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你好,我是李铭12


    小说·目录

   上一章    一起走


高中有几个手机游戏风靡一时,比方说CF、MC、我叫MT、超神、全民枪战……

大叔比较懒,他只玩王者荣耀和炉石传说,但是全部练到满级。

我一个女生,最多就是电脑上打打幻神,加上手机配置不高,基本上就是围观男生打手游。

一开始,大叔和他基友总是怂恿我玩炉石,我一直用手机配置问题回绝。

后来有次出去玩,他们喊上我打三国杀,玩了几盘以后,一群人看着我沉默不语。

“嫂子,我是主公!”一个学弟泪奔了。

“我知道……”

“你真的拿的是忠臣?”

“呃……我一直以为老方是主公,所以一直冲着你上,没想到他是反贼。”

学弟看着我一脸懵逼:“三嫂,你的智商还在线吗?”

自此之后,大叔他们再也没叫我上过炉石。

李铭玩王者特别溜,老是被吐槽“抢人头之王”,因为很少用肉,所以每次都躲在队友后面,等大家都打到残血了,一个斩杀死一群人,“双杀”“三杀”成了特别简单的事。(其实用肉也是一样的,对他来说没差别)

我手痒,就开了个号,因为看过大叔的操作,所以新手任务特别简单,从来没好好做看,后来才发现我给自己挖了个坟墓。

崔少轩一开始觉得我很有天赋,乐意带我,可是时间一久,我还不知道“ADC”“出装”“KDA”这点词以后,他开始怀疑我的号是谁在玩。

“真的是我!”

“那你怎么啥都不懂!”

“……我跳了新手指引。”

“那你怎么操作的!”

“看你们打了两盘就会了。”

崔少轩:“……”

看到我老是不打排位,大叔就可怜我,说带我打到黄金,飞个天。

我以为黄金真的很好打,根本没想过还有走位的配合。

于是,每次都拖累大叔,每次都被一顿骂。

我委屈:“真的!没人告诉过我还有走位的!”

大叔吐血。

我刚开始专练一个英雄时,选的是安琪拉。因为没有脆皮和前后期的概念,见到人扑上去,试过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送人头方式。

一般和我走一路的人,满血过去,残血回来,有的甚至就惨兮兮地被我卖了。

亚瑟(xxx):“安琪拉,我都冲上去了,你怂个啥!?”

孙悟空:“安琪拉,你喝醉了吗?满地图溜你妈啊!回防高地!”

多和别人打几盘,我就发现每次用法师必死,然后兜兜转转找到了“狄仁杰”,从此被配音和他的皮肤迷的死死的。

而且很奇怪,只要不和大叔打,我可以打出“7-0-21”的超神战绩,可是遇到大叔了就变成了“1-17-5”这种KDA看到我都怕的奇葩战绩。

这个坎……

崔少轩说我虽然脑子有时候不太好使,但是干掉几个是几个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还是很值得钦佩的。

大叔对此不敢苟同,他说我就是一块朽木,还是一块被虫蛀空的烂木头。

后来系统更新,出了一个“师徒”的设定,我求大叔收我为徒好多次,他都视而不见。

有次刘备“黑帮老大”的皮肤签到领取,还差大概两三天,我手机进水了,拿去维修,没法上线。

聪明的我想到了奴役大叔,看到大叔QQ在线,我就call他。(以下“。,。”是他的qq名字)

一枝花琉璃(我):“大叔啊!能帮我上下游戏吗?我手机进水了。”

。,。(大叔):“什么?你脑子进水了?”

一枝花琉璃(我):“-_-#”

。,。(大叔):“好吧,你要干嘛?帮你签到还是怎么样?”

一枝花琉璃(我):“签到。”

。,。(大叔):“哦,大区和密码给我。”

几天后,我拿到手机,第一时间上游戏,发现战绩居然多了两个全场MVP,排位也从青铜一升到了青铜三!刘备的皮肤在大叔收我为徒的系统通知的对比下都不叫个事儿了!

大叔,我好想抱抱你!

那个时候快到大叔生日,我就问他要什么生日礼物。

大叔顺口说了一句“随便”。

我就打定主意送他皮肤,缠了他很久,扭扭捏捏地说“猴子”的就可以了。

说句实话,在没有送他“荒野大镖客”之前,我一直把“镖”看成“嫖”,心里还在吐槽这个游戏怎么那么污。

很意外的是,买完皮肤送给他以后,我获得了充值才送的英雄“赵云”,还升到了贵族六级。

一次返校,我放了别人鸽子,和他们一群男生去全家蹭网打游戏。

我用了典韦,本来是想用狄仁杰的,但是ad太多了,我只能用从来没用过的肉了。

我习惯打下路,很不巧的是下路正好有三个人,一过去就被秒了。

大叔看见“夏侯淳击杀典韦,助攻关羽、妲己”的公告,一脸不可思议。

“三打一……”

“朽木不可雕也。”大叔叹息,“下局我帮你换铭文。”

这盘打完,他帮我换了铭文,告诉我怎么出狄仁杰的装,还让我一会儿和他走一路,然而这些并没有什么用。

因为一群人在叫我出各种英雄,手一滑,我又点了典韦。

大叔一脸懵,然后不得不重新教我出装。听他的话,我出了一个复活甲,然后出纯肉,血槽被填成了芝麻小格,一般攻击相当于没有伤害。

可是,对面猴子和曹操就是两个坑,特别是曹操,吸血战士还专门挑我打,后期猴子伤害爆棚,我又被秒成了渣渣。

大叔和我走一路也特别悲惨,我扛伤害,让他的貂蝉打,我go die 了,他的脆皮貂蝉来不及跑,也go die了。

大叔每死一次,就用眼刀杀我一次。

在那以后,一群男生看到我就各种吐槽,大叔都不帮我说话。

“你居然不帮我?”

“没法帮,人家说的是实话。”

“徒弟技术不好是师傅没教好。”

大叔:“……”

后来我手机被偷了,老爸老妈也没打算给我再买,我就只能用一个老人机。

我偶尔向大叔抱怨,大叔就转着他的华为P9不知道在想什么。

后来一次元旦,他给了我一个礼盒,我才知道他很早以前就考虑帮我买手机了。

“你一个女孩子,除了化妆品牌子,什么都不知道。上次听说你要买酷派就想把手机砸你头上了。”大叔很认真地对我说,“然后我想着与其让你浪费钱,还不如我送你一个。”

“你哪里来的钱?”

“早饭。”

大叔送我的是和他一个型号的华为P9,司马昭之心啊!

换了手机,我的操作依旧蛮烂的,大叔对此恨得牙痒痒。

习惯了狄仁杰以后,我就开始研究他的皮肤,然后相中了“魔术师”,可是那个是贵族六级送的,买不到。

等了很久,虞姬“霸王别姬”的皮肤上线,大叔打算买,我借机让他把钱充我号里,买皮肤给他的号。

预料之中,他不同意,撒娇撒泼都没用,说好的师徒情深都不管用,但他很好心地陪我做了很多师徒任务,提高了亲密度,我也就算了。

现在想想,好像迅速混进男生圈子里的办法就是打同款手游。

手游啊手游!


下一章    九点半的电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