老虎,行动了才有行动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